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我和女朋友莉莉完

2020-09-28 10:24:38

因为平时我工作关系,常常满脑子都是网页的程式码,有时要睡觉一闭上眼睛时,都还会想着程式,所以不容易入睡,时常需要靠些安眠药才能睡着,因此普通的安眠药对我的效果可能并不是那麽强烈,所以在我睡了一阵子后,我就渐渐的醒来,醒来时我发现我这床的灯光已经关上了,也没看见小武,布帘也半开着,显然是小武看见我睡着后让我休息一下吧!就在我准备起身之时,我听到了三号床那里传来的女友的声音「小武哥,小青电话怎麽下载成人抖音,分享隐私短视频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讲这麽久,啊!

你压的那里好酸!嗯……好舒服,你果然比小青厉害多了,嗯……真舒服……」原来小青去讲电话,所以叫小武帮女友接着按下去,「呵!当然舒服罗,我可是比小青经验丰富呢!平时在家里,我都没少帮小青按啊,经验值可比他多上好几倍呢!来我们换个姿势,你转个身侧躺着,我帮你拉拉腿!」我从布帘旁刚好看得到三号床那里有放着一片连身镜,可能也是因为小武他们刚换手,三号床的布帘并没有全部拉起,这个位置刚好可以看到三号床的位置,又因为只有三号床开着灯光,所以他们并没有看见我醒来了,看着床上的女友慢慢的翻身,小武也慢慢的抬着女友的腿,慢慢的在做伸展,弯着女友的腿然后再接直,动作一直反覆持续着,我看见他们还在按,就没打算去打扰他们了,本想躺下再继续睡一会,突然我想到女友浴巾内并没有穿着内衣,连内裤都没穿,那这样小武做伸展抬腿的动作,女友的骚穴不就都被他看光吗?

看着镜子,女友红着脸让小武帮他按摩,这时我在想女友是不是知道他的穴穴会被小武看到?我本来想要起身去提醒一声,但身体却一直没有动作,看着小武帮女友按摩,我的肉棒慢慢的硬了起来,这时我还是保持躺着的姿势,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过去,还是我喜欢看着女友曝光。

「莉莉,你的皮肤保持的真好啊!我都要死命的抓着你的腿才不会让他滑掉呢!为了可以摸到这滑嫩的肌肤,要我天天帮你按,我也心干情愿呢!」女友的脸好像又变的更红「哪…哪有!我觉得小青的皮肤也很好啊!」「呵!你就别谦虚了,来!我继续帮你按按。」说着说着,小武一只手抬着我女友的腿,另一只手开始慢慢的从小腿肚捏上去,捏到大腿,再从大腿外部捏到大腿内部,「唔…」女友突然闷叫了一声!小武反应说「怎麽了?是太用力了吗?

那我轻一点捏」女友红着脸回他「不是啦!只是突然…突然痒了一下,没关系,你继续捏吧!」小武听到后淫笑了一下,接着他就放轻力道,很轻很轻的捏,感觉已经很像在用摸的,女友忍不住又轻轻的叫了几声「嗯…嗯……嗯……」小武这次并没停手,持继慢慢的摸着,位置从大腿肚慢慢的往根部摸去,摸到根部时,我女友可能想起来,他并没有穿着内裤,便叫一声「啊!先停下,我…我……没穿…小……」女友不好意思再继续说下去,「呵,这有什麽,我都是这样帮小青按的啊,而且我是按摩师,全身都要按到才专业啊,如果不好好的帮客人服务,这样会失去很多客源的呢!

你放松点吧!我会慢慢让你更加舒服的。」小武在舒服二字特别加了些重音,女友听了红着脸继轻轻的「嗯」了一声后,闭起双眼,让小武继续帮他按下去,小武看我女友并没怎麽反抗而且还有点配合,便继续在阴部四周绕圈圈,而女友也不时的发出轻微的鼻音。

隔着镜子,我看小武这样摸着女友,我的肉棒越来越硬,感觉龟头好像开始流出一些体液来了,我一直想着到底要不要去阻止他们呢?但内心好像很想看他们会继续到怎样的程度,难道我这麽想看女友被别人摸吗?难道我有汗辱女友的想法吗?想着想着,听到开门声,小青回来了,他看到我眼睛张开,有点吓到的说「咦!昌哥,你醒来了喔!」听到小青说话的声音,小武马上把手抽回,并且把女友的腿放下来,女友也顺势坐了起来「公,你怎麽醒来了!

