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浪漫情事(学校里的乱)作者:不详-校园激情

2020-10-20 09:49:40



浪漫情事


字数:30576字
下载次数:69





(一)

初秋的天气,气温已不似夏天那么闷热了。再加上窗外正下着大雨,叫人有一股凉爽清醒的感觉,我只穿了条白短裤,手夹着一根香烟,屈着双腿躺在床上,眼杆着窗外,看那雨点由天空落下,怔怔出神。

心想:来这所女校也已经一年了,据闻这所属于你的成人头条,你看到的都是精品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学校的校长,向来不用年青的男教员的,也不知为了什么,这次却破例的请了我和冯位真,我担任了高三乙组的导师,并上她们的英文课,老冯是高三甲组的导师和数学教员,我们两个的受聘本校,实在大出学生们的料想之外。

「洪老师,我们的『修女校长』从来不请年青的男老师的,真奇怪这次会请你和冯老师。」刚来这所学校时,某一天一位同学这样问我。

校长不聘请年青的男老师,她老人家的用心我不难可以想到,但是十八九岁的女孩子正是情窦初开的时节,听说本校学生,大半都有男朋友呢。

⊥说我班上的李文冷和王玉珍两个来说,留着一个赫木头,成天嚼着口香糖,穿了大的白色服装时,胸前两团肉球可真不小,尤其走起路来也不知是天生或是故意,一个肥大的屁股一扭一摆的,真叫人眼睛喷出火来,看她们身体的发育情形,我相信她们定被男朋友整过了。

「咚咚咚!」由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咚咚声。

「谁呀?」

「老洪是我呀。」

「门没锁进来吧。」开打开来,接着老冯跟着进来。

「干嘛,我以为你去加啡馆了呢,对了,咖啡馆的那个叫秀秀的近来怎样了?」
我递了根香烟给老冯,一面向他追问。

「还说哪,这种鬼天气,看来今天的大好周末要花在这间无聊的宿舍了。」
老冯接了我的香烟,划了根火柴,吸了一着说道。

天色渐渐的暗了,我和他两人到学校的伙食团吃罢了晚饭,老冯回到他的房间去,我一人则仍旧眺望着窗外的雨景,怔怔出神……

「老洪,走吧,无聊泡咖啡馆去。」老冯换了一身出门的服装,嘴里衔着根烟,踏进了我的房间。

「怎么?这种天气真的要出去?外面下着雨哪!」

「外点换换衣服,找秀秀温存温存去。」

「走就走,反正没事干。」

我们先到事务处打电话叫辆计程车。

计程车在我们的目的地停了下来,付了车资,两人步上了咖啡馆的台阶。
「你娘的,别诱惑!」老冯望着那写着「红叶咖啡厅」和一个俏媚的霓虹灯,低骂了一声。

和老冯两人迳上了三楼的火车座,侍者随即前来侍候。我要了杯牛奶咖啡,老冯要了杯咖啡。

「叫秀秀和倩倩来。」一会儿一股香味扑进了鼻孔,两个人影挤上了我们的座位。

灯光很暗几乎伸手不见五指,我觉得有个柔软如棉的身体贴上了我。

「是倩倩吗?」

「唔……看你好久都不来找我了,害人家想死你了。」好重的鼻音,真是的,先来一记迷汤,等下好叫你花得大方,这种欢场女人是有一套。

「真的想死了我?」

「嗯……」整个身上缠上了我,一张嘴巴在我耳边摩抚,我的手臂不觉碰了一团柔软的肉球。

「哼……」倩倩娇柔的哼了一声。

「不嘛!你坏死了,嘻!」是秀秀的低迷声。

对面的老冯这时可猜的到,正施展他的绝技,使秀秀……

「你不要偏要,来一个……」是老冯的声音,夹着微微的气喘。

「唔……唔……」接着是一片沉寂。

我和倩倩两人互相拥抱着,我觉得她体热如火,鼻中咻咻的喘,我奇怪她今天怎么会这样?

