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姚晓红】【作者:dolly】【完】

星河大帝2015-11-30 10:50:26

我是姚晓红,山西绦县法院的一个官儿。说起我们法院,可就有名拉,被当地老百姓称为“阎王殿”,这个阎王自然就是我拉。以下是我的故事,请大家多多捧场。

  我这个人身体不太好,早早的为了工作就患上了糖尿病。说真的,我为了我们绦县法院可没有少操心,落下这么个病根也是因公得病的,我上上下下的跑,也没有要求组织照顾,私人生活上有一点儿不检点那是难免的。毕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是基本的原则还是有的,我从来没有站错过队伍。当然,我也不能够白白的为工作劳累死,也需要养病拉。 ^_^有一天,我一个医院的朋友对我说人奶对身体好,我就信了。于是我就让人帮助我去找人奶。这或许是他们认为我生活腐败堕落的标志吧。管他的,领导干部就这么一点点要求居然就如此的小气。毕竟是上不得台面的小市民。哼。

  我手下倒是有些人,领导干部有病,他们应该给分分忧才对。其实我知道他们也是很愿意帮助我尽快的把糖尿病治好的。毕竟法院离不开我,人民群众需要我。于是我就稍微用了一点点的职权,让他们给我找奶喝,不多拉,就输液用的瓶子每天两瓶。你看一般人家还能打几瓶牛奶来喝呢,我大小还一个堂堂的法院的院长嘛吃你们几瓶奶有什么了不起的。至少我享受点特殊的待遇是礼所当然的。

  我喝了些日子了,什么浓的,淡味的,腥臭的我都尝试过了。看着玻璃瓶里面的白花花的奶水,我心理感觉好极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拿牛奶来充数,反正牛奶和人奶从表面上堪都没有太大的区别,于是我也就细细的品位,也琢磨出些人奶和牛奶的味道儿。我拿到它们的时候,还是温温的,应该是刚刚从哺乳期的妇女同志丰盈而且巨大的乳房里面挤压出来。可以想像,那是多么的爽的事情拉。我第一次品嚐的时候,就立马喜欢上了这种味道。当然我是经常看到女人的乳房的,有白白大大的,有小巧玲珑的,有坚挺粗糙的,还有两个奶头的,不过还比较少看到哺乳期的女同志的奶子。看到的都是在大街上,一个个偏远的农村来的小贩或者要饭的女人,累了,孩子饿了,就肆无忌惮的在旁边解开怀,露出大大的奶子,黑糊糊的奶晕,一把就塞进小孩子的嘴巴里。那些女人一边用手扶着大奶子,一边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小摊子。看起来让人心里极其不舒服。她们粗糙的大奶子和她们的手脚没有什么区别,都是非凡无奇的。我是一带而过,没有什么好留恋的。我喜欢的是白白嫩嫩的女人的水奶子。虽然是这么说可是没有机会看到,也没有机会亲自去尝试。因此心里憋得痒痒的。

  终于有一个机会来了。我听说院里小张的老婆生个大胖小子,正好去贺喜。小张我是知道的,这小子是个鬼灵精,一直想升官。我不妨就给他一个副职的空头支票,让他给我跑腿。于是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他。他似乎开了窍似的,对我说他老婆的奶水特别的足,一滋就洒得墙壁上到处都是。我连忙说要去看看他的大胖小子长得怎么样了。小张便像小鸡啄米般的点头欢迎,说什么领导什么时候来都欢迎。临末了,把自己家的地址,电话号码告诉了我。我知道这是一个好机会,不能放过。

  接近中午的时候,我驾车去了小张的家。那是在城北的一栋普普通通的居民楼。城北那一带是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平时没有几个人在家,显得特别的安静。我直接上了他们家住的四楼。按了按门铃,一会儿,门开了,一个白白肥肥的女人开了门。她说:“您就是姚院长吧?”我回答说是。她连忙把我领进屋。这是一个比较大的房子,但是没有任何的装修。我知道他为什么要努力的往上爬,这可比我那块儿可差多了。我们相互的寒暄了一下,就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这时我才仔仔细细的端详小张的老婆。她的眼睛大大的,鼓鼓的,脸由于生产后的发体显得有些臃肿。身上和头发些也有些凌乱。我知道大部分的女人生了孩子之后都不大注意打扮自己,从总体的轮廓来看这个女人如果没有生孩子还是一个比较漂亮的女人。她穿着宽大的罩袍,不过没有遮住的部分还是可以看出发体后的臃肿。我说明了来意。她说:“小张已经打电话通知我了,领导就在这里吃顿便饭再走吧。”我笑呵呵的说:“不客气了,我就是来看看,了解一下你们有什么实际的困难,我们院里也是要照顾照顾你们这些年轻人的。”那女人感激得看着我:“你看,我们俩一个是小小的陪审员,一个是老师,会有什么钱。这东拼西凑的好容易才把这个房子给买下来,就没有钱了。”“小张是个大学生,又是业务骨干,是个培养的好苗子,我准备推荐他作副院长。”“劳您费心了。”“哪里的话,我也是把他看着自己的亲弟弟来看待的。”“那怎么好呢,那事情就多多烦心了。”“那是自然。”