你醒来很久了吗?」女友紧张的问我,「喔喔!我才刚醒来,头还昏昏的呢!大概是被小武按得太舒服了吧!」小武听到走了过来,表情有点乾尬的说「昌哥你醒了喔,怎麽样,我技术如何?」「很不错啊,果然出师了呢!我什麽时候睡着的我都不记得了!看到你帮莉莉按着,也就没叫你了。」说完,我眼睛看了一下小武,小武发现我应该知道他做了什麽,但并没有阻止他,就淫笑的对我说「呵!不敢不敢,我技术还需要再加强加强呢!」我心理想着,不敢最好,都摸到快插进去了,妈的,如果小青还没回来,真不知道你会不会让女友高潮咧,「那…昌哥还要再继续吗?还是换换小青,让他帮你…舒服一下呢?」听到这,我也笑一下后说「呵,你接着帮莉莉按吧!那换我尝尝小青的技术罗!」小武乐的回我「好的!好的!那等等换小青帮你服务一下,小青,你带昌哥去隔壁房做水疗,等等你也再帮昌哥好好的舒服一下!」小青听出了些什麽,回道「好!等等换我好好服侍一下昌哥」说着我便和女友说「莉莉,那我去另一间做按摩了,你在这里让小武帮你按按吧!」「嗯!等等按完我也过去找你」女友听不出什麽异常,只觉得我应该没发现什麽,就松了口气再躺了下去,而小青便拿起我的杯子,牵着我的手带我往外走去。

小青带我走到另一间房间,我发现这间并不是水疗室,感觉好像是员工休息室兼办公室的样子,因为房间内还有一台50寸的大电视,上面播的是SPA馆各处的影像,房间内也有着一张按摩床,小青便叫我躺上去,走到我头旁边和我说「昌哥,青青等等再带你去水疗室,青青先在这里帮你做另一种按摩好吗?」我看着小青,他抚媚的表情让我鸡巴再次硬了起来,「嗯!好啊!那我就看看你的技术如何罗!对了!这监视器可以看到莉莉的那张床吗?」小青听到后大概知道我想看什麽,拿起摇控器按了几下,电视就只出现三号床那房间了,摄影机连声音都有收到,角度也好似特意选过,可以完全的把三号床拍的一清二楚,随着电视发出我女友「嗯…嗯……武哥…好舒服…」小青再次走到我床头位置,就开始慢慢摸着我的胸肌,并且在我奶头四周绕圆圈,由于小青在床头又要摸我的胸肌部位,所以身体要微微弯着才可以摸到,我眼中就看着二个大奶在轻轻晃动着,哇!35E的大奶,我总算可以好好的欣赏欣赏了,同时眼里也不时的瞄向电视看着我女友。

小武隔着浴巾抚摸着女友的胸部,不时的用手指在女友的奶头四周转阿转的,女友也持续的发出「嗯……嗯……」的声音,小武准备把女友的浴巾拉开,女友突然抓着小武的手,「武哥,不要脱掉,我…我怕昌哥回来看到…会误会的。」「别紧张,昌哥去做水疗,没那麽快回来的,而且小青也还会再帮他按摩阿,再说,包着浴巾到时精油都被浴巾吸光了,效果就没那麽好了。」女友的手松了一下,而小武慢慢的就把女友的浴巾拉开,这时女友感到害羞了,便用双手遮住他的脸,「真害羞,人家身材没有小青的好,小青的…奶…比人家的还大」「青青是比你大一些啦,但你奶子的形状很漂亮呢!而且奶头颜色还粉红色的呢!可爱极了!」「别…别再说啦!人家…很…害羞了…」小武淫笑了一下,双手又开始抚摸女友的奶子了,「啊…嗯……嗯……」女友又再次舒服的淫叫着。

小青这时停止抚摸我的胸肌,慢慢的边扭动身躯边脱掉了他的衣服,连深紫色内衣裤也慢慢脱掉,并不时的舔舔嘴唇,我看着小青像脱衣舞般的摇动身躯,然后衣服一件件的掉落在地上,我兴奋极了,等到小青全裸的走到我面前,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小青把阴光都剃掉了,只剩下稀稀疏疏的阴毛,小青的美穴清清楚楚的展现在我面前,小青走到我鸡巴面前,把我的浴巾也翻开来,开始用手轻轻的抚摸着,「昌哥,你的鸡巴还真大呢!

以前偶尔和莉莉聊到你们的房事,听到你的SIZE时,我就好想试试看你的大鸡巴了!今天你愿意让青青体验看看吗?」我笑着看了下小青,看了看小青的奶子说「那就看你表现的如何罗,真不知道被你奶子夹住鸡巴会是怎麽样的感觉阿!」小青淫笑的把舌头伸出来舔了舔嘴唇「人家会尽全力让你舒服舒服的!」靠近鸡巴后开始舔了舔龟头,上下舔弄我整支鸡巴,手也没闲着,轻轻捏着我的蛋蛋,「嗯…舒服…小青你的舌头真利害阿!」同时间,小武那里也有新动作了。