「怎么了?忍不住呀?我试试看。」我说着抄起了她的裙子,直探她的神秘地带,隔着条薄薄的内裤,尽情的抚摸按揉着。

「嗯……唔……讨厌……」倩倩扭着她的腰,不胜痛快的模样。

「怎么都湿了?」

「还不是你这死东西害人。」

「我害你?我什么东西害你?」

「都是你这个东西害人。」在没提防下,她猛的握着我的那个……直握得把持不住。

「走好吗?到房间去!」倩倩贴着我的身旁娇声的十分淫荡的说。

「嗯!」我挽着她,两人向房间走去。

房间的面积虽小,但是一切的布置却很豪华,法兰西床,上面铺着雪白的床单,粉红色的壁板,专的是考究非凡。

倩倩扭熄了房内的日光灯,只留着床头的一昏黄的小灯,射出矮高的光线来,气氛是如此的柔和。

我抱着倩倩的身体,四片嘴唇密密的吻着,把个舌头在她嘴内翻搅着,我实在忍不住了……

好久好久我们两人才分了开来。

「快点脱你的衣服」我一面向倩倩说,一面脱衣裤,只留了一条短内裤,而倩倩此时也脱得只留下一件胸罩,和一条三角裤。

我望着倩倩这动人的曲线,娇媚淫荡的神态,胯下之物不禁一挺。

「洪,抱紧人家嘛。」她眯着眼睛,娇柔无力的说。

我猛的一把抱住她,倒向了法兰西床上,胯下之物紧紧的抵着她的三角裤,以最快速脱掉了她的胸罩,顿时两个丰满肥大柔软无比的乳房呈现在我眼前,那深深的乳沟,及红色的乳头……

把嘴凑上她的乳头,一手揉捏另一个乳头,另一手则伸入内裤内,探向丛林地带,用牙咬着她的乳头,再微微的拔起,玩弄着她神秘地区的手则直推入那已泛滥的阴户内捣捏……

「洪……我……」一股浪水由阴户深处流了出来。

她亦伸出玉手来握住我那根业已直立的东西,不停的套弄,一阵快感险被她套弄精,连忙沉心静气,才没被她套出精来。

飞快的除下了她的三角裤和自己的内裤,两人精光光的相见,准备来一场大肉战。用手指着她那已发硬的阴核,一阵揉动,只见倩倩她全身一阵,一股洪水又流了出来。

「洪,快……别逗我了……」我挺直了鸡巴对准阴户,她连忙把腿张得开开的露出她那个小穴洞来,两片腿厚黑红红的阴唇正一张一合着,她用手握着我的鸡巴,引导着它,我顺着她的引导,屁股就一用力,一个鸡巴没进了三分之一,一个龟头可以感觉到被紧紧的肉壁圈围着。里面竟像小孩吃奶似的,一张一吸。
她一双玉腿自动的圈上我的屁股来,双手把我一抱,低迷的说:「好人……快进……用力……」一面更把臀部迫凑上来,一下又插进了二寸多。

「倩倩,你怎么这么骚?好久没给男人干了是不是?」我说着,把鸡巴顶着她的阴核直揉,揉得她抖颤不止。

「洪,快用力抽送……小老子,你真逗死人……」看她淫荡的模样本能的激起了我已高涨的欲火,再说鸡巴塞在她的穴内,不抽送也不好玩,就开始工作了起来。

「唔……哥,你好狠心……这下要干……死人了……哟……这下相吻了……」
当我的鸡巴在抽插时,无意间碰到她的核儿,引起她的快感,使她疯狂的叫了起来。

「不狠心来讨饶,今天我要好好收拾你这骚娘们。」说着,我又提起气来直抽插入,有时在她的阴户外打转,在她不注意时又重重的插,每每使她抖颤不停。
「哥……你真行……停停……让妹妹喘着气……今天我死了……这下……」
「死了活该,你这浪荡妇,凭上帝生了你这个小洞就要害死天下男人,今天我非插坏你这骚穴洞。」不管她死活,我像只发了疯的猛虎,疯狂的在她的穴上做人生的播种工作……

「喔……停停……你这么狠心……哟……你要插破……妹妹的小洞……喔……我丢了。」说着她打个寒颤,下身拼命的向上挺,圆屁股上的两条腿紧缩猛收,她阴道内深处冒出了一股炽热的阴精来,直流在我的龟头上,四壁的内圈不断收缩,把我那东西圈住,两腿也无力的放了下来,两手也软弱的放在床上,胸部也一起一伏,张着樱桃小嘴喘着气……

「你这么快就完了?我可还没。」接着又是一阵急抽猛入,下下顶到根,两片阴唇随着抽插也一厥一翻,精水被带了出来,为了让她知道厉害,忙出急顶入,一下比一下重,终于她在我疯狂的进攻下醒了过来。

