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我做妇产科实习生的那些事6

2020-10-24 08:34:18

【作者:8654jick】
(6)

  平时总是繁忙嘈杂的产房今天却显得格外的寂静,只有几个孕妇难得的悠闲却给了愤怒的我侵犯李洁的机会。

  「嗯……嗯。」李小护身穿着粉红色手术衣,裸露着下半身,露出了那修长白润的秀腿,半端在我的下身前,正努力在我的看原创成人漫画,点此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肉棒上耕耘着。

  「没吃过冰棒吗?用力吸知道吗?把龟头含在嘴里,像吸冰棒一样的吸,手不用闲着,动起来。对!没错就是这样,上次还这么熟练,不要给我装清纯。」我卖力的一边享受着李小护小嘴所带来的快感,一边羞辱着她。

  「领导快到了!还不赶快帮我口出来,给看到了,我们两个都不好交代知道吗?嗯!啊……」突然而来的刺激让我情不自禁的呻吟起来,似乎明白到时间的紧迫,李小护突然卖力起来,把我龟头整个含住小嘴了吸吮,不时用舌头在我的龟头上绕圈圈,右手在肉棒上前后套弄着,左手在玩弄着肉棒下的两颗睾丸。不用多久,下体就传来快要爆发的剧烈的快感,我双手自然的抓住了李小护后脑的秀发,占据了主动,直接在她小嘴里抽插起来,感觉下体一热,一股暖流喷发而出,而李小护却想把小嘴抽离我的肉棒,可我怎么会让她得逞,两手牢牢的固定着李小护的头,把浓浓的精液射进她的嘴里。

  「嗯!嗯!嗯!」李小护惊恐而又愤怒的张大两只带有泪水的眼睛瞪着我,却又无法挣扎,只能任由我把精液射进她嘴里。

  「李洁?陈浩?廖院长还有几个领导来了,你们过来一下。」说话的是产房的护长,陈姐,虽然已经40都了,但仍然风情万种,皮肤保养得就像20多岁的年轻人一样光滑白润,最重要的是胸前的雄伟,手术衣差一点办法完全把它盖住,只能任何双乳把衣服高高的顶起。

  「是陈姐,快!在门口,把裤子穿上。」我冲忙的穿上了裤子,顺手把李小护的内裤和胸罩塞进了抽屉里面,而李小护只邹邹眉头也不管那么多就把裤子直接穿上,整理了一下自己粉红色的手术衣。为了方便洗手和操作,手术衣一般都是比较宽松的短袖,衣领和袖口也比较大,尽量不阻碍医生护士的活动,如果不留意,也只有陈姐的巨乳,任由谁也比较难观察到衣服里面有没有穿内衣。

  「你们在这里啊?怎么叫不回答,明知道廖院长来了,真是的。」廖院长一行人在我们穿好衣服的一刻进来了,我用余光瞟了一下眼李小护,她也刚好整理完毕,只见她喉咙一个吞咽动作,我心里暗喜,看来她来不及吞出来,只能把我的精液吞下去了。

  「我们把产房整理整齐,迎接廖院长的到来嘛。廖院长你好,我是陈浩,是今年的实习生,这位是李洁,也是今年的实习助产护士。」我乖巧的说道,而且把李小护拉到了我自己旁边。

  「廖院长,你好。」李小护微微一笑,还是那么的清纯那么的充满年轻的味道,谁又会想到她刚刚还在和我做着淫秽的事情。

  「好,好,年轻人,就应该多努力一点,学多一点东西,争取留下来。」廖院长60出头,以前也是妇产科的医生,好不容易才爬上了行政院长这个位置,秃顶肥润,顶着个大肚子,标准的中老年成功人士的样子,说话的时候带有点领导的气质,但色眯眯的眼神让人产生一种厌恶感。

  「你叫李洁是吧?不错啊,我经常听陈姐提起你,好好的干,可以的话,你应该实习后就能留下来,看你以后的表现了。」廖院长带有赞许的对李小护说道,表情是多么的诚恳和欣赏,但身为男人的我还是能察觉到他一直在打量着李小护的全身,似乎想穿过洗手衣,看到里面的什么一样。

  「我会努力的,廖院长。」李小护点了点头微笑着说道,而这时的我心想的是「人家院长是想上你,不是欣赏你。」但我当然不会说出口,只是微微一笑。

  不经意之间,我隐约看到廖院长好像对李小护说了什么,但没听清楚,而陈姐和其他人正各自的检查着资料,接着我回头看了下李小护,她脸上又浮起了一抹腮红,而且轻轻的擦干了嘴角的白色透明液体。

