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千夜钞超能力少女】(1-3)

星河大帝2014-07-23 17:41:41

                                      【千夜钞超能力少女】


               《千夜钞。超能力少女》第一夜。开胃菜
  「这样好么?」

  我的新副官迪迪丝仰着美丽的脸,这样问道。她趴在沙发上,侧着双脚,撅着屁股,全身只剩下一条小内裤。

  「很好,很好。」

  我叼着雪茄,有点漫不经心地踱过去,伸手扯下她的小内裤,褪到膝边,然后坐下来,吸一口烟,吐个烟圈,摸摸她光光的屁股,再说道:「很好,很漂亮。」
  「不是呀!我是说,将军,在您的部下正拼命完成作战任务的时候,您却在这边只顾着欺负我,是不是太悠闲了呢?」迪迪丝终于说出了她要说的话,一边不好意思地用一只手试图遮掩她已经完全露出的后臀。

  我不为所动地将她的手挪开,再把雪茄拿在手里,用雪茄宽圆的部分去敲她的屁股,把烟灰都敲落到她的小屁眼上,然后拿起来再吸一口,嘲笑道:「你看看你都这个样子了,还想要尽副官的职责么?作战的行动就由部下们完成,你还不如多关心一下自己的这里……」说着我弹弹她的屁眼:「能不能经受待会儿作战的考验呢!」

  「长官,难道……」她有点惊疑地转回头来。

  「唔唔。」我叼着烟哼着,利索地脱下了衣服。

  她看到我的家伙,顿时从惊疑变成惊惧,不由得叫道:「长官,不要啊!」
  「不要那么高兴嘛。」我面无表情地说道。

  「哎呀……」她已经开始紧张了,双脚也从比较轻松的侧伸着,改成并拢在臀下。

  嗯,玩过那么多女人,从一点动作我也知道她的想法。本来我对女人是从不留情的,何况我这支部队,可是专门负责特种作战的,历来逮到的女俘,难道我一个个当大小姐侍候?不过,这个是我新来的副官,对她还是好一点吧,别象新捉到的女俘一样对待。这样,她会更死心塌地为我效力吧。

  于是我轻轻地拍她的屁股,分开她的臀缝,再仔细观察了一下她的花瓣,再说道:「你早就已经不是处女了嘛,还怕什么?算了,今天先只插你正常的地方,特种作战以后慢慢开始。」

  迪迪丝稍微松了一口气,服从地转过身来,舔我的家伙。

  「看看,都很熟练了嘛。」我满意地赞赏着,摸摸她的脸,再往下摸到她的奶头,用一点点力气捏一捏,拿手指甲轻轻刮一刮,她便发出了愉悦的哼叫。
  享用了一会儿她的舌功,雪茄也吸得差不多了,我朝着废纸篓的方向一弹……噢,偏了,一地烟灰。没关系,收拾完她就让她去收拾它。不过,作出很轻松的样子却弹不准,未免有损我指挥官的形象,于是我要让她来羞一羞,代替我自己的一点点不自在。我便把她叉着两腋抱起来,头脚翻转,从趴着改呈仰着姿势,原先合着的双腿这时才打开来,左腿高跷在沙发一边的靠背上,右腿则撂在沙发下,仅仅没碰到地面。小内裤则已经掉到了地下。

  我便开始观赏她的正面,从脸到脚,再从乳房到股间,用我审美的眼光看着,还用面无表情的表情。

  她又开始表现得羞涩,做了多余的动作,拿她的双手去遮掩乳房和阴部。
  看来有要长官教她怎么做的必要。我不得不劳动一下,从她胸部取下她的右手,拖到下面,和着她的左手,握着她的手指教她,让她自己双手捏了花瓣,做出鲜花盛开任君观赏的样子。

  「哎呀……」她低声哼着,闭上眼睛。

  我一放手,她的手也就放开,手指并拢起来遮掩阴户。于是我又重新教了一遍,这下她领会了,掰着自己的小穴再也不敢违命。我在另一张沙发上取下一个垫子,拿过来放在她身上,她睁开眼睛想了一想,就把垫子垫在臀下,然后依旧保持掰穴的姿势。

  「这样好么?」

  她再次问了这句话。

  「很好,很好。」

  我又这样答。再看看她双腿分开以后敞露出阴部的样子,高跷和撂下的两只玉足,自行掰开的女阴和垫高露出来的肛门,再赞赏道:「很好,很漂亮。」
  「那么,请用吧……」她又不好意思地把眼睛闭上了。

  「用什么?」我故意问道。用手指去抹开她的眼睛。

  「用……请将军用我的身体发泄吧。」迪迪丝只好睁着睫毛长长而上翘的美丽眼睛,这样说。

  「我可不用什么‘发泄’,我健康得很,跟压力很大的别的长官们不一样。我跟你玩玩,只是确认你的服从,还有娱乐娱乐而已。」我一点都不着急,把右臂拄在沙发靠背上,左手轻轻去挠这位新来的女下属翘起的小脚,从脚底到脚趾。
  「那、那就请将军……用已经很服从的迪迪丝的身体……好好娱乐吧。」她见我这样说,只得改口道。

  「嗯嗯,很好,很懂得迎合了嘛。前面经过不少长官的调教了吧?」我问道。
  「嗯……」她一边被我另一只手开始拨弄着她阴阜上软软的耻毛,一边哼着。
  「到底经过多少长官的调教呢?你到过几个地方?」我再问。

  「这……我调过两次职,先前三位长官……都调教过迪迪丝……都喜欢用迪迪丝的身体来发泄。」她嗲嗲地回答。因为知道隐瞒也没用,对于经验丰富的长官应该老实。

  「这样!我军还真是腐败啊!」我微微露出笑容道:「这也难怪,元首一向强权治国,这几年又频频发动欺负小国的不义之战,军队里都没什么正义感和荣誉感了啊……」

  迪迪丝听我开始若无其事地批评元首,脸上不禁露出惊恐的神情。元首在国内威信很大,在军中更是不容诋毁的,我却这样实话实说。说得我可爱的新下属都不敢搭话。

  「不是么?所以长官们才十分需要发泄。没有正义感,没有荣誉感,一直打小国也没有什么刺激性。当然就要从女人身上来寻求喽!」我继续阐述我的道理。
  可爱的女下属还是不敢搭话,也还不敢松开她的小手来改变一下这显得淫靡的姿势。

  「总之,凡是调职来我这边的女性副官,毫无例外都是美人儿,也毫无例外都是前任的女奴。」我故意把「女奴」两个字加以强调,再指指那地上的烟灰:「不单是公事私事方面的奴隶,也是……」又指指她委屈做出来方便长官欣赏玩弄的羞耻姿势:「性奴。你说不是么?」

  「是的……迪迪丝是长官们的性奴……」她委屈地承认。

  「那你还害羞什么?」我弹弹她那已经冒出来胀起的小阴蒂,再改为轻轻的揉弄。

  「是……对不起……是因为刚换了新的长官的关系……」她分辩着。

  「没关系。经过三个长官的调教,还这么害羞,不是很好么?我知道你不是装出来的啦。你的小穴还这么鲜嫩水灵,屁眼……」我再仔细看看,拿手指头在她肛圈上探了探,下结论道:「看来只用过几次。看来长官们精力不够充沛,调教不够彻底嘛。我可精力充沛,工作悠闲,又没有压力,你到我手下,就不同了。」
  「是。迪迪丝今后会对将军您完全服从的,您要怎样调教悉听尊便。」于是她如我所愿,说出了忠心的表白。然后就努力不再害羞,用妩媚的眼神,娇柔的声音,请求道:「长官的新女奴迪迪丝,这样子被长官观赏和玩弄,已经高兴得湿了……请长官给于……奖赏吧!」

