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和老家亲姨的乱伦事

2020-05-14 19:35:41

那是两年前的事了,每每想起来,脑中总是想起亲姨那温和的容颜!
亲姨是我的第一个女人,是她让我真正成为男人。07年的时候我还在念大三,由于读的是三流大专,基本上第一学期快结束的时候就可以去找工作了。11月份的时候,我走出学校,和所有的同学一样,奔上了寻找工作的路途。我老家在皇山,是一个闻名全国的风景名胜区,我学的是旅游专业,自然回老家找工作了,而我的亲姨在我的家乡农村,市区到农村近4小时的路程,而且交通部便,按道理我是不可能和小姨相遇的,可是命运却偏偏作弄人!!
在我回到皇山市找工作的第二天,我就在郊区租了一间房子,打算是破釜沉舟,非在这找到工作不可了,那时付过房租后身上就剩200快钱了,不够一个礼拜的生活费,于是我打电话回家叫家中帮忙寄点出来。第二天父亲就打电话告诉我说,你母亲的妹妹昨天刚去的县城,你叫点先给你点,她在你表弟(我小姨的儿子)那,表弟初中读完托关系进了县城当时的一家模具厂,听说效益还不错,于是我就大电话跟表弟说了这是,表弟当时正在上班,而今天刚好是礼拜一,他要到礼拜天才有空,所以他叫他妈把钱给我带过来,刚好可以在市里玩玩,其实市区到县城也不远,一个小时的路程。11月22号,我牢记的那天,我刚刚从人才市场回来,就接到亲姨的电话,说她到汽车站,问我在哪,我说你在那我去接你。上午10点51分,我在汽车站看见了亲姨。亲姨今年43岁了,比我妈小三岁,可是岁月仿佛很眷顾他,我妈头发早就两鬓白霜(农村女人45岁以后白发的很多),而亲姨的头发依然发黑如墨,只有眼角的淡淡鱼纹才能显出年龄不小了。亲姨身材有162CM,偏胖,留着短发,皮肤白皙,显得和干练(亲姨是村里的妇联主任),脸庞呈椭圆,鼻梁挺拔,少年时没少是我梦中意淫对象!例:姨夫在我读初中的时候,喝酒脑溢血去世了,所以我亲姨单身8年了!
“小姨,你来了!”我看着许久不见,依然丰腴美丽的小姨,微微激动的说到。
“是啊,给,你爸叫给你1000,这是你表弟那拿的。”我接过钱,拉着小姨的手说:“小姨,你还没吃饭吧,快到饭点了,我请你吃饭。”
“算了,我一会就乘车回你表弟那,钱你省点花吧!”我知道小姨怕我乱花钱,所以令肯会去吃。我说:“小姨,不花钱,我租间房子,现在自己做饭吃,做饭的工具还是以前在学校里用的。”小姨一听就不说了。我们乘公交去菜市场买了点菜,就回到了我的出租房。小姨做饭也是一把好手,不到半个小时,饭菜就做好了,我许久不见小姨,有些高兴,所以买了条黄鱼,一斤猪肉,还买了瓶五粮液。我们村里的不管男人妇女都喜欢喝点酒,我小姨犹是如此,饭摆上桌,我给小姨到了杯酒,自己也满上,端起酒杯说:“小姨,许久未见,我们干上一杯。”干,于是边吃边说,一瓶五粮液很快见底了,我的酒量不好,三两酒倒得居然差不多和了半斤,居然没倒,小姨也是,不过都是满脸通红,走路不稳了,我就跟小姨 说你先在我床上躺会,睡一觉再回去,我则找了椅子躺了下来!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外面突然下起雨来,雨点很大,刮得玻璃窗直响,我顿时感觉有点冷,但是头很疼,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直接往床上躺去,我亲姨当时也躺在床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的衣服已经半解了,露出白色的胸罩,我这一趟刚好躺在亲姨的身上,头枕着他,的胸前,直感觉软软的,也没想什么,径直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天已经黑了,外面黑茫茫的一片,我感觉有一样东西压在我身上,用手推了推,不知道什么时候亲姨整个人都抱着我,两腿还紧紧的夹着我的一条腿,一只手也无意识的按在我裤裆上,我坐起身想去开下床前灯,不想刚一坐起,裆处就被按一下,我没来由的吸了口气,拧开台灯后,我靠在床头,仔细端详着小姨,她的手还紧紧抓着我的老二,另一心只手紧紧抱着我,像一只树袋熊,我轻轻的推了推小姨,低声喊了几句,没反应。顿时我心底起了一起邪火,低下头,用嘴亲了亲亲姨那厚实的嘴唇,嘴唇很软,有点酒味,我伸出舌头像伸进亲姨的口腔里,这时,亲姨那一只闭着的眼睛猛然张开,我顿时吓了一跳,红着脸,不知道说什么,我以为这下要挨骂了,谁想亲姨看了一会我后就悠悠然的闭了眼睛,身子却抱我抱的更紧了!!未完待续,想看的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