  心里突然浮现出一丝的不安感。「我擦,难道给发现了!」「李小护你带我周围看一下待产室的情况,陈欣,你们继续在这里检查一下资料吧。」说完便让李小护领着去待产室。我心里想:「李小护啊,你不会是刚出狼窝又丢进了虎口吧。我假装着上厕所,偷偷的跟在他们后边,一路上似乎都很正常,廖院长在视察着待产室的各种仪器,随手也会翻翻各种记录本和资料,不时提出意见让李小护记录下来,他们一间间的巡视待产室,偶尔会询问待产室李的孕妇几句病史。

  突然廖院长惊喊道「唉哟,我的笔丢了,小洁,你帮我找一下,我年纪大了,腰不好。」「啊?是不是丢在床底了,我看看。」李小护连忙端下身子看看四周,但似乎没发现什么。

  「小洁啊,这笔对我很重要的,你一定要帮我找出来啊。」廖院长紧张的说,同时东张西望寻找着那遗失的笔。李小护看到廖院长这么紧张,自己也急了,整个身子半爬在地上,聚精会神的找遍待产室里的每个角落,直到这时候我才明白了廖院长的用意,原本宽松的衣领,让原本半爬在地上寻找东西的李小护的酥胸完全的春光乍泄,李小护那C罩杯的双乳自然像吊钟一样下垂,雪白光滑的皮肤上还留着刚才和我激情时候留下的红晕,两颗粉红色的蓓蕾没有了胸罩的包括,在与粉红的手术衣的摩擦中仍然保持着坚挺。这时候的廖院长,那里还有在找东西,而是陶醉在李小护双乳中,恨不得去捏一把,现在李小护的双乳就像吊钟一样左右摇摆着,能通过乳房上颤抖的乳波,感觉出双乳的柔软。

  感觉有点不对劲的李小护,一抬头就正对了廖院长的目光,似乎想到了什么连忙站了起来,脸一红,急忙说道「不好意思,廖院长,没找到。」「咳咳,嗯,没找到没关系,小洁以后要注意仪容知道吗?」廖院长似乎没有给发现偷看而显得不自然,而是铮铮有词的说道。

  「我知道,以后会注意的。」李小护同时也被厚脸皮所惊吓到,只低下头,邹了一下眉毛露出了担心的表情。

  「小洁,我们身为医务人员,个人形象很重要的知道吗?你们年轻人,平时下班乱搞我不管,但这是上班的地方,同时也是你们学习的地方,要认真对待每一样事情,如果这事情给发现了怎么办?给患者发现了怎么办?那你以后怎么在这行业坚持下去,怎么向你的老师,你的家人交待?你自己刚才做了什么我就不说出来了,一男一女还能做什么,这是很严重的事情,你知道吗?」廖院长严肃的教导道。这时候的李小护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面对廖院长严肃认真的批评,虽然自己是被逼的,但确实做了丢人的事情,最终还是没说什么,只是低下头,默默的听着廖院长的教导。

  「真的给发现了!李小护啊,你吃精液也不懂擦嘴,真是的!」偷偷跟在后边偷窥的我心里暗骂道。

  「廖院长,我知错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子,给我次机会吧。」李小护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不可能直接说自己是给侵犯了,因为这样我就会把视频公布出去,只能低下头,小声的哀求道。

  「唉,现在的年轻人,你自己知道错就行,以后听我的话,好好学习,认真工作,不要再让我不满了。」廖院长突然语气一变,整个惋惜人才,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但听在我耳里却特别的别扭。

  「来吧,我们继续在看看其他待产的孕妇。」也没给李小护感谢的机会,便带着她继续巡视,而这时候的李小护似乎如释重担,脸上重新露出了笑容,跟在廖院长后边。

  我继续跟在他们后边,一直来到VIP待产室前。VIP待产室环境优美,安静,电视冰箱空调电脑等家电一应俱全,而且产床、接产工具、针水药物一应俱全,还会有专家专门诊治,一般住在这里的不是大官贵人的夫人就是明星老板的妻子,而他们来到的VIP1待产室里的待产孕妇我特别有映像,听说以前是个三线小明星,后边认识本地的一个土豪老板做了别人的小三,不小心怀上了人家的孩子,想用孩子分点家产,当然这是些道听途说的八卦,不知道真实不真实,而我留意她的一点就是她长得很像古力娜扎,诱人迷离的双眼,高挺的鼻子,性感的双唇,雪白而不失红润的皮肤,修长的双腿,只能在电视杂志上见到的美人,怀孕后的她,让本来的小B罩杯直升为C,虽然现在顶着个大肚子,但却更添了成熟的风情,不过因为他是VIP客户,所以我们这些实习生一般都接触不到,听说她进产房已经有半天了,宫口还只开了3CM,一直没有进展,廖院长这次巡视产房,听说也是受人所托,随便来看看她的情况。

