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邻居大姐】【作者:pradus】【完】

星河大帝2015-07-22 22:14:31

我的单元楼对面住着母子两人,母亲差不多30多岁的样子,听说话是个东北人,个头蛮高,至少170CM以上,长的还算可以,偏丰满的那种,一个人带着儿子生活,自打我搬到她家对面就没见有什么男人来过,平时在电梯里碰上也不怎么打招呼,顶多点头微笑而已。有时我跟老婆嘿咻完以後会谈起她,不知道她平时怎么解决生理需求,门对门的住了4- 5年也没发生什么交集,从来也没想到会发生什么故事,可故事偏偏还是发生了。

  故事是这么开始的,楼道里的灯坏了很久了,我懒得去弄,对面就母子两人肯定也不会去弄,快过春节了楼道黑漆漆的也不像个样子,头天晚上我买了个灯泡打算第二天一早换上,早上睡个懒觉起来大概10点半的样子吧,想着也不会有人,穿着睡衣提着梯子就出去换灯了,爬上去刚弄好,风把我的门吹上了,真要命啊,老婆一早出门就把儿子送去外公家了,我现在就光穿着个睡衣连内裤都没穿,钥匙、电话、钱什么都没有,就这样跑出去非被小区保安当神经病抓起来不可,扶着梯子发了半天呆,真没辙了,那可是冬天,把我冻的够呛,过了大概10多分钟的光景吧,电梯开了,对面的大姐走出来,提了好些菜,估计是买菜去了,像看怪物似的盯着我看了几眼,我实在是冻不住了,只好厚着脸皮说:

  「你好,我钥匙锁屋里啦,电话什么的都没带,能不能借你电话打下,让老婆回来开门?」她笑起来,问我「换灯哪?」我只得点头,她放下菜从口袋里掏了钥匙开门,「我手机充电呢,你进来用座机打吧,你要这么在外头冻着非生病不可。」我想想也是,只得跟着她进门,顺手帮她把菜提进去。她安排我搁到厨房,出来坐下她给我倒了杯茶,我用她家座机给老婆打了个电话,老婆说在的远大概要1小时才回的来,问我冷不冷,我说这边有暖气,还行。她跟我开玩笑说要乖乖的不准打人家的主意,我说那能呢,我一定管好小弟弟。邻居估计是听到了些,有点不自然,我也觉得满尴尬的,就没话找话,问了些孩子几年级啦,功课好不好之类的。可是废话不经说啊,一会就没话说了,我就东张西望想找点事情做,看见他茶几上放着一堆灯泡,就问「你也换灯啊?」她说是啊「家里没个男人真不行,这些事不好做」。刚好我的梯子还在楼道里摆着呢,我出去拿了进来说顺手帮你换了吧,她说「也好,我帮你扶梯子」我爬上去,她在下头一手扶着梯子一手给我递灯泡,换了没两个我就觉着她不正常,满脸通红,我这才想起来,我睡袍下面什么都没穿,她扶梯子肯定全看了去啦,赶紧跳下来,穿着拖鞋没站稳,脚别到梯子里去了崴了一下,手上没轻没重一通乱抓,刚好她不自主的来扶我,两下一凑就手就从她肩上抓到胸上去了,我脸都白了,赶忙说对不起,对不起。

  她到镇定,说没事,你崴脚了吧?当时我狼狈的要死,一只脚站着,一只脚别在梯子里抬着,睡衣就这么大敞着,光屁屁小鸡鸡全暴露了个一览无余,她帮我把脚从梯子里退出来,然後站在门边脸红红的不敢看我。我站起来说,我还是出去外面等吧,她靠着门轻声说「不用啦,外头冷,你还是呆屋里吧」,听了这话我要是还装傻就太不是东西了,我顺手就搂住她腰,她咯的一声笑出来说干嘛呢干嘛呢?两只手推着我的胸膛,我一使劲把她搂到怀里说,「就干这个」然後就亲下去,她挣扎了一下就放弃反抗了,然後就非常使劲的回吻我,把我舌头都嘬疼了。