  「哦。奖赏。你需要什么奖赏?对了,我给你补补还不够完美的地方。」我不紧不慢地,抛下已经开始有点渴求的她,过去一张桌子边,打开抽屉,摸索一下,掏出一瓶趾甲油,回到沙发上,重新坐在她的仰着打开的女阴边,抓过她高跷的左脚来,开始给她涂趾甲。

  「哎呀……」她有点为难地哼着。

  「什么?是怕适用于你们女人的军规么?不要紧,这又不是指甲,谁也看不到。我是本特种部队的最高指挥,你唯一的上司,除了我,还有谁会脱下你的靴子看你的脚呢?以后就算有,也就是我酒肉之交的其它将军啦,他们如果看到你这个样子,只会更高兴。」说着我已经涂完了她的左脚,把她的脚曲起来拗到她的脸边,给她自己看。迪迪丝身体柔软,脚都快拗到她眼前了,于是她看得清清楚楚。我问:「怎样?」

  「……太好了,长官。」她如实说,这绝对不是奉承,她也由衷觉得她那只本来就很美的小脚这样一来就更美了。

  「嗯。这是我的爱好。我给女人涂趾甲油,比你们自己涂的还好吧,不是么?又细致又均匀。这也就是我的工作作风。」到这里我才点明正题:「所以,我的作战计划是周密的,你不必担心那些部下完不成任务。虽然说,他们真的都是笨蛋。」

  「是!对不起,我多虑了。」她好象开始信服了的样子,在看到我给她涂的趾甲以后。

  我重新把她的左脚高高搁起,又从下面抄起她的右脚,继续涂起来。一边涂一边随意吹吹。其实这油不用吹也容易干,绝不会耽误我待会儿办事,但这一边涂着一边吹风的感觉,会让女人感觉舒适而增加依赖感吧,如果她本身确实是性情温顺型的话。如果不是,就有可能觉得我是大变态而从心底厌恶我。不过都好,驯服温顺的女人有趣,制服一直心存抗拒的女人,乐趣不是更大么?

  于是我把迪迪丝的两只脚都涂好趾甲油,重新挟着她把她头脚倒转,让她恢复趴着抬臀的姿势,然后拍拍她的屁股道:「要来了。」

  「是。」她捋捋头发,再摆摆屁股稳定了姿势,将双脚并排着略略岔开,准备好了接受我的插入。

  女人以这样的姿势,男人可以把她插得很深。我跟女人们第一次接触,通常就是从后面来,这样既可以让女人们领教我的威力,我也可以丈量她们阴道的深度。绝大多数女人,都是可以给我顶到底的,以这样来开端,之后再玩她们也会老实点,不管是女下属、女侍应、女朋友,还是女俘虏。

  当然,女俘虏会比较倔强一些,我现在就正等候着部下给我抓来一个不同一般的女俘虏呢。是个……令我国非常头痛的超能力少女。

  那少女长得很漂亮,又自诩为正义的使者,广受追捧。对于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生,我感到很有教导她的责任,已经对她感兴趣颇久了。现在元首终于把捕获她的任务交给我,那我自然是当仁不让啰。

  因此,那才是正餐。眼前这个没费什么事就让她服服帖帖地脱衣服露屁股掰小穴乖乖地被涂上趾甲油做好挨插准备然后等着一直被顶到子宫的女人……只是开胃菜而已。

  我那可爱的开胃菜,正在温顺地、有点心急地等待着,以至于不由自主地、含含糊糊地说出羞耻的话:「长官……来……我要……给长官……」

  「唔唔。」我从烟盒里再掏出一支雪茄,故意再磨磨时间。想我很年轻时在学校,就曾经这样磨走过好几个缺乏耐心的女朋友,上军校时,也曾经气得女教官淫水都干透了穿上衣服走人。现在女下属和女俘虏都是跑不了的,不急。
  当然我现在也还算年轻,尤其对于一个荣升少将、晋身于单独指挥一支部队的将军行列的军人来说,真的是很年轻很年轻了。我从士兵出身,凭着一身本事,屡建奇功做到将军,连元首也看重我、亲手提拔我,那些看不惯我傲性的老将军们只能吹胡子瞪眼睛。

  彼此彼此,我也看不起他们,尤其是对付女人本领欠缺,以至于我凭着元首的授权调度人马,就常常把他们手下的漂亮女人调过来,过来后就象今天这样先来个例行检查,就发现她们大多数都还没有被调教到什么深度。同为长官,我都为她们旧上司们的无能感到悲哀。

  今天的迪迪丝,她的前任长官们还算可以了,至少把她两只小穴都给开发过了,因此我还不是太看不过眼。嗯,鉴于她脸蛋和身体都一流,工作态度也端正,就留用一阵子吧。

  我慢悠悠地一边抽烟一边若有所思。迪迪丝先前被弄出的淫水恐怕也干透了。我总喜欢让女人濡湿两次,但今天并不是打算这样,因为很快就……

  「嘟!嘟!嘟!嘟!……」

  果然,前去执行任务的部下发来了通讯请求。

  惊闻这个声音的迪迪丝,连忙坐起来,就要从沙发上下来。我上前把她一推,然后象是老鹰抓小鸡一样,把她弄回原来的姿势。

  「长官……」迪迪丝哀求道。她可能以为我会就这样打开通讯屏幕。

  「别吵。」我按下遥控器的按钮,只开了声音,不开影像。倒不是顺应她的请求,只是我很自恋自重,不想让下属看到我自己衣衫不整的样子。至于女人的裸体嘛……那倒没关系。迪迪丝以前的长官们都很小气,而我,可不会舍不得拿她的裸体犒赏部下的眼睛。如果心血来潮,就把她的两只小穴都用来犒赏部下的家伙们,也是可以的。如果玩脏了,就换嘛,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通讯机里一片嘈杂的声音,包括一阵阵受伤的部下们的哀号。

  那边报告道:「少将!我们终于捕获目标!可是我们也伤亡惨重,总共死了……」

  「那就这样了!」我打断道:「你们干得不错。死了的抚恤,伤了的医疗,好好活着的,回来自己领赏去。把目标给我尽快送回基地来,防止敌军闻讯抢夺。就这样。」于是我关闭了通讯。

  迪迪丝松了一口气,为任务的成功,也为她自己。我一手拿着刚燃烧了一半的雪茄抽着,踱过去用另一手摸摸她晃荡的丰乳,摇一摇打一打捏一捏,再踱到她后面,拿小指和无名指要插进她的臀缝。她只得向后伸出双手,把她自己的股间扒开,让长官的两只手指顺利进入。

  我就这样「噗滋噗滋」地搅弄了一阵,弄得她又有点湿了,她渐渐兴奋,就不顾羞耻地用扒着阴唇的手,腾出食指和中指去按揉阴核,既是自己爽,又是诱惑长官。

  「不错,不错。象个淫娃的样子了。」我夸奖她。

  她一听,又不做了,把揉着阴核的手指缩了回去。

  我训斥道:「都这样了,还装什么害羞啊?」于是我拔出插进她阴道里的手指,扳过她的脸来。

  她刚小声分辩着:「不是呀……」就被两只手指塞进了嘴巴。于是她只好舔着她自己的淫液,不能出声了。

  给她细细将手指舔了一通,我再冷不防地用力一捏她的左乳。她惊叫出来:「呀——」

  我笑起来:「哈哈……给你!」于是在她身后,将阳具戳入她双手仍扒着阴唇的女子性器里。那紧紧的感觉,颇为享受。一时受到紧逼的阴道内壁阻碍,还插不深,我继续用力顶进去。她只得紧咬嘴唇,更用力地扒着媚肉,恨不得把自己的花芯都绽开来迎接进犯似的。

