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张姐(完)【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5-08-14 11:20:47

我发育的比较早。算是早熟吧。很早就有性冲动了。到高中的时候已经干过几个女生。总觉得小女生没有技巧。总是要我引导。没意思。就自然的把目标叮到了少妇这一行列。因为偷窥过几个少妇发现她们都很能干,水也蛮多。所以总在找机会希望能有机会搞上一炮。那肯定很享受。

  高二的暑假补习玩后。在家休息,突然接到叔叔电话说。一起去峨眉山自驾游玩。好高兴。叔叔说要带上他两个儿子。要我路上一起帮忙照看下。还说同行的还有他们单位的一个会计。当时没想那么多就欣然答应。反正跟着叔叔出去玩,肯定有赚的。

  第二天早上我老早就起来了。带上昨天晚上准备好的一个背包,就直径走向叔叔单位了。到了单位就看见叔叔领着2个宝贝儿子在嬉戏呢,旁边站着一个身材很火,条子很正的女人,领着一个小女孩在玩。经过介绍才知道这个女人就是昨天说的那个会计,姓张,我叫她张姐。旁边的小女孩是她的侄女,这次准备一起过去玩。我心里大喜,这么惹火的少妇能同车去玩,路上肯定有戏。我坚信。

  我们等到婶子到达后,便一起吃过早点,上车出发了。果然如我愿,一路上叔叔坐在副驾驶,陪着婶子聊天。(婶子开公交的,驾驶技术一流)我带着一个小儿子坐后排,我旁边坐着身材惹火的张姐。张姐的侄女坐在张姐的左边。开始我们没说话。后来我拿出口香糖发给他们吃,就慢慢的聊上了。原来张姐之比我大3岁,中专毕业后就在叔叔公司当会计。张姐今天穿的一件蕾丝衬衫,下面是一条公关黑色短裙,再下面是肉色丝袜。一边聊天,我一边扫视着张姐傲人的双峰。真的很大。随着车的颠簸。我就看见2个肉球在我眼帘左边不停的跳动,我看的鸡巴都竖起了,顶住了裤子。但是我没有丝毫的过分表现,只是趁车晃动的时候用肩膀和手肘去顶一下张姐的咪咪,有时候晃动大的时候,我都感觉得到她奶子的柔软,太爽了。我都快射了。

  中午十分,我们停车,路边找了家酒店,点了几个菜,席间,我看见张姐没有吃很多,还不住的给我夹菜,没有喝酒的她还脸色发红。我不时的用舌头舔舐自己的嘴唇,装成是舔舐米粒,实际上,我知道张姐在看我,故意挑逗一下她。等快吃完的时候,刚好我筷子掉了。我低头捡筷子,不想美丽的场景暴露在我眼前:我赫然发现,坐在我对面的张姐下身,水已经弄湿了她的白色内裤和丝袜,在两腿中间形成了一片不小的印迹。我明白我车上的的挑逗有效。

  饭后,我们继续上路,现在换叔叔开车,婶子坐副驾驶的位置,抱起一个儿子,一边和叔叔聊天。我们仍然在后排坐着。没想到张姐故意将她的侄女放在她腿子靠前方的位置,这样可以挡住前面的视线。然后屁股往我这边靠拢。我很识趣的,也贴近了张姐。反正我这边的一个小儿子已经睡着了。我就开始伸手触碰了下张姐的背部。张姐没有反应。我继续摸,环绕着张姐的腰部摸,然后张姐还没动静,只是不是斜着眼睛望我一下。舌头也下意识的舔下嘴唇,好他妈性感。这会我知道。可以下手了。于是我从侧面,拉下张姐的短裙的拉链,然后解开卡扣,这样张姐的裤袜上端和白色内裤都都可以一览无遗了。

  我激动了。贪婪的将手直接从张姐裙子旁边的岔口伸了进去,先是往上摸的,遇到了阻碍,我知道是她奶罩。于是手又像她背后游移,这是张姐突然将手放到自己胸部。我不知道她是何意思。看着张姐在乳沟位置扣动了一下,明显感觉她2颗大奶子往下一沉。我考,奶罩是前开式的……于是我又将手往她胸前移动。终于,闯过了重重阻碍的手终于触碰到了张姐的大奶子上。好爽。我从来都没有摸过这样大的奶子。好重啊。我故意的掂了掂,很有手感。然后开始用力把玩她的奶子,还不时用手捏一下她的乳头,在我的刺激之下她两个奶头明显的的变硬了。

  我不甘心,我放弃了刺激张姐的乳房,转而将手透过短裙和丝袜,猛力往张姐的两腿中间插插,我摸到了张姐的白色的蕾丝花边的内裤,有点烙手,于是又回抽了下,有透过内裤直接开始向张姐的秘密地带进攻。哈哈,摸到她的毛了。好浓郁。我考。真是淫女啊,毛上都是水。我继续向下摸。张姐这是已经眯着眼睛开始享受了。还一本正经的跟前面的嫂子和我叔叔说,你们聊,我休息下。实际上她正在享受老子给她带来快感呢。向下摸,我考,好多水,好滑,不知道张姐男人是怎么伺候她的,是不是一年干不了一次,要不我用手刺激了几下,就像自来水一样,流了这么多水?我开始用手在张姐的阴道里面抽插,并不时用手指拨弄她的阴蒂。张姐也歪着头,享受着。又扣了好一段时间,我手都酸了。张姐也剧烈抖动了几下。我估计她是泄了。于是用眼神引导了下张姐的眼光。让她看我裆部。我鸡巴已经将裤子顶老高。