  说着说着,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盯上她的胸部。那是生产后板块作用而形成的巨大的山峰。我们俩坐得如此的近,几乎那硕大的乳房就要顶住自己的身体了。我也觉得自己的身体再起着显着的生理变化。当我掠过她的眼睛的时候,我猛然发现她的眼光中充满了暧昧。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个女人的感觉特别的好。或许是我很少接触到这样的女人吧,充满了好奇的成分。就这样的静默了几分钟,我看着她的乳房,心里却是想入非非的。我也是过来人了,也知道要人办事需要给人些甜头的。钱自然他们是没有的了,只有其他的方面了。

  我突然觉得有些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想睡觉。小孩子的哭声驱散了我的瞌睡沉闷。 “不好意思,我去看看。”那女人便走进另外一个屋子里,过了一会儿,这哭声就顿然消失了。我扭过头,看去那个屋子里隐隐约约的女人好像抱着孩子在做什么。我想她一定是在给小孩子喂奶。不知道她是不是看见了我,不过我就算让她看到也没有什么关系的。我又不是吃素的。随后,那女人抱着小孩子走出了房间。她敞开着怀,孩子便叼着她结实的乳头静静的吮吸。她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坐到我对面,而且离我如此的近,近得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她的大奶子。她轻轻的一捋,右边的整个奶子也就直挺挺的跳出来了。白皙的皮肤,大量的乳汁已经把整个乳房胀得又大又鼓,可以清晰的看到一根根的青色的血管的走向。她的乳房是半球状的,乳晕深红色,小小的乳头,给特别渴望亲近的感觉。乳头上若隐若现的看一点点的白色的小水珠。真是充满了诱惑。也许她也知道我患了糖尿病的事情吧,不过她肯不肯还是一个问题?我要试探试探她一下。

  “孩子还蛮可爱的嘛!”

  “是啊,我和小张都很喜欢他。”

  “喂得白白胖胖的,你的奶水不错吧。”

  “还可以拉。开始生的时候还没有什么奶水,本来准备就喂牛奶的。可是我还是坚持要自己来喂奶,没有想到没有几天乳房就像充气一般的涨大,越来越大,现在是奶水多得想要多少就有多少。喂奶喂不完就挤出来,冰箱里面还存着三瓶奶呢。”

  难怪小张这小子怎么容易交差,原来家里养着一只大奶牛呢。平时就拿冰箱里面的冰冻人奶就把我给糊弄了。太坏了。今天我要想办法好好享受一下新鲜的人奶才行。

  “可惜啊,可惜。”

  “有什么可惜的?”

  “我虽然也很同情你们。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我把报告打上去,也不知道有没有命看到你们家小张昇任副院长的一天。”

  “您看起来身体那么好,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唉,还不是那个老毛病。不知道还能活几年?”

  “我早听小张说您有糖尿病,不过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您还是不用太当心的。”

  “我自己的情况自己是知道的,大的地方没有什么注意的,就是平时要好好的休息,加上找些营养品来滋补滋补就凑合凑合对付一下。”

  “平时注意滋补是必要的,人奶是补人的,要不你把冰箱里面的三瓶奶都拿去好了。”

  “不了,留着给孩子吧,他比较需要。”

  “我的奶水多着呢,这小孩子怎么吃得完,就算吃完了明天就有了。而且吃得越多出奶就越足。您拿去吧。您的用处大些。”

  “那我就不客气了。我的肠胃也不太好,所以平时我就不太喜欢吃冰冻的牛奶,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温温的热牛奶些。”

  “那也好办,等孩子吃饱了,也让领导吃点温热的好了。”

  我想还是直接从乳房里面挤出来的新鲜些,感觉起来更加有营养。不会像冰冻那样失去什么营养成分,就跟喝豆浆差不多。要喝就要喝新鲜的人奶!想到这里,我一下子觉得做领导的感觉真是好极了。