  我特别喜欢女人被插到这种程度时这个样子,于是稍微停留了一下。她才缓过气来,扭动腰肢,将小穴朝着侵入物的方向迎来,想要快点被插完。

  我正想着要不要抽出来重新插,再愉快地看她挣扎、苦恼和迎合,但她却肯出声哀求:「长官,快给我……快给您新的女奴插到底吧!快给今后就是您的性奴的迪迪丝子宫里注入……注入您的精液,占有我吧!让迪迪丝尽情地被您欺负和占有吧!」

  「呵呵……你还挺会叫床嘛。是天生淫荡,还是被调教的?好。为了鼓励美丽的迪迪丝小姐刚刚来到我身边,初次挨插的表现……给你。」于是我为了嘉奖她,就索性给她一插到底了。

  「哎呀……呀、哎呀……」迪迪丝被强悍地插着,不由得背脊耸起,直到被插入完毕才恢复原状,她喘着气,将岔开的双脚曲起到臀后,再并拢起来往下放。我顺应她的请求,让那一双好看的光脚落到我双腿中间。于是我夹着她的腿脚固定她的身体,抓着她的双臀抽动几下,然后再一次完全插入。

  插完了以后就知道,她的身材中等,阴道却算是很长的,因此我的阳具已经完全进入并完全勃起了,也就刚刚顶到她体内的最终障碍而已。一般女人,我能顶到子宫内壁还有余地,令她们苦恼不已,摇臀晃乳,双脚乱蹬,那才叫威风凛凛。

  即使这样,她已经很受不了了,呻吟着哼道:「长官……长官好……哎呀!好厉害!哎、哎呀……」

  我面无表情道:「比老家伙们如何?」一边抽动。

  「哎呀……啊?老家伙?哎呀……」她一边呻吟,都无心想我在问什么了。
  「就是你以前的长官。」我稍微提示。

  「以前……噢,他们不老呀……」她还是没明白。

  「相比我是老了。」我不耐烦道。

  「是……可是也才……四十来岁呀……他们当然没有您这么厉害啦。嗯,长官……我还要,快来吧。」迪迪丝呢喃道。

  「还要什么?」我故意问,稍微给一点抽动。

  「还要、还要长官……尽情地欺负……」她又越来越兴奋起来:「尽情地欺负您的新女奴……迪迪丝。给迪迪丝的子宫里射入您的精液……把我当作性奴,彻底地占有。我愿意做这么厉害的长官的性奴。哎……」

  「真的不错。还要我直接往子宫里射精呢。刚才问过你,是天生淫荡,还是被调教的?」我又故意问。

  「是……是有一点天生淫荡啦,但主要还是被调教的……我来这里之前,已经吃过药了,因为我的女伴们都传说,都传说将军您是个……」说到这里她不敢再说下去。

  「是个大色狼?大变态?大暴徒?哈哈哈!」我更用力抽插她。

  「嗯……不,不是……」她含糊着,屁股翘得高高,承受着令她苦恼又愉悦的攻击。在被我插满的女子性器上方,以后我会好好享用的另一只小穴似开似合着,有点卖俏诱人的感觉。我松开她的臀,向前抓住她的双乳,再用力给她加紧地抽插,让叫床叫到满脸通红的她在羞耻和愉悦下终于泄了。

  「不能只有你爽吧。」我说一声,继续加紧插。

  「是。对不起!请长官在您的性奴迪迪丝……」她没办法,只好委屈自己继续说着更羞耻的话,来让我满足:「在迪迪丝擅自高潮过的小淫穴里射精!在您新的女奴迪迪丝的身体里,给她射精,完全地占有她。她就是我,我是您完全服从的女奴。

  我之前被老长官们调教过,但屁眼还用得很少,长官您要是喜欢……我那个小洞……」她说着又伸手往后,这次不是扒开阴唇,而是用力扒开两边屁股来绽露肛门,刺激我的视线:「长官喜欢吗?我这里的小屁眼。看您好象很喜欢的样子,总看它,欺负它。」

  我便继续插着她盛开的鲜花,再借着她自己的扒开,十分轻易顺利地摸摸她的后庭花蕾:「很好,我很喜欢。」

  迪迪丝感到了我强烈的抽动,不敢松懈,继续满脸通红地努力要让我射精,低语这:「我不知道我的小屁眼有什么好,不过长官喜欢的话,我会顺从地供您尽情玩弄的……迪迪丝的小屁眼,也会给长官尽情占有的……现在,就请您先在迪迪丝的阴户里,注入精液吧!」

  我不再说话,已经在给她里面射精了。完事后才道:

 


                   《千夜钞。超能力少女。二》

  第二夜。风味小吃

  「长官,捕获的目标已经送到了。」戎装笔挺的迪迪丝肃然报告道。

  「嗯。太慢了。」我霍然站起,将只抽了三分之一的雪茄一甩,不经意间正中废纸篓。

  不一会儿,第二十九号审讯室。

  虽然说是审讯室,这里可完全不象拷问的场所。大厅宽敞而明亮,四处摆放着不少翠绿欲滴的盆栽与盛放鲜花的花瓶。窗外是明朗的天空和悠然的白云,有绿树,有青草,似乎连鸟语花香也能感受到——事实上,这些只是幻影,这里可是帝国军直属于元首的特别行动部队总部大厦最顶层。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呀。我望着人造的美景,深深呼吸空气制造机造出来的清新空气,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到屋子中间的一套……什么新玩意?

  「长官,这是吉噶米噶万用捕获物运送与圈养装置,是配属我部的研究所刚刚推出的新产品。」迪迪丝介绍道。

  「……」我凝眉不语。

  「您是不喜欢把新产品应用于重要的目标么?下次我嘱咐部下们注意。」迪迪丝问道。

  「不,我可最喜欢用新产品。问题是……吉噶维噶?」我记不起来了。
  「吉噶米噶。」迪迪丝重复道:「吉噶米噶万用捕获物运送与圈养装置。」
  「对!问题是这些新产品的名字,实在难记,难道不能通俗一点?」我不悦道。

  「是!下次我嘱咐科学家们注意。长官还有什么吩咐?」迪迪丝问。

  「没有了。」我摆摆手。

  「是!那么就辛苦长官了。」迪迪丝敬了礼,带了运装置来的士兵们退了出去。

  我这便拿起这什么万用装置的说明书,一目十行地扫一下,然后按下遥控器上一个按钮。

  「刷刷刷」的轻响,外壁落下,缩入底座,顿时,在我的面前,显露出一张少女的俏脸来。洁净,娇艳,粉嫩,这张美丽的面孔乍现眼前,美得真令人有点触目惊心。她随即睁开眼睛,直瞪着我。

  我盯着她的脸看了一会儿,她也盯着我看,丝毫不显畏惧。

  我皱皱眉头,再看看说明书,按下另一个按钮,于是本装置内部发出细微声响,诸多机械臂中的一支挪动起来,套在她嘴上的一圈金属带子撤开。我正正军服的领子,掠一下头发。

  「你是什么家伙,这么嚣张?」她可以说话以后,第一句就是这么问的。
  「……」我一时无语。嚣张的是谁?