  「阿迪莱是吗?你好,我是廖院长,现在感觉怎么样了?」廖院长进来后就询问起她的情况,但似乎也不忘他的本色,眼睛迅速打量了阿迪莱美貌和全身后就更加的热情了。

  「太好了,我听阿华说了,会介绍请了个专家来看看我的情况,只是没想到是廖院长你,我也听说过你的名字。只是没想到真的是产科男大夫。」阿迪莱似乎本来疲倦的眼神一下子就恢复了精神,似乎看到了希望。

  「来,上床,脱下裤子,双腿打开,让我看看宫口,现在有没感觉怎么不舒服。」廖院长一边说一边带上了手套,准备用具。

  「我……我……我肚子现在很胀,一阵阵的痛,廖院长你要亲自检查吗?我还以为你只用……好像不太好吧。」阿迪莱话中带有一点犹豫。

  「唉,你这样是不行了,在医学脸前没分男女,我既然受人所托就会全力而为,怎么就说两句就算了呢?你如果相信我就照我的话做,不要用任何的异议,无论我做什么也是为你好的,你不想想你自己,也要想想肚子里的孩子,时间太长会出现窒息等情况的,你想好啦,我是抽空过来的,你不愿意我就回去了。」廖院长严肃的说道,似乎已经知道阿迪莱会配合,没等回答就准备好用具来到床前,而阿迪莱也明白这里面的轻重,缓缓的脱下了裤子,露出了那修长的双腿。

  「原来还是个白虎。」我顺着她两腿之间看出去,那本来应该毛发旺盛的下阴只剩下了零点的毛渣,「看来怀孕后的阿迪莱的生活也是充满激情」我心里暗笑到。

  「阿迪莱你和啊华也蛮有情趣的,不过有些身体的东西,生来是有她的作用的,不要轻易去掉。」廖院长这时候看向阿迪莱两腿之间,双手已经在阿迪莱的外阴上用棉球消毒起来,毫无顾忌。

  「嗯……廖院长原来也认识啊华。」阿迪莱似乎给陌生男子触碰到下阴有点不适应,只是叫了一声后就给廖院长和啊华认识的事情给吸引过去了。

  「当然,我和啊华是多年的老同学了,他出来社会早,却比我混得好,早知道我就跟他一起出来社会闯荡。」廖院长开玩笑说道,同时右手已经轻轻的伸进的阿迪莱阴道口里,似乎在测量着什么。而这时候的李小护却乖乖的站在一旁看着。

  「这样子我就放心了,我和我的孩子就靠你了,廖院长,呼……」这时候从阿迪莱的脸上可以看到有点尴尬,而她也只能看向了天花分散注意力,并慢慢的深呼气来缓解下体带来的不适。

  「李小护,把催产针打上后,就过来,我教你怎么破水促进产程。」廖院长命令道,这时候的他似乎就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带教老师,但看在我眼里却是怪怪的。

  「来,把手给我,我带你感受一下羊膜,等一下要刺破它。」李小护刚打上阵就就给廖院长一手拉了过来,没待李小护反应过来,肥大的身躯直接从李小护背后来哦一个熊抱,一只手抓起李小护已经带上手套芊芊玉手往阿迪莱的下阴伸去。

  「别乱动,认真点!」李小护正要拼命的挣脱出来,但却给廖院长稳稳的抱着,而廖院长严厉的批评了一下后,就轻轻的在李小护耳旁不知道说了点什么,她就好像放弃了挣扎。

  「我靠,这时候还要吃豆腐,这个老色鬼。」虽然从对话里听去,就是一个负责人的带教老师亲自指导学生实践工作,但我看到的画面却是年轻美少女给一个中年大叔背抱着手把手的往一个美少妇的下阴伸去,画面感太美,我心里暗骂了一句后就给偷窥的满足感给占据的思想,情不自禁又硬起来了。