小武低下头来舔弄着女友的奶头,同时手指也在阴核处轻轻蠕动,「嗯…嗯…好……舒服…手…手指…棒…再…进来点…再……进…来点」「你这个小淫娃,想要我手指做更深入的按摩吗?下面一直在狂流淫水了,还想整支吃进去,你下面的嘴这麽贪吃,那……上面的嘴呢?」说着说着小武把裤子脱下,肉棒马上弹了出来,小武把他肉棒放在女友面前,女友看见小武的肉棒后,二话不说马上整只含进了嘴里,上上下下的吸着鸡巴,「唔…真棒的嘴啊,看你这麽的乖巧,我也不吝啬我的手指了」小武的手指慢慢的往淫穴内伸入,轻轻的抽送,再慢慢的又放进另一支手指,二根手指渐渐的加快插送的速度,在女友的淫穴内进进出出,时而往上尻着肉壁,大概是小武指甲有修过,所以尻着女友的淫穴时,女友完全没感到不舒服,还一副很爽的样子,尻着尻着小武找到了一颗凸起的小肉块,「啊!」女友忍不住的叫了一声,而小武淫笑了一下,接着就突然疯狂的狂尻着同一个点,「啊啊…啊……爽…好爽…武哥……你爽死我了…你手指搞…得我…好爽……快要…升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淫穴开始狂泄了一堆的淫水出来,高潮了!女友高潮了,喷出的淫水把小武的整只手都用湿了,小武看着女友淫荡的样子,女友还在享受高潮的余韵中,把手指抽出并顺势就抓起他的双腿,把女友身体横移过来,然后把鸡巴对准女友的肉穴噗嗤一声!一次性的全插进了女友的淫穴中!「啊啊啊!!」小武抓着女友的蛮腰,开始疯狂的抽插,「莉莉阿,和你们出去那麽多次,每次看着你的小嘴,看着你的奶子和屁股,鸡巴总是会硬起来,我成天想着总有一天一定要搞上你几次,你这小骚货,总算被我插了吧,爽!你的小穴真紧阿!爽翻了……感觉真像处女阿……爽…」小武也一边抱着女友的蛮腰来回抽插骚穴,一边大口地吸吮女友丰满坚挺的双峰,「啊……武哥…插我……快插死我吧……我是骚货…我爱武哥插我……插翻我的小穴吧…啊……快……快插…啊…!」「爽…你的肉壁在夹我鸡巴了…呼…太爽了…」说着说着又加快了抽送速度,「啊啊!!啊……啊!!升天了……要升天了!!」女友疯狂的叫着,「妈的…真紧……快射了…快射了…」「啊…啊…射…射吧…射进来…啊啊…全射到…人家的骚穴…啊啊啊……快…全射给我……啊啊!!!」小武快速的抽送着,突然用力顶了到底,「啊啊……!!」小武忍不住的叫了几声后,射了,把精液全灌进了女友的淫穴中,「呼…呼……射了,莉莉…你的骚穴真爽…呼…呼…」小武射完喘着大气着回味女友的淫穴,而女友在高潮过后,整个人摊在那喘息着,不久小武慢慢的抽出肉棒,最后龟头噗了一声离开了淫穴,而女友的淫穴中慢慢的渗出小武的精液,小武整个人趴到女友身上,两个人躺在床上轻轻的喘息着。

看到这我整支鸡巴更硬了,突然小青用他35E的大奶夹住了我的鸡巴,开始帮我打奶炮,因为鸡巴上流着小青的口水以及我流出的体液,所以小青奶子夹着上下滑动并没有任何不适,反而给我前所未有的包覆感,小青嘴巴同时也吸吮着龟头,「喔…爽…小青你奶子夹的我好爽…喔喔…龟头也爽翻了…喔……好爽…」第一次感受到奶炮的感觉,让我真的爽到差点直接射出来,在巨乳摩擦的快感下,实在太爽了,奶子整个包住我的鸡巴,几乎没有什麽空隙,真的爽翻了,我忍不住开始跟着奶子的节奏,上下摆动鸡巴,抽插起奶子来了,「爽…真的好爽…我想射了…唔……爽呆了…真想射啊…喔喔……快射了…!」听到我说的,小青嘴巴不但没离开龟头,反而更加卖力的挤压着他的奶子,嘴巴也上下上下的快速含着龟头,终于我叫了一声,龟头开始喷射出精液,「喔……射了…全射进你嘴里…喔…小青…你让我爽翻了…呼…真爽!」小青在我射出来之后,速度渐渐的放慢了下来,到最后只剩舌头还在我龟头处帮我清理射出来的精液,啵了一声,小青嘴巴终于离开了我的肉棒,此时嘴里含着全是我的精液,满足的看着我笑了一笑,然后咕噜一声,小青把我的精液全吞了下去!「你吞下去了?」「嗯…昌哥的精液我怎麽会浪费,好好吃呢!」小青舔了舔嘴唇,一副小孩吃到糖果,感觉很满足的表情。