  「不管你是什么家伙,我警告你把我放开!否则你会知道后果的!」她竟然肆无忌惮地这样说。

  「……」我沉默中,习惯性地将右手凑到嘴边,这才发现手上并没有雪茄。于是我放下手,左右踱了两步,再开口问她:「你就是所谓‘超能力少女索菲’?」
  「是呀!一时大意,给你们装在这蠢东西里运来运去,可把我闷死了!还不赶紧放我的话,我生起气来,你就知道厉害了!」她理直气壮道。

  「……」我又盯着她看了良久,终于忍受不了,仰头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她怒道:「你笑什么?」

  我俯身凑近她的脸:「小妞,你知不知道你自己的处境啊?」于是我一按遥控器,两只机械臂移动,她原本合着的双腿顿时被分开。我再看看说明书,再按遥控器,另两根机械臂移动,她放在胸前的双手也被拉开,再按遥控器,牵连她手脚的四根机械臂一齐移动,她蜷着的身体已被拉直,呈现「大」字模样。
  她试图挣扎,可是无法动弹,对着我生气地嚷道:「我不是提线木偶!你再这样用这个鬼机器弄我,小心我的惩治!」

  「很好,很好。我是坏人,情愿接受正义的惩治——只要正义的朋友确有惩治我的本事。」于是我将说明书扔了,走过去扯扯她的短裙子:「身为正义的朋友,穿这么少,可不是勾引人犯罪么?」说着,摸了摸她光滑的大腿。

  「拿开你的臭手!」她叫着,又想要挣扎,可是这个装置将她死死固定住了。
  「嗯,不错。」我不理会这个叫做索菲的狂妄小妞怎样叫唤,俯身凑近她的双腿中间闻了一闻:「似熟未熟的女孩味道,很好。」

  「你在干什么?你这个大变态!」她更生气了。

  「似乎还没熟……我来检查一下。」我翻起她的裙子推到小肚子上,就抓住她的白色小内裤。

  「大混蛋!大变态!要对人家女孩子做什么!你不怕我生气吗?我真的生起气来,真的很可怕的!」她大叫起来。

  「你比较吵,真的比较吵。本将军肯陪你这样的小女孩玩玩,你应该感动得掉泪,生什么气?」我一边说,一边两手用力,一下子就把她的小内裤撕破了,然后手一挥,小内裤便被甩到小女孩的头边荡悠悠地飘下来。

  「呜……大色狼……大变态!」她都快要哭了,使劲地想要合起腿来,可是一点用也没有。

  「谢谢夸奖。」我用强劲的手力,把她的裙子也撕到断开,再把她靴子除掉,袜子脱掉。于是她上身还穿着自以为炫的超少女装,下身已经一丝不挂。

  十六七岁少女幼嫩的阴部,展现在我面前。我摸出烟盒,不急不忙地抽出一支雪茄,用右手两个指头夹着烟在嘴边抽,这才伸出左手,用两个指头去稍微撑开她那闭合成一条线似的阴唇。

  然后我倾身向前,饶有兴致地观察她的花芯。

  「果然还是个雏儿。」我发表了鉴定结果,便开始对她说些下流的话,一边以左手小指头开始钻入她的秘隙里,这些对一个未经人事的小女生来说都是件残忍的事,而我已经乐此不疲:「自以为很了不起的所谓超能力少女,原来也是有一只淫贱的小骚逼的。看来只要稍微调教,就能变成一个见了男人就会脱裤子要求插逼的小娼妇呢。」

  「不!」她发出一声尖利的哀鸣,在手指的探入中无助地扭动:「我才不是……不要!快把你的脏手拿出去!我真的要生气了!」

  「不要一兴奋就生气。这对女孩子来说不好。」我平静地劝告着,已经在她分开的双腿间给她阴道里插入了第一根男人的手指,把一口烟呼向她因为不适而微微颤抖的股间。

  「人家忍无可忍了!」她厉声叫道。

  「没关系,忍无可忍也再忍忍。」我先抽出小指,再开始尝试往她十分狭窄的阴道里插入最长而且比较粗一些的中指。

  「大混蛋!我警告过你的了!呀啊——!!!」她发出一声凄厉的叫声,然后全身发光!

  我急忙退后两步,神色冷峻地观察情况发生了什么变化。

  只见一圈光芒笼罩她的身体,散发出极强劲的气息!

  「受死吧!色狼!禽兽!大坏蛋!」她既羞愤又斗志昂扬地叫道。

                ……

  过了大约十分钟。

  我还是悠悠地在这个什么「吉噶米噶」什么的装置外,呼吸着我素爱的烟味。
  装置中的索菲,尽管一再地试图奋起力量,可还是挣脱不开装置的束缚。折腾了这么久,笼罩她身体的光芒渐渐弱化了。

  「唷!我还以为能看到什么好戏呢。」我作出失望的神态,喷出一个近乎浑圆的高水平烟圈。

  「你……你捣了什么鬼?」她这才真的要哭了,但还不死心,又大叫了一声:「咿呀——!!」

  光芒又再亮起来,她的双臂与双腿都在强烈地试图挣开装置,一股蕴含强劲力量的气息顿时又扑面而来,直把我推得向后倒退了三四步。

  可是,即使她已经拼尽了全力发动身体里的力量,我手下那些既天才又笨蛋的科学家们开发的这种装置,还是丝毫无损。

  「哈哈哈……」我看着她懊恼而困惑的模样,实在令人有点不忍心。于是我慈善地跟她点明关键:「小妞,你的秘密,我事先都已经知道了。这多亏我的前任们,跟你作战十三次……」

  「不!十四次!你们给我打败十四次!」她居然还有精神跟我辩论。

  「我说是十三次,就是十三次!本将军这么严谨的,岂会说错?你仔细听我说的话先,小妞!粗枝大叶是会要人命的。我说我的前任失败十三次啊。第十四次,那是我的失败。不过,第十五次你不就被我逮来了?我的前任们都是白忙,我呢,第二次就成功,是不是天才?」我不无得意道。

  「天才?狗……」她张嘴就要骂出难听的话,但终于还是忍住了。

  我知道,不是她不敢骂我,只是骂「狗屁」或者「狗屎」之类的话,实在不对她的超能力美少女身份,她还蛮矜持呢!

  「狗主人。」我伸出一指,得意地接话道:「没错,你现在就是我逮到的一头小母狗而已。再没有办法咬人的话,今后可要对主人恭敬一点哦!」

  「恭敬你个狗头!」她怒气不减,又连连试图挣扎,可是力量越来越弱,装置刚才还有点摇晃,现在都纹丝不动了。

  「啧啧……」我一边叹息着,一边兴致勃勃地观赏她的小阴户因为肢体扭动而改变着秘缝的曲线。那嫩嫩的肉瓣,虽然还保持着紧闭,但明显地越来越涨红起来,是因为暴露在空气下而兴奋,还是因为身体的出力而发热?