  「碰到了吗?这个像水球一样的东西就是羊水膜。」廖院长带着李小护的俩手加起来4只手指同时伸进了阿迪莱的下阴,不适的感觉让这时候的阿迪莱闭上了眼睛不断的深呼吸,也没留意他们的情况,可能把这当成了正常的教学,而自己默默的祈祷一切顺利吧。

  「我,我感觉到了,其实我知道这是……」李小护显得非常不愿意,想挣扎但又不敢太明显,一个有孕妇在,一个自己还把柄在廖院长手里,而且还是她的直属领导,以后毕业以及工作廖院长都影响很大。

  「李小护,孕妇的生理解构一定要弄懂,要不怎么接生。」廖院长没怎么理会李小护的话,而是继续装作教导的意思,同时明显看到他的下身已经完全顶在了李小护的翘臀上,原本单薄的手术衣裤子加上并没有穿内裤的李小护,现在的他应该用肉棒感受着那翘臀带来的弹性吧。而李小护似乎没感觉到了臀部的异样,想左右躲开侵袭,却没想到这样更加增加了给廖院长肉棒的刺激。现在已经能明显看到廖院长下身的肉棒已经高高举起,还不时往李小护的翘臀上顶。这时候的李小护就像一只任人宰割的小鸟,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肚子给廖院长紧紧的拥抱着无法走开,一边自己的翘臀给侵犯着,一边又要在阿迪莱的下阴里测量工作。

  「来,把手指伸进孕妇的宫颈口里,试下自己找到羊水膜。」这时候的廖院长还一副认真的样子,和他下体对李小护的翘臀的侵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时,原本在肚子上的大手已经慢慢的往上探索,来到了李小护胸前的高耸,把整个酥胸包握在手掌中,没有了胸罩的包护,单单一件单薄的粉红色手术衣,我想现在的廖院长一定感受得到李小护胸前那凸起的蓓蕾,而李小护显然已经感觉到胸前的异样,双眼已经泛起了泪光,但只能默默的忍受。

  「感觉到像水袋一样,充满了弹性的柔软了嘛?那就是羊水膜。」边说着廖院长那原本放在李小护酥胸前的大手已经不安分的隔着手术衣揉搓起她的乳房,感受着李小护胸前的柔软与弹性。而阿迪莱现在因为下阴已经给廖院长用两指撑开,宫颈口也被李小护伸进了双指探索,只能闭上眼睛,深呼吸着,间中会因不适放出轻轻的呻吟。

  「软吗?」廖院长一边揉搓着李小护的酥胸,一边的问道,下体也不断的往李小护的翘臀上顶。

  「软。」这时候的李小护那里还有心情感受什么羊水膜,只能很自然的回答到。

  「嗯,很软很又弹性,准备好东西,把膜穿破。」廖院长继续隔着单薄的手术衣随意的揉搓着李小护的酥胸,隔着手术衣已经能看到她乳房的轮廓。这时候的我在想,这色鬼说的应该是李小护的胸而不是阿迪莱的羊水膜吧,李小护在嘴上给得了便宜也不知道。

  「阿迪莱,你要深呼吸,现在我们帮你穿破羊水膜,知道吗?不要紧张放松点。」「呼……我知道你了。」阿迪莱答应我就继续闭着眼,全心配合,只是她没想到,两腿之间本来应该全心全意帮她的医生,却在做着令人羞耻事情。

  「知道准备什么吗?你自己来准备。」这时候的他们双手已经离开了阿迪莱的下阴,李小护边忍受着侵犯边在准备破羊水的工具,而完全空出的双手的廖院长,看到阿迪莱这么配合后就更加的胆大了,两手穿过了李小护原本宽松的袖口,直接伸进了她的手术衣里,双手直接玩弄起李小护的酥胸,虽然隔着手术衣,但却能通过李小护手术衣胸前的布料的起伏变化,能看出廖院长正把她的酥胸揉搓成各种形状。

  「嗯……」李小护突然发出了一声呻吟,便轻轻的咬紧了双唇,眼神开始变得迷离,胸前的布料能看到两只明显的大手背挣出的手印,这时候的廖院长一定是拉扯着李小护双乳上的蓓蕾,并肆意的玩弄着。这是当然的,亲身感受过李小护双乳的我,也不会放过拿坚挺的蓓蕾,一定会把它夹着两指之间玩弄。