看着小青淫荡的表情,我走向小青示意他躺下,扳开他的双脚,看着他的淫穴,淡淡的香气从淫穴中飘出,「哇…怎麽这麽多水,小青这麽淫荡喔,含我的鸡巴也会让你湿成这样」「昌哥你不知道,我想吃你鸡巴想很久了,今天终于吃到了,怎麽会不湿呢,昌哥你行行好再多喂我几次好吗?」小青含情脉脉的看着我,而我用行动回答他,我的舌头开始舔着他的阴唇,偶尔又含着他的阴核,手指也沾了些淫水,轻轻摸着他的肛门口,「啊!昌哥!好…刺激…好…爽……啊…啊……!」我持继玩弄着小青的二个穴穴,小青的骚穴一直狂流出淫水来,我挺起舌头往小青的淫穴插进去,又再抽出来,重覆的抽插,由于小青把阴毛都刮掉,淫水很顺利的流向了肛门,我的手指也很顺利的插进肛门,直到二个指节的深度,并来来回回的抽动着,「啊!啊!昌哥哥…好公公…青…青青…要坏掉了……青青…要升……天了…啊啊啊!!!」我把舌头抽出含着小青的豆豆,另一支手进攻小青淫穴,由于二个洞加阴核同时间被我玩弄着,小青受不了的这三重刺激,将双脚夹紧了我的头,淫穴狂喷出水来,喷的我满脸都是,我舌头并没因此而停止,对着小青的阴核小豆豆狂舔,「公公……我……要死…了……我……」小青突然开始一抖一抖的全身经銮起来,我见到这才停下舌头及手指的动作,看着小青的淫穴狂流出水来躺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呼吸,我慢慢起身站在旁边看着小青高潮后的淫样,心中的满满的成就感,慢慢的,鸡巴又硬了起来。

我走到小青旁,将他双腿抬起,对准无毛的淫穴将鸡巴用力的插入,噗嗤!「啊啊啊啊!!好大!!」小青因鸡巴的插入而大叫,「大吗?和小武的比起来呢?」我开始了活塞运动,「大…好大……比小武的大……喔喔…好爽…好充实的感觉……喔喔…好爽……昌哥…你插的我好爽……喔喔……」看着因为我抽插动作而在上下晃动的大奶,视觉和肉棒给我超刺激的快感,双手顺势的抓住小青的大奶子,用力的给他搓圆弄扁,真软!

「啊啊……真爽……大力点……啊…太爽了…啊啊啊!!」小青并没有我大力的抓奶而感到不适,反正更加的兴奋,看来小青正爽到了极点呢,我更加用力的抓,更快速的抽插,「啊啊……好哥哥…好老公…人家被你搞的好爽……啊啊」在小青的淫水越喷越多,我突然放慢了速度,「好老公…别停阿…怎麽停了…快插我…插我…人家要你的肉棒…」「这麽想我插你吗?来!

转过来,我要从后面干你」小青听到后马上离开床上,转过身屁股对着我,同时用二根手指拨开他的淫穴「好公公…人家需要你的鸡巴…快……快插我…」看到小青翻开的肉穴,里面不时的流出淫水,我再次提起鸡巴对准了洞就是一次突刺,「啊…!爽……公公的鸡巴插的我真爽……啊啊…」我的屁股一前一后有规律的挺动着,小青也配合的扭动屁股来迎合我的抽插,然后我抓住小青的双手向后,令她头向后仰起,再疯狂的抽插,一下一下很规律性的插入,但次次都顶到小青的花心深处,让小青爽的都快飞上了天。

「啊……啊……好哥哥……再来……再插深一点……喔……都快插穿人家的……淫穴……喔……骚穴……啊……好爽……好舒服……呀……快到了……再快一点……用力一点……」我听着小青呻吟,听觉的刺激快感,不知不觉鸡巴的抽插速度也愈来愈快,力道也愈来愈猛,「啊啊……!!到了……到了……我升天了……啊啊!!」小青这时候又再次高潮了,但我的插送并没有停止,反而更快速的动作,小青这时也只能用尽情的叫床声来发泄高潮所带来的快感。我在小青阴道的剧烈收缩之下也忍不住了,终于在一阵闷吼之后,我把精液全部灌进小青的骚穴中。「啊……啊……」小青也因我滚烫的精液再高潮了一次,而我保持着姿势一会儿,等到全部精液都射完后,我满足的抽出那沾有淫水及精液的肉棒时,小青更是像无骨章鱼般虚脱的趴在床上不停的娇喘着,我也顺势的趴上小青的旁边,满足的回味与小青的激情


【完】

字节数2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