「哥,刚才你好厉害,差点让我上天了……重点没关系……这下过瘾了……」
她的屁股又渐渐的扭转起来,迎合着我的攻势。

好个贱货,刚丢了现在又兴起了。我紧紧的抱住她的腰,用上暗劲贯注肉棒,猛力的抽插。

「哥……好丈夫……妹妹……你都这么重……要命的东西……你的本事真大……」

「喔呀……妹妹又流了……妹妹要死了……哥哥……休息一会……吧……」
「亲哥……真的又出来了……死了……」

我理会我这会已气喘如牛,我只知道要尽力的猛抽狠插,直插到她叫饶,她死去……

「哥……你……」她屁股的迎凑已经渐渐的慢了,口中也说不出清楚的话了,只是张着嘴唇喘着气。

再经过十多分钟的横冲猛刺,她的屁股不再扭转了,全身软弱的躺在床上,口中唔唔出声……

「喔……唔……死了……」一动也不动了,又是一股荡热的阴精冒了出来,里面又再不断的吸着我的龟头,层层的浪肉紧紧的圈围住我的整根鸡巴,我感到屁股沟一酸,我知道要丢了,连忙加紧抽插……

「呼……天……」我只觉得我的鸡巴发涨,龟头射出了股精液。

「喔……你的好烫……」倩倩被我一烫,紧搂着我,我也紧紧的拥抱她,细细领略刚刚的滋味,一根鸡巴也舍不得拔出来。

好半响,我们才醒了过来。

「倩倩,你刚才好骚……」我轻轻的揉着她的两个乳房说。

「骚?都是你这个死东西。」她说着,用手拍打我那根已滑出她穴内的鸡巴。
「你听隔壁!」我轻搂着倩倩,示意她别讲话,听隔壁的声响。

「死相,每次都这样。」是女的声音。

「嘻嘻,没关系嘛,来,看湿了还说不要。」这次是男的声音,我一听就知道是老冯,女的是秀秀了。

「还不快点把你那只手拿开。」是秀秀的声音。

「那你就答应我。」是老冯的声音。

「不要嘛……饶我一次,下次答应你。」

「你又来了……」

「不……吃不消……每次你都……」

他在她三角地区,这时渐渐的……

老冯这时又说了:「乖乖,你看,这么硬,我涨的好难受,你就给我消消火吧。」

「每次都给你消消火,事后每次都叫我躺个三五天。」

「来吧,这次一定不会,快点……」

「唔……」

「把腿张开点,在那里?」

「死鬼,自己不找,这么猴急?」

只听「滋」的一声。

「哟!这么凶。」

「小声点,干嘛大声乱叫。」

「哼,要干死人了……」

接着是短短的静寂,间只有断断续续的喘急声……

「哟……死了,这下……」是秀秀的娇啼声,夹着微微的气喘。

「别舒服装痛苦,我不吃你这套。」

「你这死鬼,谁装痛苦?遇到你这大鸡巴真倒霉。」

「遇到我这大鸡巴倒霉?看你等一下要大喊亲哥哥呢。」

「才不呢,哟……死人,每次都这么重……」

「你要死了……要就快点……不要尽往那粒……磨……快点嘛……」

「刚才还不要,现在就尽催快。」

「谁叫你……快点,就像这样……我流了……」

「别尽流骚水,快把功夫施展出来。」

「唔……」

「对了,再用力夹。」

「哥,舒服吗?」

「还好,你这骚洞就是这么可爱。」

「不来了,谁骚嘛?哟……你这下……顶到人家……的小腹了……又顶上去了……」

「死东西,我又流……流出来了……」

「干嘛,怎的尽流骚水?」

「你坏,人就禁不住嘛,哟……」

「我看你定是好久没给男人插了是吗?」

「去你的,哥……快点……再用力点……这下要顶破……妹妹的花心了……」
「唔……冤家,轻点,你的……大东西,这下……要顶死我了,这下太重了……」

「喔……我的亲……哥哥……我不敢了……你饶了我吧……你今晚……预备把………干死啊……我的……嗳哟……我的花心真的破了……重点……」

只听秀秀的声音愈来愈微弱了,口内哼出快美的乐章。

「没骗你吧,刚才就是不要,现在舍不得了吧?好好的把你的腿张开,好处在后头呢。」

「哥……我真的不行了……我丢了……」

「你丢了就好好的躺着,让我……」

……

又是一段沉寂……

「哥,刚才真好!」

「你好,我还没好。」

「真的,刚才差点连骨头都被你拆散了,你怎么这么……久还不出………又顶上了。」

「你别自己过足了瘾就不管我了。」

「哟……我是不行了,不能再把我引出水来……喔……又出来了……都是你这死人……」

「嗳呀……真的我又……快动……今晚我真……会死定了,这下……真好……」

「嗳……妹妹这下好美了……妹妹的小穴被你干开花了……我亲爱的哥哟……」

「喔……又顶到了……妹妹的花心了……你真的要干死我了……好哥哥……快停停……妹妹又要被……你干死了……我真的……又要丢……丢了……」
「快点,你用力夹,我也要出来了……」