  不管了,反正好看。我贪婪地继续欣赏。我知道她的秘密超能力都已经被管住,我没有危险了,可以好好地、慢慢地玩了。

  原来,她除了一般的「战斗超能力」之外,还有一种「急救超能力」,这是我在观摩了前任历次逮捕未遂时,终于琢磨出来的。我以前那些笨前任,曾经有两次,在付出部下的重大伤亡之后,终于已经破坏了超少女索菲的盔甲,本来以为大功告成,但不知为何功亏一篑。我却通过特殊办法,发现了她的秘密。
  ……她继续扭动,我继续欣赏。

  「呜……」终于,又过了十几分钟,她开始发出痛苦的哼叫。

  「嗯,超能力失效了,副作用来了。」我以同情的面孔,问道:「要不要来点镇痛片?」

  「你……」她心里肯定十分吃惊,可是已经没有什么力气再跟我咒骂,她身体颤抖着,过了好一阵子才问道:「你、你怎么知道的?」

  「哎呀呀,好可怜的超少女,超乎常人的力量过度发挥之后,接下来就是脱力,很难受吧?我的笨蛋前任们要是会利用这一点,以前老早就逮到你了。」我故意不直接回答她。

  「……」她一时不语,不知道是没话说还是没力气说话。

  「所以啦,就算被我剥光下身,你也只是天真的警告,直到被我再往嫩嫩的小穴塞进一根手指头,你才忍无可忍了。呵呵……这不也有点可爱么?」我继续逗她。本来我对于一般的女俘是没有这样的耐心的,主要是这个猎物比较特殊,我的兴致自然也就不同。

  「人家、人家本来还是好心,怕一生起气来,把这里什么都毁了,连累无辜……」她小声地说着,终于忍不住抽泣起来。

  「啧啧!」我叹息着,又摇摇手指:「真是一个好心的正义战士啊!上次一不小心生气,毁了半座城市,你到现在也还后悔吧?尽管那都是我国的人民,可是在你心底,人民是无辜的吧?真是个天真的小妞。我告诉你,战争,就决不能有同情心!否则就会象你这样,在一个衣冠楚楚的绅士面前裸露下体,毫无抵抗能力的哦!」

  「你……什么嘛……禽兽……色狼……流氓……」她喃喃哼道,又不哭了。大概是觉得不能在敌军头子面前示弱吧,所以强行止住心里的委屈。尽管不哭,可是她的身体还是忍不住颤抖,失力以后的痛苦,不是一个小女孩所能承受的。
  我这才从把她双腿打开的机械臂前,踱到托着她的头的小垫台边,用手摸摸她细嫩的脸蛋儿。她扭过头,但我的手随即跟上,脸,鼻子,眼睛,嘴巴,耳朵,一一都摸过了。于是我好心地给她一点衷心的赞赏:「不错的小妞,长得真是精致。」

  「谁要……谁要你这大坏蛋夸奖……」她皱着眉,正眼不看我一下,跟刚醒来时直盯我看的神态大不一样。

  「呵呵。夸奖总是好的嘛。」我继续跟她搭讪,将燃烧得差不多的烟扔到地下,倾身向前,冷不防便将双手一齐伸进她的上衣里,去摸那两只小奶子。
  「干什么!」她奋起一点力气,又试图挣扎。

  「啧啧,还是乖一点好,再用力的话,会更辛苦哦。」我好心劝道,一边已经摸到该摸的地方,但有比较讨厌的布料挡着,没得到嫩肉的触感。于是我抽出手来,先把她的上装撕开。她的盔甲实在难对付,可是打坏盔甲之后,超少女的服装就只是美观而无半点用处了。虽然这服装做工还挺不错,但我是特种部队的士兵出身啊,手劲到处,衣衫碎裂。

  我把撕破的上装扔下,再伸出双手到她背后给她解胸罩。可是……这是什么设计?我试了好久也没找到解开的法子。也许这就是小女生的鬼灵精怪之一,可我没有耐心慢慢弄了,于是一手从腰间拔出手枪,一手挑起她的胸罩,往两个圆之间的连接处「砰」地开了一枪,收好枪,双手一拉,断了。一系列动作,可是称得上军人身份的麻利。

  我再扯断她脖子上晶莹剔透的宝石项链,无数小宝石散落一地。索菲的全身,就此一丝不挂,至于头上那可爱的发饰,留着也好看。

  「呜……人家的项链……」她十分惋惜又十分愤慨地,看着自己的项链被我毁了。

  「穿这么可口的服装,耳朵上却连个孔都不钻,你究竟是淫荡呢,还是纯情呢?」我再扭扭她的耳朵,仔细摸摸她的耳垂。

  她咬着牙不再说话。

  「这双小波波,倒还似模似样。」我问道:「你多大了?」

  她不说话。

  我踱到她身侧,用双手去抓住她两只乳房,捏在手里。在我的手掌与修长的手指中,这两只小乳房不盈一握,但是触感良好,弹性适中。不是完全没有的贫瘠,也不是完全成熟的肥腻,正正好。捏着这两只小乳房在手中,是非常美妙的感觉。

  她的颤抖加剧了。失力的不适将持续大约半小时,现在正是最痛苦的时候,因此连我捏她的敏感地方都顾不上反应了,更别说答话。

  「你不说我也知道。十六岁零八个月。凡是你的拥虿都知道,全世界为你的正义行为而着迷、而欢呼的人们都知道。我虽然不是拥虿也不着迷,可是一点点情报力还是有的。」我自言自语。

  她毫无反应,只是颤动。

  「啧啧!很辛苦吧?更辛苦的还在后面,我知道。所以啦,你不肯轻易发出急救的超能力来,也不是因为什么不诛连无辜的好心啦——我们这里,可都是坏蛋,没一个好人呢!你是怕自己的痛苦吧!呵,怕这一点点痛苦,还能叫做正义的使者?」我继续揉捏着她那令人极受用的双乳。

  「谁……谁怕了……」她终于又哼出话来了。

  「啧啧,做人要诚实!」我告诫着乳臭未干的小妞儿做人的大道理,放开她的双乳,绕个小圈,再踱到她双腿中间,戏弄道:「瞧你这么扭动,这边的景象真是好看。」

  「谁扭了……你这个大……大……」她后面的话说不下去,紧闭双目,咬紧嘴唇,身体却禁不住又一阵颤抖。

  「好看!」我蹲下身来,又摸出一支雪茄,正要点燃,抬头一看她那正随着身体颤抖而娇媚蠕动的嫩红肉瓣,就不忙点火了,琢磨道:「如果不往你这里面塞点东西,光是这么扭,似乎有点浪费。」

  索菲正陷入乏力、酸软、浑身上下如同针刺的痛苦不堪境地,但一听「塞点东西」,不由得还是惊叫出来:「流氓!你要干什么?不要!」

  「我是好心。」我站起身,悠悠道:「还是塞点东西的好,这样做的话,你会有一种快感和冲动,痛苦也就减轻了。」

  「不用你好心!」她叫道:「我才不会有什么快感和冲动……呜……你这个大坏蛋……」

  我不再理她哼什么,上前一手托住她的光屁股,另一手便小心翼翼地,往她的阴户里轻轻捅入雪茄。

  尽管动作很轻,可是雪茄毕竟是干的,她的阴户也毕竟是处女,裸露了半天也只是湿了一点点,因此捅进去的过程颇不顺利。再者雪茄是两头细中间圆,最粗的地方比中指还粗,还弄进去还真不容易。于是第一次我才弄进去不到一个指节的长度,就被她一颤,掉了出来。第二次、第三次……一连五六次都是这样。我的耐心耗尽了,就不再顾及她那嫩嫩的媚肉,握住雪茄另一端使劲地捅。
  伴随着她嘶哑的哀鸣,终于捅进去了,尽管只到最粗圆的部分就再也过不了,但好歹是让她的小穴含稳了,不再掉出来。

  她死命挣扎着,挺着腿试图把捅进阴道里的东西挤出来,可是无济于事。我按下按钮,将机械臂调整了一下位置,让她身体依旧平着仰躺,但臀部略为抬高,双脚也高举起来。这样,已经深入到差不多一半的雪茄就掉不出来了。

