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河南人的老婆操着也不赖

2018-10-03 08:46:08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总有太多的事情让人觉得做不完。我的回忆告诉我说,再忙,再忙,也要想想等着我的那些狼友,将我真实的故事和忏悔进行到底。
对了,补充一句,本人没有地域性歧视,更不会对某些地域的人产生歧视。文中的部分观点是本人当时的观点,为了追求真实性,只能如实向各位狼友汇报当时的观点。但这些并不代表现在地全部观点,这也是需要忏悔的地方。
谢谢各位老大。
大学毕业来到广州工作,住的是单位的集体宿舍。3房一厅的套房,3个人住。有了女朋友之后,女友自然也就到我的宿舍和我同居。我的同事也是这样。大家都是哥们,所以相安无事,就像一家人一样。
我女朋友是广州军区的兵,但是不喜欢读书,所以没有机会提干。在我工作1年之后,她退伍了,开始和我同居乐,并留在广州工作。她是做业务的那种工作,很多时间都是我利用自己的关系帮她拉业务,所以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单纯、可爱。而我,基本上不认识她的同事,也不愿和她的同事走的太近,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因为同事和朋友差距是很大的。
我女朋友是北京人,独生女,为了我留在广州,并准备留一辈子,但是后来还是回北京了,这是后话,不提也罢。她公司基本上都是广州人,后来来了一个河南男人,就和我女朋友认了半个老乡,都是北方人嘛。

copyright dedecms


说实话,我不怎么喜欢河南人(中国人都知道的原因),所以也不怎么愿意让我女朋友和那个河南人接触。但是只要那个河南人不来我这里,我女朋友去他们那里吃吃他女朋友做的北方菜,我也没有意见。
那年夏天的一个下午,我上班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走,就给电话我女朋友,问她有没有什么事情忙,能不能早下班,一起出去吃饭。我女朋友告诉我她在那个河南人住的地方玩,离我上班的地方只有十分钟路程,让我也过去玩,在他那里一起吃饭。
我本来不想去,但是既然女朋友都说了,就过去玩玩吧,无非就是打牌。
那个河南人住的地方是广州的城中村,在广州待过的人都应该知道,或者也都居住过这种地方,例如石牌、三元里、杨基、员村等等。城中村比较乱,当地农民的土地被征收了,就等着每年的土地分红,或者出租自己建的房子生活。这种地方的当地人很有钱,整天都不干活。但是城中村却是一个很乱的地方,因为这里全部都是出租房,什么人都有,鱼龙混珠。城中村也是广州城市建设的一个肿瘤。
废话少说。那个河南人住的地方很简陋,只是一间不到9平米的房子,没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厨房。做饭就在房间门口通向公用洗手间的一条3米的狭窄走廊上。不过幸运的是,他们这里只有两户住户,要不麻烦死了。 copyright dedecms

上一篇:不完整的故事

下一篇:激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