「快夹,我也丢……丢给你……」

「喔……哥,你的好烫……」

一切的一切终归于沉寂,这时我被老冯和秀秀,他们的这场肉搏,引得我欲火难耐。

「倩倩,我又……」

「又要干什么我知道,这个嘛?」倩倩说着左手册手指圈了一个小圆圈圈,用右手的食指插抽着左手的圆圈圈里。

「小淫娃。」我不禁骂了她一声。

「不行了,刚才我丢得太多了。」

「不行?我可不能让你不行。」我说着伸出手去探她的丛林处,在那上面抚摸,只见倩倩被我摸得全身起了不安的抖颤。

「不行就是……嘿……」我把放在她阴户的手,微微抚摸她的阴毛。

「你的毛真多,人家说毛多的人,性欲也强盛,看来没错,像你这么的生龙活虎。」

「去你的,还不是被你们挑起来的,男人每个都是色鬼。」

「别谈这些了,开点,这样弄不进去……」

「告诉你说不行。」

「你不行我偏行。」

「嗯……别揉嘛。」

「不……答……应……」

「好……你不答应……」

「砰!砰!」一阵敲门声。

原来老冯他已完事了,准备回家,我正在兴头上真是讨厌,奈何我们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只得起来了。

「骚娘们,算便宜你了。」

「我在她的阴户上重重的打了一下。」

「哟4你真讨厌,打这么重。」穿妥了衣服,丢两百元给倩倩,算是我给她的酬劳。

踏出了「红叶咖啡馆」的门口,秀秀早已叫辆计程车在等我们,计程车急驰而去,我杆杆渐渐远去的「红叶咖啡馆」的女郎霓虹灯广告中也不禁低骂了声……

「你娘的,别诱惑!」

(二)

昨晚和老冯回来后也懒得去洗个澡,倒下身来便呼呼大睡,直睡到近午才被那刺眼的阳光弄醒。窗外的一些树木被昨夜的一场大雨。洗得清新而可爱,那饶舌的麻雀已在那屋角树上面吱吱地叫个不停,心想:这该是个好天气吧!窗外的云散得很快。

匆匆的刷洗完毕,到老冯的房间一看,房门还紧紧关着,心想:你这老色鬼,昨晚一定太累了。

他还睡他的懒觉,我可不去管他,我还有一大堆的作业还没改呢,我就走到办公室去了。

踏进了办公室,就看到了被学生称为「冷面修女」的训导主任,正翘着玉腿在看报纸。

「主任早!」

我向她点点头道声早,说得脸就红了,这句话到底不是时候,这时已经将近中午了。

「早!」

她只简短的说了声早,声音是那么的冷峻,平常她在人面前,总是板着那付冷冰冰的脸,就是在我们老师面前也没好脸色,一付冷若冰霜的模样,叫人看了可怕,我真奇怪像她这么的年青,看来顶多大我个七八岁,三十四五岁的人,怎么个性如此?或者是还没结婚的变态心理吧?我常如此想。

再说她为何到现在还迟迟不结婚呢?这真是个难解的迷,脸是如此的美好,身段又是如此的丰满适中,修长的大腿,雪白的皮肤,一切的一切是这么的引人,说真的,她那胸前的两个丰满高耸的乳房,实在引我想入非非,我想只要在她高耸的胸部上轻轻的摸一下,就只轻轻一下,那我死而无怨……

收起我那缕歪邪的思想,勉强镇定精神,摊开了薄子来改作业,但总不能十分全神贯注的……偶尔总会看看她正面对我的-一双雪白修长的大腿。

正当我看得出神想得浑浑然的时候,她开口了:「洪老师,『汤姆琼斯』这片子你觉得怎样?」

声音这下却变得清脆悦耳,有如黄莺出谷,而且嘴唇边还现着两个酒涡,对我微微一笑。

「唔……是真的不错,『延平』不是正在上演吗?」

「嗯……洪老师你看了没?我想今晚去看。」

好呀,你这下真绝,女人的心,我会不知道:「嗳!主任,我也预备今晚去看,怎样?今晚一块去?」

「也好,八点延平前面见。」

说着她丢下了报纸片起来,摇摆着她的肥大屁股走出办公室,望着她那骚浪劲儿,再也无心改作业了,丢下了作业薄,哼着轻快的调子,踏着轻快的步伐,回到房间准备晚上的「约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