  「拿出来……快拿出来……」她呜咽着。

  「要不要点着?」我却无视之,反而又问她问题。

  「不要……你……你……」她终于连骂的力气都没有了。

  「那就这样,我先用餐去。你慢慢享用,午后我再来陪你。」我语气温柔地说道。

  「谁要……你陪……快拿走……呜……不要再这样……欺负人家……」
  她的哀鸣声越来越细,也越来越远,我自顾自先走了。

 

              《千夜钞。超能力少女。第三夜。工作餐》
  (书名解释:钞者,录也。「千夜钞」便是千个夜晚中记录下来的故事。当然,就象《一千零一夜》并不是真有一千零一个篇章一样,《千夜钞》也只是个统称,究竟有多少篇章,渐渐写下去再说。这是一个中短篇故事集,每一个故事由若干夜组成。「夜」是篇章的意思,跟故事中的时间没有关系。)

  (篇前语:从前,小小面在元元的时候,因为做的菜里面,肉的份量太少,基本上都是面粉,一直受到批评。从不乱老大亦曰:「情色度实在不算高。」现在小小面变成了小面,重出江湖操持料理,没想到送出第一夜的《开胃菜》时,大家就说都是肉味!小面心下窃喜:「哦!我也会做肉了!」但也有人认为肉太多不好。

  这没办法,众口难调,做菜不易,还望体谅。现在通货膨胀厉害,肉价很贵,为体贴大伙,小面还准备在2008年伊始,发第四夜《浓汤》时,再多多加肉、加肉、加肉肉……以飨食客。大家认为如何?赞成的举手!越多好评,厨师自然越有干劲,大家稀里哗啦,好好用餐吧!祝大家元旦快乐,明年再见!)

  帝国军特别行动部队总部大厦,第六专用餐厅。这是我最常用餐的地方,而且自从我上任以来,就只有我一个人在此用餐。

  「……」我坐在空荡荡的餐厅里,对着空荡荡的餐桌平台,坐了足足有五分钟。

  以往每当我踏进这专用餐厅时,还不等坐好,餐点已经毕备。今天是什么缘故?难道连勤务兵也战死了么?

  于是我沉吟着,拍一拍桌子。

  戎装笔挺的迪迪丝连忙走过来,问道:「长官有什么吩咐?」

  「什么吩咐?」我面无表情道:「你问这个问题,就是很不称职。」

  迪迪丝惶恐道:「是!」又道:「可是……餐具还没准备好,总得一定时间呢……其实长官走出审讯室时,我就已经开始准备了的……」

  「那还这么慢!」我不悦地站起身,但最近正在效法元首那喜怒不形于色的涵养,于是我又平静地坐了下来。

  「是!很抱歉!」迪迪丝道:「请再等一等,马上就好了。」

  于是我又等了足足三分钟。单独留在第二十九号审讯室里的小妞,现在应该已经度过了最难捱的时刻吧?她也饿了吧?我本来想自己随便吃吃,然后就回去好好喂她的。谁知道迪迪丝第一次给我安排午餐,就这么慢慢吞吞。

  终于,餐厅大门打开,勤务兵推着一辆最大号的餐车和一辆普通餐车进来。
  我一看,普通餐车上才是食物,就是我平常喜欢吃的午餐;最大号餐车上,却是一个大立柜。

  「你们可以走了,由我来侍候长官用餐就行了。」迪迪丝吩咐。于是勤务兵搁下餐车退了出去。

  迪迪丝对我笑笑,一按遥控器,大门关上,屋子密闭,然后四壁与天花板、地板一同浮现出天蓝草绿的幻境,犹如是到了风光秀丽的小丘原上野餐。

  「哦……」我看了看四周,对这些由具有艺术心灵的科学家们开发出来的花俏东西并不感到多大兴趣,不过既来之则安之,看来我的副官是要讨我欢心,连个小小的午餐也用心去安排。

  迪迪丝脱下了靴子,又脱了外衣。帝国军女性军官的制服,本来就很漂亮,去掉了两件,还剩下衬衣、筒裙、长袜,还有头上一顶无檐帽,嗯,以艺术的眼光看,别有风味。不过我的注意力却没有在她身上多停留,很快又移到了大立柜那边。那是干什么的?

  迪迪丝就象听到了我的问话似的,伸手再一按遥控器,立柜的活动门「唰」地一声往两边缩入,里面顿时显出白花花的肉色。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三名剥光了的美丽女俘,挤在一起并排站立,都戴着手铐脚镣,拴着口球,剃了腋毛,剪了短发,除了简单的刑具之外不着一丝,六只大桃子一般的乳房也都未加捆扎。
  迪迪丝穿着袜子在洁净无尘的地上走了几步,喝道:「过来!」

  三名女俘只得听话地走出立柜,光着脚踏上地面,拖着锁链,低着头走过来。然后不用多加吩咐,她们一个个抬起腿,因为被脚镣束缚而比较吃力地爬上了餐桌,再爬到我们跟前来,锁链叮叮当当,乳房晃晃荡荡,直到女俘们在我面前并排着趴好,都踮着脚垂着乳,低着头忍着羞耻。

  迪迪丝从筒裙里取出一把小软鞭,往桌上一打,再喝令道:「转过去!」
  女俘们只好吃力地挪动,互相挨挤着,用铐紧的双手托在桌面上支撑身体,戴着脚镣但还可以分开的双足一点一点移动,终于慢慢地转过身去,并排趴着的姿势不变,只是变成屁股朝向这边。

  「不愧是长官调教过的,都很听话呀!」迪迪丝笑道,将鞭子在女俘们踮起的脚下打一打,三名女俘都只好把脚背贴着平台,脚心向上,臀部更高地翘起来。
  「是么?都是我调教过的?我可记不得了,经手的太多了,有时候还是几十个一起来的。」我懒懒地说。

  「是啦,这些都是我从您调教过的女囚中精选的,都还没有怎么用过的样子。」说着,迪迪丝一边用手摸摸女俘们光滑的屁股。女俘们刚被刮光了阴部周围,显得清爽干净,在被抚摸股间时,不禁都微微颤抖。

  「嗯……看样子是比较敏感。」我点点头,又道:「不过,肯定也是用过的啦。没被狠狠地用过,怎能温顺成这个样子呢?」

  「嘻……」迪迪丝笑着,再把三名女俘一个个扳转过来,令她们仰面朝天,并拢着双腿平躺,然后微笑着问我:「这样子,长官满意吗?」

  「满意?」我不解。

  「就是用她们来盛食物呀!所以我刚才说准备餐具还需要时间嘛!我可是很细心地挑选这几个肉嫩又标致的女囚,让手下把她们剥洗干净,又弄干爽了,再送过来的!」迪迪丝解释完,再小心翼翼道:「希望长官喜欢。」

  我沉默一下,不置可否,只问道:「你是怎么想到的?」

  迪迪丝见我并没有嘉许之意,有点紧张道:「我特意问过长官的前任副官,她告诉我,您曾经这样款待同僚的呀!」

  「对啊!那是‘曾经’!你以为我有很好的胃口天天这样吃么?而且是‘款待同僚’!我自己随便用个工作餐,还用得着这么麻烦?」我连连点着手指头,数落这个想要讨我欢心却完全多此一举的新任副官。