  看着她静静给孩子喂奶,我越发发现她的奶子就是一个巨大的水库,水已经逼近了警戒线,但是泄洪还是严重的不足。做为领导的我应该有责任有义务勇敢的担当整个泄洪的任务了。我或许是猴急了一点,非常想把奶孔这个泄洪闸门给打得大大,好让白白嫩嫩的人奶洪水一泻千里。看着看着,孩子的吮吸的力度也越来越弱了,我明白他应该差不多要吃饱了。又过了一会儿,孩子已经完全吃饱了,于是吐出深红色的乳头。轮到我该上场了。

  她低下头,轻轻的拍着孩子的后背。孩子就母亲的安慰中甜美的睡着了。她向我递了递眼神,蹑手蹑脚的把孩子抱进房间里,轻轻的放在婴儿床上,又轻手轻脚的走了出来。

  她出来的时候,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两个巨大的乳房还露在外面。我已经明白她的意思了。我小声的招呼她过来,靠着我坐下。她顺从的坐在我的旁边,我伸出手指轻柔的握住她的乳房,但是她的乳房实在是太大了,我的手还不能握住它的一半。只是轻柔的握住它,它去极其猛烈的喷出了白色的乳汁。我看着这不断的冒出的乳汁,着实的可爱。我看得越来越心动,嘴唇也暗动起来。那握起来坚挺的乳房,浓浓稠稠的乳汁濡湿我的手。所谓有色心也要有色胆。现在那个女人已经不是小张的老婆,而是我的大奶妈。她有求于我,我也就心安理得的享受这种飞来艳福吧。

  “我可以嚐一口吗?”

  “当然可以,不过不要太用力,尽量不要把乳头吸破,吸破了就很可能会得乳痈。得了乳痈,就只好改喝牛奶了。”她的脸上露出母亲特有的慈爱的表情,温柔的笑了。

  我禁不住心里面温暖起来,低下头,她便把胸部挺得更高了,我缓缓的舔食着火红的乳头上冒出来的新鲜的白浓的乳汁。虽然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吃人奶,可是要说凑到女人的奶子上去吸食人奶除了我妈之外还是第一遭。这种冲动也使得我身体不由自主的抖动起来。显然,她也感受到这种轻微的颤动,轻声细语的说:“别紧张,放松些。”我紧张的心也慢慢随着她柔细的声音放松下来。于是,我张大嘴唇,含住乳晕,学着孩子般的静静的吮吸着。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母乳喂养的确好处多多,既可以摄取丰富的营养,又可以享受吮吸时候的安详慈爱的气氛,这是其他地方体会不到的。我纵横官场这么久,现在才感触了一点点人间的温情。心里想着,嘴里浓甜的乳汁还是像洪水般的冲击着我的口腔,我的舌头,进而进入我衰老柔弱的胃肠。我一开始久没有向着要索取太多,也许是被好奇所感动吧,只是轻轻的,没有用什么力,但是奶水充满口腔,使我不得不尽力的吞咽,无太多时间的品嚐,着实是一件遗憾的事情。女人没有用手来挤压乳汁,而且轻轻手托着乳房的下缘,等待着我吮吸完。

  女人的奶水很充足,是一个特大的乳牛。我花大约半个多小时才吮吸完,吐出乳头。她温柔的看了看我,用手揉了揉自己的乳房,然后用衣服掩住奶子。虽然我吮吸了许多,那对山峰依然傲立。

  “我力气用大了,你觉得痛吗?”

  “不,不,就是和小孩子不一样罢了,我还是第一次给大人哺乳,慢慢就会习惯的。”

  第一次,我不知道她老公有没有吃过她的奶,不过听到第一次还是让我很兴奋。

  我立起身来,准备走了。

  “忘了,我还没有做饭呢。您别慌走,等一会儿,我马上就去做饭。”

  “不忙,我怎么好意思让你这么一个坐月子的妇女来做饭呢。我还是走吧,况且我已经吃饱了。”我便走到门前面,拉开门。

  “那件事情就麻烦您了。我们家小张还要承蒙您多多提携。”

  我居然把这件事情给忘记了,猛的才回到现实世界中来。妈的,以后看情况再说。

  “当然,我忘记不了。”

  “有空常来。”

  “我会常常来看看的!好好注意你身体哦。”

  “会的。您什么时候来都欢迎!”

  走下楼,我驾着车心满意足回去了。那个女人的奶子吃起来真是爽,以后有机会还会光顾的。但是也许有更好的货色呢,谁知道呢?

  字节数:9679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