  我右只手揽着她腰,左手从她的毛衣下面伸进去,隔着BRA抓住她奶子,真是好大,一只手按不过来,只是松松软软的弹性不是太好。揽着她腰的手顺势往下从她穿的牛仔裤腰里伸下去捏住她的屁股,嘴上没停还在跟她的舌头打架,她喘起粗气来,伸手来抓我的小弟弟。我用手臂把她格开,她睁开眼睛看我,问「干嘛,怎么不给我摸?」我说「要摸就一起摸,你穿的这么整齐,变成你摸我了,我不好摸你啊」,她抬手脱掉毛衣,又脱掉T桖,两大团肉包在BRA里,看着要爆出来的样子,中间一条深深的乳沟,天知道有多诱人,我的鸡巴蹭的一下就硬起来了,我把她的牛仔裤退下去,她穿了条黑色的内裤,下面鼓鼓的,看着非常肥美的样子,阴毛肯定没修剪过,内裤边上漏了好几根出来,我们搂做一团倒在她家沙发上,我把手伸进内裤里去,一把握住她的小屄,中指往下一挖,她的屄早都湿透了,流了好多淫水出来,我笑起来,问她怎么就湿成这个样子,她不回答,又来亲我的嘴,一只手攥住我的鸡巴不放,上下捋了两下,说怎么这么大?我说大不好吗?大才干得你爽,她抬起屁股一只手把内裤脱了一边,就这么挂在另一条腿的膝盖上,说「那你就赶紧来干吧,一会你老婆回来了」。

  我把她仰躺着放在沙发上,抬起她一条腿,她迫不及待的拉住我的鸡巴就往屄里塞,我说等等,等我把龟头全弄湿了才好进,她一只手搬住自己的大腿,一只手用两根手指把屄分的开开的让我拿鸡巴在她屄上蹭,没蹭几下她就哼起来了,哼哼叽叽的说,快日我,快日我。我把鸡巴插进去,因为她太湿了,乎的一下就进到根,她的里面滚烫,弄的我差点当时就射出来,我问她怎么这么烫?她说不知道啊,有多烫?我忙不赢回答她,吭哧吭哧干起来。干着干着她把上身支起来,要我咬她的奶头,我把她的BRA往下推,两个奶子彭的一下就从乳罩里跳出来,因为下面有BRA支撑的缘故,没感觉有下垂,圆忽忽的两团在我面前晃悠,皮肤很白很滑,就是乳头有点发黑不太好看,我张嘴含住,她让我咬她,我怕把她咬疼了就用牙齿呡她,呡了没两下就发觉我一呡,她的屄就抽抽,她一开始还咬着嘴皮哼唧,哼着哼着就忍不住叫起来,然後拿了个靠垫咬在嘴里憋着叫,我跟她说想叫就叫啊,干嘛憋着,她说怕叫得太响让邻居听见。

  我就由着她,狠命干了她有20多分钟,她小肚子抽搐起来,两眼上翻,咬着垫子直着嗓子叫,那声音就像只发情的母老虎,我停下来说我不行了,要射了,射外面吧?她挺起屁股不停的耸动,说不要停不要停,射屄里射屄里,我也忍不住了,两手攥住她腰,一轮急攻之後把鸡巴使劲往她屄里塞,全射她屄里了。她软下去,要我趴在她身上,说最喜欢做完之後被人压着的感觉,我就在扑在她身上,因为她比较丰满的缘故,根本感觉不到骨头什么的膈人,就觉着松松软软的非常舒服,两个人就这么抱了有5分钟,我的鸡巴软了被她的屄一点一点挤出来,她笑着爬起来,一手按着屄,一手扶着胸小跑着进厕所里去拿纸擦,我全身乏力靠在沙发上,她从厕所里拿了些纸出来,给我很仔细的把鸡巴擦乾净,跟我说好多年没这么爽过了,我问她平时怎么解决,她红着脸不告诉我。我看看时间差不多了,老婆快回来了,让她把衣服穿好把战场打扫乾净,别被我老婆看出问题来。然後我把门打开,把梯子搬回楼道去,回她家把电视开着了,挑着台看,没几分钟我老婆从电梯里出来,进来打了个招呼,她正在厨房里装模作样的拣菜呢,神不知鬼不觉的跟我偷做了一回。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发帖,我跟邻居大姐後来还有发展,为什么这么容易上手也是有原因的,大家如果喜欢看我会把後来的很多故事再贴出来。

  字节数:5560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