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手抄小册子完

2020-10-16 07:29:40

甄风留好不容易考进一所三流医科大学,却因打架斗殴被开除,连个学历都没混着,只好回到乡下吃老子的住老子的。

  幸好他老子是村里的赤脚医生,还能混饭吃。只是甄风留一点进心也没有,整天只知道混吃等死,从来也不想想自己的出路。

  1这一甄风留躲在稻草垛后面睡大觉,把老子让他背的书撇到一边,睡得满涎直流。

  “好你个臭小子,让你背书你竟躲到这儿来睡大觉?看俺不下载本站视频APP,高速不卡,撸的快,射的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打死你这个混蛋!”甄不知何时突然出现在面前,手里拎着一根木子劈盖脸地朝甄风留打下。

  “啊,好疼!爹,你别打了,我知道错了。”甄风留吃痛惊醒,一面用胳膊阻挡着老子的凌厉攻势,一面撒丫子朝山后跑去。

  “你还敢跑,你给俺回来!”老子越打越,不断地起伏着,喘吁吁。奈何年纪大了,撵了几里地便停下了脚步。

  扔下子恨铁不钢地道:“孽子,俺咋生了你这个不知好歹的东西!有种你再也别滚回来!”

  甄风留吓得够呛,他老子一向对他下手很狠滴,他老年得子,本来对他惜得不得了,只是自己实在不争,爹花那么多钱把自己送到大学里,自己却啥也没学着就回来了。

  此刻在慌之下他竟然一跑到村里无人问津的夫子山庙里面去了。

  这是一座旧得不能再旧的破庙。年累月地受风吹雨淋,从来也没见有人来拜过它。整座屋子破烂不堪,像是要随时倒塌的样子。甄风留看了庙一眼,叹了。准备离开。

  就在这时外面咔咔地打起雷,闪电在天空中噼啪作响。天空中云密布,一瞬间像有一黑锅从天空中直压下来似的。空闷得让人喘不过来。一阵燥的风儿刮过,卷起一大片黄土朝甄风留携雷霆之势而过。

  “擦!不好啦,要下雨!先躲躲再说。”甄风留蹭地一下跃进庙中,观望着外面的恶劣天。

  他刚钻进去,后就下起了黄豆粒般大小的雨滴,噼啪噼啪地击打着地面。顷刻间泥混合在一起四溢。山间散发出一土腥味。

  “唉!看来今晚是回不去啦,只能在这旧庙中对付一宿啦。”甄风留摇晃脑地说,一面寻找着可以落脚的地方。

  拂去眼前的蜘蛛网和大尾巴灰,他看到庙中有一个看不出颜的破旧的长椅,便大步走过去,扑棱扑棱表面的灰尘,一沉便躺了去。

  谁知这一躺用力太,椅子竟然卡巴一声折断,甄风留一百五十几斤的躯重重地摔了下去。

  “咚”奇怪的事出现了,甄风留的子压破了地面,竟然向下坠去。“买疙瘩,凳子竟然把地砸穿了,下面是啥啊?呀,好像是个地窖!啊……”

  甄风留的惨声瞬间消失在地面,一个四四方方的入,往下一看幽深无底。

  “彭”甄风留感到自己落到地,古摔得好疼。

  不过还好,看来命是保住了。这是什么地方啊?他抬眼向四周看去。但见这是一个丈许宽的地窖。

  正中央供着一个泥雕的塑像,穿着古时候的衣裳,薄沙蔽体,部高高地耸起, 容颜惊世美丽。此刻她双眼凝望着自己,角似乎挂起了一丝笑意。

  “啊!这么漂亮!”甄风留不看得呆住了,目光流连在她丰盈的双之,心生猥意。

  突然一凌厉的寒光射过来,吓得他一灵。连忙收起意念。双手合十,拜倒在地。

  里念念有词地说:“小子不是故意看菩萨的。对不起,俺没有别的意思。您实在长得太美丽了,还请恕罪让我出去。”

  这样一说那道寒光悠地消失了。与此同时甄风留跪拜之的方忽然落下来一样东西,扑地一下打在他的额。

  他捡起来一看,只见是一本很旧的小书,足有一指厚。面布满了灰尘。土黄颜的封面写着四个大黑字《御女心经》。翻开一看还是手抄版的呢。

  “哈哈,一定是好东西!”甄风留如获至宝。他这个人本来就得可以。整天想着能有个女人和他搞搞那事。却一直苦于无机会。至今还是个。

  如今得到这样一本书,哈哈。不管咋样今晚可以大饱眼福喽。他满心欢喜。

  急忙翻看书页。果然,前三页都是描写女之间的好合之事。看得甄风留下腹火,底下地翘起来。

  看到书中描写的主人公将双手伸向一位少、女的稚嫩的怀中时,他顿时兴奋了起来,正在兴致勃勃之际,翻开下一页,却得双眼发蓝,下巴都抖起来了。

  他呼地一下把书撇到了一边,里呼呼地骂道:“玛勒格碧滴,后面咋不是啦?”

  原来书的后面全是记载了一些医术和神奇的法术。甄风留这下得不轻。可是呆了一个小时他还是没有困意,无聊极了,只好再次拿起那本小书继续翻看。

  虽然医术没啥意思,但里面的故事很有意思。有一些神话彩呢。有一些还跟他小时候听村里老人提过的事有些相像。

  甄风留不知不觉地看了进去。还看得津津有味。朦胧之间竟睡了过去。

  之后他做了个梦。梦中那位雕像的美丽女人活生生地朝他走来。她穿着很轻薄的衣裳,可以隐隐看见她丰满而美妙的体,前那片如玉的山更是现出一道深深的沟沟。看得甄风留双眼发直。

  “年轻人,恭喜你了中古教第三十八代弟子。以后你要努力学习我教给你的一些心法,这样才能不负众望。知道吗?”她呼如兰地贴近甄风留说道。

  甄风留感到一压力源自她前最柔的地方。呃……真是霸啊!可惜不能摸。他心中的。

  面前的美女容颜俏丽,脸的皮肤吹弹可破,连汗毛孔都看不到。这可是他见到的最漂亮的女人了。他一阵心神晕眩。他想问些什么,却张不开。只能任那女人轻轻地俯下子,搂住他的脖子。

  轻轻地在他耳边传授着。一面扭动着体紧紧地和他贴在了一起。

  “啊!”甄风留伸出双手紧紧搂住女人的子,感受到了她前的丰满柔,下面向狠狠地的挺了去,耸动着……快意一点一点袭子。他的意识模糊了起来。

  清晨的光很刺眼。甄风留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看四周,昨晚他记得自己掉进地窖中和那个美女在一起来着。这是不是真的?

  一看之下大惊,哪还有什么地窖。自己明明就躺在夫子庙的地。“猫了个咪的,那医书的事也不是真的啦?”他揉了揉眼睛,使劲看周围。终于给他看到在他的右手边,赫然躺着一本一指厚的小书。捡起翻开一看果然与昨晚所看无异。再低查看了自己的子,昨晚他记得他喷了很多呀!可是一摸子干爽得很。

  真是奇啦!甄风留将书塞进兜里面,着急忙慌地离开了夫子庙。昨晚一未归,不知道回家老子会怎么收拾他?

  【完】

  5016字节

上一篇:玛莉安的初体验

下一篇:色狼传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