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激情办公室

2018-10-03 08:46:09

我是一家公司的职员,是名建筑师。受雇于老板,我手下还有几个绘图员的那种。
我们公司所有的电脑都能随时上网,方便各专业随时沟通和查资料,所以大家每天都开着QQ,一边工作一边聊天。我也开QQ,还经常来新天下看看黄色图片和小说什么的。
那天,我没什么事可做,就又看黄片,还戴着耳麦听音乐,音乐声音很大,但是只有我自己能听到。我看的是欧美的图片,大部分都是3P的,看着那女的被三个大JJ用力插我的心跳都加速,不一会我就感觉到内裤的潮湿,忍不住的想去摸摸。那时候正是冬天很冷,可是办公室很暖和,我穿的短裙子、紧身保暖裤和长靴子,而且,为了穿衣服的时候从屁股上看不到内裤的印,我穿丁字内裤。上面穿的小内衣和薄毛衣,内衣的型很好看,从两边把乳房托起,中间呈现一道深深的乳沟,因为我的乳房本来就不小。
我忍不住的想把手放进内裤里,可是我还理智,知道这是办公室。我的办公桌位置很好,除非绕到我后边,否则,任何地方都看不到我的电脑屏幕。
“S工,Z工找您。”是总工的秘书叫我。我听音乐呢,什么也没听见。
“Z工叫您呢!”秘书敲我桌子来了。
“啊?”我赶紧把CAD调到桌面最上边,装成一边工作一边听音乐的样子,“好,知道了,谢谢啊,马上就去。”



我用最快的速度把网页都关了,去了总工的办公室。
我的总工就是我们的总经理,我们这行都这样称呼。他今年才45了,身材很匀称,关键是很有才气,我挺佩服他的。
“什么事呀?Z总?”
“下午一直没什么事吧?”
“是呀,4号楼方案图昨天就做完了,上午打印好了,给小王去晒图了。”
“好!不错,你办事一直都是又快又利落,不错。”说完,他就把手放在我肩膀上。
“哦。谢谢总工夸奖。”我还是微笑的看着他,并拜开他的手。
可是他却突然抱紧我,用力搂我的腰:“别装了,肯定湿了吧?我知道你没事的时候喜欢上那样的网站!”
我猛的推开他,后退一步,却屁股碰到了他的老板桌:“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早就发现了!有一次去你的电脑里找图,发现了的上网记录!别跑宝贝!只要你今天顺从我,我一定让你舒服个够!”

一开始我不听他的,尽量躲开他,可是后来他说,如果我不听话,他就把这件事情告诉所有人,再加上我的力气没他大,很快我就被他按到了桌子上。
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没有碰我的私处,我就感觉到火烧火燎,呼吸粗重。可能是我看网页看的太多了。
他把上半身压在我身上,撩起我的毛衣和胸罩,用他那大手揉搓我的乳房,我禁不住的开始“啊!~~~~恩~~”的叫起来。 这一叫, 给他注射了兴奋剂似的,他从上边扯掉我的所有上衣,一边揉我的乳房一边把他的舌头和我的舌头搅拌在一起。也不知道他吃了什么,嘴里香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