  张姐也是明白人,很聪明。说了句,竖着好不舒服啊?我躺你腿上吧?我急忙说好。张姐还打趣的说,你受不受得了啊,我脑袋蛮重的。其实这些话都是说给前面人听的。我知道张姐要给我口交。老子一定要她深喉,要她吞掉精液。

  果然张姐一下趴在我腿上,上面看貌似是趴着睡觉。实际上。她很快的将我鸡巴从裤子里面翻了出来。然后直接放入了她嘴巴里面,开始趴在我腿上给我口交。张姐的舌头是如此的灵活。搞的我好不快活。除去舌头的刺激,她还不时用手从我腿子下面插进去握住鸡巴不停的套弄。我的手也没有闲着。在下面开始拨弄她的奶头。左手由于要帮忙扶着已经睡着的她的侄女,所以没有双手抓奶子。但是仍然是人间极品享受啊。

  所以坚持多久,我就受不了。 我开始按住张姐的头发。为了不让前面的2个人知道。我只有猛力按住张姐,鸡巴猛力向上戳,明显已经进入了张姐咽喉,然后猛力射精,然后用力提肛。真的好爽。搞的张姐都快吐了。她干呕了几下。摇下车窗,吐了几口。叔叔和嫂子都以为张姐是晕车。实际上张姐是被我深喉射精,吐出的全是老子浓浓的精液。真的好销魂啊。张姐拿出酸奶发给我们喝。3个小朋友还在睡觉,这样我们可以继续玩刺激的游戏。酸奶喝完后,张姐又趴我鸡巴上。我知道她还想搞。于是我说张姐你斜着趴着,我也可以斜靠一下。这样张姐就改成趴在我前面的车座背面,我着从下面开始玩弄张姐了。首先,我翻着身子,开始用嘴来吮吸张姐的乳头,虽然乳头给我玩弄的很坚挺,但是我还是觉得没意思。我把我没有喝完的酸奶吐在张姐奶子上,然后开始叼住奶子开始猛力吮吸。好爽啊。张姐显然给我刺激的很激动。拉着我的手往她阴部上放。我一放吓一跳。张姐难道尿裤子?不是尿裙子了么?

  不,那是淫水。她真是个骚女,在我刺激下淫水不断,已经打湿了整个裆部。我开始用中指在她阴道里面抽插,发现由于淫水太多的缘故,没有什么阻力,于是我改用食指中指2个指头在里面抽插,感觉稍微有点意思。但还是不爽,算了。我干脆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一起上阵。一下子就滑入了这个骚逼的阴道。我在下面剧烈的抽动,张姐在上面咬着嘴唇,不时喘气。张姐手也没有闲住,伸进我的裤裆,开始套弄我鸡巴。这样虽然在相互刺激,但是我没有把鸡巴插入她阴道,就觉得不爽。于是给张姐使眼色。张姐好像也想我用大鸡巴插她。于是她又开始使用她的聪明的头脑了。

  由于这时天色已晚。加上道路不是很好,车也开始颠簸了。张姐很聪明的说:来我在后面帮忙你们看路。这样张姐很名正言顺的撅起屁股弓在了后座中间。两个小朋友还在睡觉。我的机会来了。这是张姐故意给我的机会。我首先开始翻起张姐的短裙,我考,裤袜和内裤全是湿漉漉的,全是这个骚逼的淫水。我退下丝袜和内裤,我操,一个黑缝,暴露在我面前,我没多想,直接趴上面开始用嘴巴吮吸她的淫水,还好她比较干净。没有什么味道,只有稍微有点咸味。用舌头刺激几下后,我掏出坚挺的鸡巴,移动到张姐的正下方。然后扶正鸡巴,拉了一下张姐的腰部。这样张姐直接一下坐在我鸡巴上了。由于淫水超多。鸡巴相当顺利的直接插入了张姐的阴道。我操,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熟女阴道啊。原来是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爽。

  在前行的道路上,车不断的颠簸。我也顺势深入浅出的抽插。张姐好不快活,我好不激动~我们这样抽插着前进了2公里。我们都忍不住了。我猛力插入的那刹那,我射了。我感觉张姐有明显的不想我内射她。想在我射精的时候摆脱我,但是我按住了腰部,她没实现……然后我们都疲软的躺在了后座上。天衣无缝。前面的叔叔,婶子根本不知道我和这个张姐已经干了一炮。老子猛力的在她子宫里面全力射精。真他妈爽。

  到了目的地后,张姐第一时间。是干嘛?哈哈。是饭后直接奔向一家药店。后来回来的路上我翻开她包,发现是毓婷。张姐发短信告诉我她正在排卵期。要是怀孕了,就麻烦了。还说我令她很愉快。希望这个事情就此打住。我回消息说还想干她。她说不可以。我操,算了。反着老子已经爽了她一次。她这样的爆乳骚逼,真是想起来就销魂啊。本主题由 mmcwan21 于 2015-2-11 19: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