  「是!我明白了!对不起!都是我还不了解您的喜好!」迪迪丝不安地连连道歉。

  「把她们装回去,送回去。我喜欢简单而又有营养的午餐,不需要太多花样,除非是款待同僚。」我吩咐道。

  「是……我明白了!」于是迪迪丝拿起鞭子往女俘们的屁股上抽打几下,女俘们乖乖地爬下了桌子,然后迪迪丝把她们装回到大立柜里。

  虽然是多此一举,不过那些爬上来又爬下去的白嫩肉体蠕动的样子,倒也刺激了我的胃口。我很快用完餐,对迪迪丝吩咐道:「算了,暂时不用送回去,先送到二十九号审讯室吧。」

  「是!」迪迪丝见她一阵忙活总算还有点用,欣喜答应,又问:「长官需要我陪同审讯吗?」

  「不用。你把柜子送上去,自己就可以走了。前阵子作战很辛苦,现在大功告成,我要好好享受,好好休息。需要你的时候,自然会叫你。」

  「了解!」

                ……

  稍后,我再回到审讯室。

  只见名号叫做「超能力少女索菲」的小妞儿全身瘫软,手足低垂,雪茄也已经掉到地上了,还好有机械臂拉着她四肢,又有垫子托着她腰背。

  我踱前一看,她那被雪茄插过的小阴户里,微微渗出血迹。

  象这种矜持的女孩子,都会幻想那层膜是在怎样的幸福中被弄破吧?结果却是这样子破了,她一定很不甘心吧?

  果然,我在她旁边观赏着花草和人造景色轻松散步,她一醒来过,就试图挺直身子,那眼光充满敌意地向我望来。不仅是敌意,应该说是仇恨。

  「破处和高潮的滋味还好么?」我见她清醒了,就过去跟她搭讪。

  「你……你这个流氓!衰人!」她又开始对我谩骂。

  「或许是吧!可你不知道,我对你还是很仁慈的,小妞。」我一本正经而不乏友善地说道。一边拾起那掉在地上的沾血雪茄,又想要给她插进去,但她拼命地挺直身体,我一时对不准洞口,也就罢了。

  「大变态!你又要做什么!」她经过了一番噩梦般的脱力,身体还很疲惫,嘴巴却已经恢复了精神。

  我摸摸她长着柔滑阴毛的阴阜,又向下探到股间,拿小指头轻轻点点她的阴核:「我嘛……当然是期望你能够变成一个乖女孩。」

  「做梦!你是个大恶棍!无耻!……大无耻!」她徒劳地扭动下身,试图逃避我的爱抚,丝毫不理解我的善意,不厌其烦地对我进行恶毒咒骂。

  「多谢夸奖。」我还是礼貌地表示感谢,毕竟她给我戴上了许多带「大」字的帽子。

  然后我不再弄她,想想还是先给她吃点东西,补充一下刚才那要命的体力消耗。嗯,如果捕获物因为筋疲力尽而无法再嘶叫挣扎,实在也就少点趣味,不是么?

  于是我按了一个印象中是喂食功能的按钮,只见一只机械斗里顿时伸出一束青草。

  「……不是这个。」于是我只得捡起说明书再看了看,按下另一个按钮,机械斗里便伸出一袋巧克力。

  「这个就对了。」我悠然在坐在机械架上,剥了一颗巧克力球,塞进索菲的嘴里。

  「噗!」她却毫不领情,偏过头一吐,巧克力就从嘴里掉出来,正好落在我的靴子上。

  我不动声色地抬起腿,把被她的唾液弄得有点湿的巧克力球从靴子上取到,重新塞到她嘴里,警告道:「再吐,吐一次本大无耻就敲掉你一颗牙。只要吐上二三十次,你就会变成一个小无齿,那样也没关系么?」

  她听了这话,不敢再吐出来,可是又不愿意乖乖地吃下去,于是噙在嘴里良久,巧克力化了,自然也就流进了她的食道。

  我却不耐烦等着每颗巧克力都化了再流进她肚子里。于是我又剥了一颗巧克力,塞进她嘴里,见她还在噙着,我便俯首吻她红唇。她的嘴一接触到我的嘴立即想要反抗,不料我用手按着她的下巴,强吻下去。她正拼命挣扎,我趁她不备,冷不防吸了一口气便往她嘴里猛吹。

  「呃!」她顿时被吹下到喉咙口的巧克力噎着,猛烈咳嗽起来。我抬起头,用手掩着她的嘴,不让她把巧克力咳出来。她只好把巧克力咽了下去,接着再咳。
  「知道了吧?不如乖乖吃下去,免得我都要用这样的办法,给你这个小骚逼喂食。」我刮刮她的脸,再喂下一颗巧克力。

  她瞪着眼,十分无可奈何地吞下去了。我故意继续跟她说些下流的话,看她想要骂人,就给她嘴里塞进一颗。她连连欲言又止,憋得小脸通红,模样儿越发俏丽,惹人怜爱。我一边喂着一边抚摸她的脸,一连喂下去许多颗,再按一个按钮,一根机械管伸出来,我将管子塞到她嘴里,又给她灌了一阵牛奶。灌完,继续喂巧克力。直喂得她吃不下去了,不得不开口跟我说:「大坏蛋,不要再喂人家了!」

  「这态度不对吧?而且对于堂堂的帝国将军,这称呼也不够尊重吧?」我跟她讨价还价。

  「你……」她的俏脸上又露出厌恶和仇恨的神态:「你这样欺负人家,人家怎么有好态度对你!」

  「哦哦……原来如此。想要得到大小姐的好态度,男人就必须献殷勤是吧?」我若有所思,将先前撇在一边的雪茄拿起来再晃晃:「这个还要不要?」

  她一看到这支沾着自己处女血的雪茄,恼怒地闭上了眼睛,不说话了。
  「啧啧,我就说嘛,再怎么跟你献殷勤,你是正义的朋友,我是邪恶的头目,你也不会有好态度对我嘛。」我再逗她说话。

  她仍不吭一声。

  「巧克力还要不要?」我又问。

  她紧闭眼睛,摇了摇头。那模样真像是个被侍候惯了的大小姐——如果光看那张嘴脸而不看下面被剥光的身子的话。

  「放心,这是特制的食品,专供喂养人类捕获物,说明书上说了,热量适中,营养均衡。而且易于吸收。」我一边解说这,轻轻跳下机械架,再转到她双腿中间,弯下腰,冲着那依旧密闭成一条缝似的小阴户下面,臀沟中半掩半露着的小肛门,继续讲道:「易于吸收呢,就可以避免在你的肚子里产生太多残渣。好处就是,在你待会儿被浣肠的时候,就可以少排泄一些不雅的东西,有助于维护你作为伟大的超能力少女的形象和尊严。」

  她一听便睁开眼睛,脸上不由得露出惊疑的神情:「浣肠?」

  「对,浣肠,有没有听说过呢?」我就好心地给她详细讲解:「就是在你的屁眼里面插进管子,通过管子往你的屁股里面灌进去一些合适的液体,比如水呀、消毒液呀,牛奶当然也可以。这样就把你肚子的脏东西都好好地作一番清洗,再让你排泄干净。这样既健康,又美容。当然,男人对女人执行的浣肠,往往还有一个附带的目的,就是接下来可以用你的直肠代替你的小骚逼,来容纳他给你插进去的肉棒子。」

  我一副眉飞色舞的样子给她讲解完,她总算听明白了,就又用惊恐加愤怒的语气咒骂:「你……你这个大变态!大禽兽!无耻到了极点!肮脏!龌龊!」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就给你看看大变态、大禽兽是怎样对付女人的吧。真的,完全没有对你这么客气呢!小妞耳,你真是个大小姐呢!」于是我又在索菲的小脚上摸了摸,控制机械臂,将她上身抬高,下身放低,以便看到前面的景象。

  前面靠着墙壁,放着迪迪丝弄来的大立柜,里面关着三名美丽女俘,一个个被剥得全身赤裸,双手铐紧,双脚带镣,拴着口球,腋毛和阴毛都被刮净,通体光滑。

  柜门一打开,看到了里面的情景,索菲又惊又羞,一张俏脸涨得更红,显然深受震撼。

  乳臭未干的小丫头,还没见过这样对付女人的吧?我有点得意了,这对于本将军来说,算得了什么?