  「准备好了吗?」廖院长说完就把李小护的耳垂含在了嘴上,下体更加用力的碰撞着她的翘臀。

  「准,准备好了。」这时候的李小护呼吸已经明显加速,脸上已经抹起了一丝红晕,双眼变得迷离,但同时也不得不准备破膜。

  「好,看到她的下阴了吗?打开她的阴唇,先消毒外阴唇。」同时廖院长一只手仍然在肆意的揉搓着李小护的双乳,另外一只手显然已经悄悄的伸进到了李小护的裤裆里。

  「在外阴转一圈,没错,在用上往下的两阴唇间划过,再转一圈划过,两只手指打开阴唇,要消毒一下阴唇间的凸起,没错就是这里,凸出来这里,都湿润了吧。」「我靠,廖院长不会一边教着,一边在李小护跟着在她的下阴做这些动作吧,这也太会玩了。」我心里暗骂道,手不自觉的就伸进自己的裤裆里套弄着。

  「来,慢慢的揉一下阴唇间的阴核,慢慢的揉,尽量让下阴阴唇,对,没错,就这样,湿了吧?两只手指慢慢的伸进去,有点紧,没关系的,慢慢的进去,好的手指都伸进去了,在阴道了转一圈,对没错,尽量让它湿润,这样才不会痛,是蛮紧的。」一边说着,一边在李小护的裤裆里玩弄着,另外一只手也没忘记揉搓着酥胸,下体对臀部的撞击却没有那么的猛烈了,而是带有的节律的摩擦着。

  李小护两腿明显紧紧的夹紧着那随意玩弄着的大手,并不时有一阵阵的颤抖,不知道这时候的她是享受还是害怕。

  「阿迪莱,小护士比较紧张,操作比较慢,你忍受一下哦,你看她呼吸声音多急促,就知道她多紧张了,不过不用怕,有我在,你继续不用管,专心的慢慢呼吸用力。」说完,廖院长很熟练把李小护手术衣的裤子拉到了大腿中下处,露出了那白皙的翘臀,雪白的大腿上零锥着汗珠,而李小护似乎没发现一切,就像一个任人玩弄的木偶,听着廖院长的指挥做动作,而廖院长也已经露出了他那粗壮早已经充盈的肉棒。

  「来准备进去了。」说完,李小护机械式的一手张开了阿迪莱的宫颈口,一手拿着工具伸进去,而廖院长也一手扶住了李小护的腰部,一手抓紧她的酥胸,肉棒慢慢的伸进了她早已经湿润的阴道。

  「啊!」突然而来的下体给肉棒侵袭的刺激让李小护叫了出来。

  「好紧。」廖院长也情不自禁的喊了一声。

  「什么好紧?」阿迪莱紧张问道,但也不敢打开眼睛,「没,没事,我说小护士很紧张,没事,你放松点,我们会弄好的。」廖院长也发现了自己的失误,立即解释道。

  「李小护,注意点,认真点。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插进去。」这时候的李小护那里还管得了那么多,一只手虽然还撑开着阿迪莱的阴道,但一只手已经用力撑在床上,支撑着自己的上半身。

  「慢慢的,继续,不要紧张,放松,进去了一半了,慢慢来,嗯,全进去了。」这时候李小护那里有还在操作,他说的进去完全是说自己的肉棒已经完全进去了。

  「赶快,把羊膜戳破。」廖院长已经在慢慢的抽插起来,肥润下垂的大肚子的也随着对翘臀的撞击,拍打在李小护的玉背上,而李小护那里还能继续,只能闭着眼睛承受着一切,「快了,快了,不要放弃。」说着便增加了抽插的频率,狠狠的撞道了李小护的翘臀上。「我拿帮你,快。」说来也厉害,廖院长一手扶着李小护的小蛮腰,一手抓起破膜的工具,就往阿迪莱双腿之间伸去,但肉棒的抽插频率却没有减少,而是不断的加快。

  「撑开阴道。」廖院长命令道,这时候的李小护一手扶住床,一手勉强撑开阿迪莱的阴道,露出了羊膜位置,脸上已经布满的红晕,泪珠汗珠已经混肴在一起分不清彼此。廖院长熟练的戳破了羊水膜,一股黄绿色的羊水在阿迪莱的两腿间汹涌而出,而阿迪莱也似乎有了反应了。

