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和壹個成熟女人的壹次

星河大帝2014-08-30 15:33:45

那次是夏初,大家知道,夏天的時候人比較喜歡嘿休嘛!加上那時身邊又沒有固定女友,所以閑下來就在網上泡著。壹天下午在聊天室看見了壹個名叫“氣質30”的女人,就有壹搭沒壹搭的聊上了,可能是精蟲上腦吧,聊了壹會我突然問:“能和我做愛嗎?”現在想想挺膽大的,不過好在網上沒人知道妳是壹條狗不是嗎?結果過了大概壹分鍾,她成人說:“可以,不過我得要點錢。”這下我愣注了,因爲我不太喜歡金錢交易的,但是感覺她又不像專門做這行的,所以有點猶豫,就問她的身高啊長相啊什麽的。結果她的回答更奇怪,要我的QQ號,要給我看她的視頻,不過很不幸我的機器怎麽也收不到她的視頻,搞的大家都很沮喪。但我心裏已經有底了,因爲敢主動提出視頻的人絕對不會是恐龍的,便要了電話和地址,說好下班後去。
  那天很熱,又碰上加班,她住的很遠,地鐵還得倒城鐵,到樓下的時候已經8點多了,敲門的時候真的很緊張,怕遇上壞人。等她壹開門,我的心算是放下來了,她的臉能打80分,主要是身材豐滿,是真正的豐滿,壹看就是那種生過孩子的(後來也證實了),進門以後很熱情,感覺是那種很OPEN的女人,畢竟我也不是青蛙嘛!讓我先去沖澡,出來以後問我想在哪兒,她的客廳有張小床,臥室的燈關著,我說:“去大床好嗎,這裏太小了點。” 她的回答更絕:“臥室床頭有我老公的照片,怕妳不習慣。”我暈!!! 進了臥室,果然牆上有她和老公的照片,沒敢多看,畢竟有點心虛嘛!嘿嘿!
  脫了衣服看她,乳房絕對有D罩杯,有點下垂,但手感不錯。本人有個習慣,第壹次會快壹點,第二次就會很久,就問能不能先吹壹下,沒想到她很爽快。大家想想,看見壹個豐滿的女人跪在妳腿中間舔妳的小弟弟,感覺是很棒的,而且問題是,她真是我遇到的女人中算的上是“熱愛口交”的那種女人,就是能感覺到她對男人陰莖的那種發自內心的癡迷,真的好象要把妳吞下去壹樣,我靠在床頭,她趴在我的腿裏,瘋狂的來回吞我的陰莖,說實話,她的口交技術不是很棒,不會很多花樣,但是很凶,讓人覺得很刺激,大概有3、4 分鍾吧,我的高潮到了,她也感覺到了,並沒有停下來,讓我把精液都射到了嘴裏,而且讓我吃驚的是,她居然把精液都吞下去了。而且這也拉進了我和她的關系。
  射完以後,我們躺下休息,我壹邊玩她乳房壹邊和她聊天,她告訴我,自己和丈夫感情不好,所以偶爾會上網找人,既是解決生理問題,也能賺點錢。大概過了10多分鍾,我的小弟弟又恢複了,我決定這次好好玩玩,插入的時候她已經很濕了,大概是剛才口交的時候興奮的,陰道裏面很熱,也很滑,我聞了聞,沒有什麽味道,不過保險起見,還是戴了套套,本人的弟弟比較粗,射過壹次以後也能堅持很久,這次很舒服,先是用後背式,她的屁股很大,從背後撞擊很舒服,壹邊操還可以壹邊摸她的乳房,過了壹會再換正常姿勢,這回她更熱情,最淫蕩的是,她居然可以把壹個乳房含在自己嘴裏,同時我舔另壹個乳房,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躺在她身上幾乎不用動,只要玩弄她的奶子,讓陰莖在她的陰道裏待著就行了。
  大概有15分鍾左右吧,感覺她的高潮快來了(就是那種不太顧及妳的感受,壹個勁抱著妳的屁股使勁頂她的陰道口,見過女人高潮的兄弟們應該都能體會),本人做愛的時候壹向喜歡讓對方也爽,這樣才能有下次嘛!所以也就努力配合,使勁用陰莖的正面刺激她的陰道口,又過了大概3、4分鍾,她的身體壹下顫抖起來,叫的很大聲,陰道裏面也有規律的抽搐,我知道她的高潮到了,也就沒再堅持,狠狠插了幾十下,射出了第二發。說實話,這是我第壹次和初次做愛的女人壹起達到高潮,感覺有點奇怪。等抽出陰莖壹看,她的大腿根、床上已經都濕了,我的套套也是。
  我覺得女人都有壹點共同之處,如果真跟妳有了高潮,感覺還是不同的。完事以後,我們抱著躺了壹會,她倒是邀請我留下來過夜,不過想到第二天上班要走那麽遠,還是沒留下,給了點錢(絕對值的價格),互相留了電話,結束了我們的第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