  「啊,好痛!」阿迪莱痛苦的叫起来,而廖院长却迅速丢掉了工具,双手一起扶着李小护的小蛮腰,更加猛烈的抽插起来。

  「啊……啊……」猛烈痛苦的的刺激使李小护无法再忍受,已经呻吟起来,肉体间的碰撞发出了啪……啪……的声音,但却隐约的隐藏在阿迪莱痛苦的呼叫之中。

  「阿迪莱,你要用力,下身用力。」廖院长边抽插着李小护边说道,而李小护两手紧紧的抓紧着穿垫,双腿绷得紧紧的,可怜的李小护刚刚与我激情还没有换过来,又给猛烈的抽插,一下子又来了感觉,突然的一阵颤抖,能看到李小护两腿间一股透明的液体就像羊水一样汹涌而出,沿着白皙修长的大腿流向地上。

  「不行了,好痛。」阿迪莱痛苦的呼喊道。

  「立即上产床。」廖院长玩归玩,但医疗上的事情却没有耽误。「快,准备东西,还呆着不懂干嘛。」廖院长明知故问的说道,李小护也知道真的快要生了,也不敢耽误,没管阴道和腿上的淫液,直接拉好裤子,深吸一口气,勉强的站了起来,扶着阿迪莱走向产床。

  「阿迪莱,放松点,听说的,吸气,呼吸,吸气,呼吸,一下一下的用力。」安顿好阿迪莱躺在产床后,廖院长就认真起来,而阿迪莱似乎在产程的痛苦之中,完全没有留意到廖院长的那湿润的肉棒仍然暴露在空气之中,而李小护用看不透的眼神,望了一眼那刚刚还在尽情侵害着自己还带着自己淫液的阳具后,就准备接生了。

  「廖院长,我好怕,我好啪!啊!好痛!」阿迪莱紧张的叫喊道,两眼只望向自己不断起伏的肚子。

  「不要怕,不要叫出来,把力气留在用力生孩子,我帮你把眼罩带上不要看,抓紧扶手,集中精神什么都不要管,就想着把孩子生出来。」说完就蒙住了阿迪莱的双眼。

  「快,快要出来了!用力,李小护帮她增加刺激。」这时候的李小护正在阴道口上准备着孩子的来临,正疑惑着分手乏力,却见廖院长很自然的拉起了阿迪莱的上衣,露出了高耸的乳房,乳晕因怀孕变得又大又黑,暗红色的乳头高耸顶拔,白润的皮肤与暗红的的乳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抓她的胸,小护士,用力的揉。」说着边自己伸出了双手,亲自握紧了阿迪莱高耸的双乳,随意的揉搓着,双只手同时夹住顶拔的乳头,把乳房随意玩弄成各种形状,李小护也只是看了一样廖院长,知道了他的意图,自己专心做自己工作,没说什么。

  「把乳头含住,增加刺激!」说完便猴急的把阿迪莱的乳头含在嘴里,用力的吸吮,同时不满玩弄着高耸的双乳。

  「好痛!啊!。」这时候给蒙着双眼的阿迪莱那里知道自己的双乳正给随意玩弄着,而且她也没有精力去管,这时候的她一定头脑一遍空白,做什么都不知道。

  「我靠!」眼前的景象让我惊讶,廖院长不断的换着左右尽情的吸吮着阿迪莱乳头,很快就看到她的乳头分泌出了乳白色的液体,初乳就这样给廖院长吸出来,而廖院长似乎还不满足,想吸吮更多的乳汁,在下边解释的李小护也露出了惊讶厌恶的表情。廖院长似乎感觉到了下体的空虚,具体整个身上横跨在阿迪莱的上半身前,肉棒伸到两乳之间的乳沟,两手把阿迪莱的双乳往自己的肉棒上挤压居然想乳交!。

  「用力压肚子!」用完便用自己的臀部一下一下的压住阿迪莱高顶的肚子,同时肉棒用她的双乳形成的沟中抽插着,阿迪莱的双乳也在廖院长柔棒的抽插中不断的颤动着。

  「快了快了!要出来了!」说完就看到廖院长的肉棒已经极度充血,布满的红筋,只见肉棒突然两下的抽动,一大股的乳白色的精液喷射而出,射在了阿迪莱双乳,脖子,嘴巴上,同时空气中一声婴啼,打破了淫秽的气息,孩子出来了,而我自己的肉棒也在自己的套弄中把精液狠狠的射在的裤子里面。这时候的阿迪莱似乎也用尽了力气,昏睡过去,并没有留意到自己身上的精液,昏睡前还潜意思的舔了一下嘴巴上的精液,就这样廖院长射精了,李小护高潮了,阿迪莱也生了,而我似乎也觉得自己接下来更好玩了,我默默的收起了一直在拍摄的手机,离开的VIP产房。

  字节数:18357

  【完】

上一篇:绝对服从完

下一篇:毕业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