  柜里的女人非常难堪,索菲自己也好不了多少,她的四肢仍被机械臂抓得牢牢,也是赤身裸体,只差没有剃毛罢了。

  我正自得地看着两边女人的狼狈样儿,却见索菲呆了半晌,脱口而出道:「玲姐……」

  「哦!」我更加兴奋了:「原来还是相识啊!哪一个?哪一个叫做玲的?」
  「……」索菲急忙偏过头去,不再看那边的女俘,也不肯回答我的话。
  「呵!小妞儿,太天真了。你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哪个是你相识的姐姐么?」我笑道:「哈!太简单了!叫做玲的女奴,过来这边!」

  于是三名女俘中间身材最高、容貌也最标致的那一名,只好蹒跚地走出来。她拖着锁链、举着束紧的双手走近这边,难过地看着被呈「大」字型剥光固定的索菲,迟疑了一下,终于还是跪倒在我前面。

  在索菲震惊的眼光中,我走前一步,伸出一手托起跪着的女俘的下颔,另一手给她解了口球,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伊玲。」女俘不得不如实回答。

  「伊玲?呵呵……」我抚摸了一下女俘的脸颊,又问:「你跟索菲是怎么认识的?」

  「我是……做过索菲的后勤……」伊玲有点吞吐道:「这我以前已经……招供过的。」

  「呵,可是看你们的样子,不是普通的后勤吧,你跟她还是要好的密友?」我一眼看出来了。

  伊玲望见我锐利的眼光,只得点点头:「是。我们很要好。」

  「呵,那么以前没有好好拷问你,倒是我的疏忽了。哦!当然更主要是部下的不称职。不过不要紧,反正都已经捉到。你倒还是蛮乖的。」说完,我再托起伊玲的下颔,表示赞赏地俯身亲了亲她的额头。

  仔细来看,她确实很漂亮。可我已经忘了以前是怎么审讯和调教过她。因为种种缘故,即使某些很漂亮的女俘,我也不是很有印象的。诸如某些时候军务忙碌,稍微「开导」了一下也就交给手下去弄了。

  将军居然去亲女奴的额头?这未免太过宽容,以至有点象情侣了。我可不能让女奴因此减少了对我的敬畏,更不能让小妞以为我真的很慈祥。于是我亲了一下之后,随即将伊玲的身体扳转,喝令道:「趴下!」

  伊玲又迟疑了一下,因为是在索菲的面前吧。但她别无选择,只能背对着我,用束紧的两手支着地面,趴倒下去。

  「抬高屁股!」我再喝令。

  伊玲不知道接下来要被怎么对付,但身为女奴只有听从命令,否则后果……只会非常糟糕。于是她只好并拢双腿,高抬起肥美的肉臀。

  「啪!」一声清脆的鸣响,我用从腰间解下来的皮带,狠狠地往女俘的屁股上抽打。当然这个「狠狠」只是外表看起来,实际上两成力气也没用到。

  即使如此,毫无抵抗能力高翘起来的女俘肥臀上,仍一下子浮起了一道红迹。伊玲紧咬牙关不哼出声,身体已经禁不住一阵颤抖。

  相当年本将军还是士兵时,特别擅长肉搏战,一把十字镐随身不离,既可以挖工事,又可以当斧头杀敌。现在犯不着再亲自冲锋陷阵了,可是用这抡十字镐的力量抡起皮带来,对于受刑的女俘来说还真是苦事!

  第一下之后,我下手变快,接连不断地打下去。伊玲忍受着抽打,颤抖着,身体随着皮带一下下着肉而一下下耸动着,可是还不得不咬紧牙关,保持着高耸屁股的姿势。这么顺从,算是识相。事实上她应该感谢了,我用力既少,又不打她的阴户、肛门这些敏感部位,皮带只往她肉厚的两边圆臀落下。

  「住手!大恶棍!快住手!」那边的索菲却不明白这些道理,还以为我把伊玲往死里打,于是又大叫起来,夹杂着对我的持之以恒的痛骂。

  「小妞……你的词汇是不是稍微贫乏了点儿?」我收起皮带,微微喘一口气,对那边皱眉道。被戴帽子不要紧,但好歹也得戴出点新意啊。

  「大暴徒!」索菲劈头又骂了一句,然后真不知道要骂什么了。

  「哦。」我点点头,再度扬起皮带。

  「住手!你为什么要打玲姐?」索菲叫道。

  「因为……」我想一想理由,然后很快就放弃不再想,只将皮带又狠狠地挥落下去,连续打了几下,再笑道:「呵!堂堂的帝国军将军,打一个女俘还需要理由么?小妞,你未免太天真了!」

  于是我把伊玲一直打到两边屁股整个儿都红通通的,才罢了手。说实在我平时不怎么爱打女人,这似乎不是男人逞英豪的正路,不过偶尔打一打,也无不可。据以前调任过来的女部下们说,她们以前的上司,那些不中用的老家伙们倒是大多数都满喜欢对女人拳打脚踢棒殴鞭抽……以这样的威风来弥补他们实际上的无能。

  我可不屑于与他们为伍,否则的话,干我这个职位,打女人的机会可比他们多得多。我降伏女人的办法,绝不仅仅在于一个「打」字。当然……偶尔打打,还是不错。

  打完,我有点气血上涌,索性把已经解了皮带的裤子再解了扣子,往下一拉,顿时露出气昂昂的男性家伙来。我的女性部下们偷偷地把这家伙叫做「人间凶器」。索菲一见,脸色大变,急忙闭了眼睛。

  「哈!」我一笑,指着还在立柜里的两个女俘喝令:「都过来!」

  她们只好都拖着锁链走过来,跪在我的面前。我解开她们的口球,说道:「不用指示了吧?」

  她们自然明白,只得并起腿,直起身,仰着头,红着脸,伸出香舌,来舔舐我的家伙,舔了一舔,又用女性柔软的红唇和温润的口腔,将我的阴茎含起来。左边的女俘含阴茎,右边的女俘就舔阴囊,服侍过一阵,再改由左边的女俘舔阴囊,右边的女俘含阴茎。

  这时听见细微的吱吱声而忍不住睁开眼看的索菲,就感到更加的震惊。她的眼睛都不由得瞪圆了,显然之前还没有见识过口交这种简单的事。

  我便推倒两名女俘,又把仍然保持抬臀姿势的伊玲扳着裸肩转过来,按着她的头,将阳具顶在她嘴唇上。伊玲知道不能抗拒,于是张开嘴,任我把阳具深深地捅进她口腔里,她笨拙地转动舌头,努力地服侍起来。

  「玲姐!咬他!」装置中的小妞大叫起来。

  「哈!」我一听,不由得笑了,放开伊玲,走到一个工具箱旁拿了一件小东西,再踱到索菲旁边。

  「干什么!变态!」她惊慌地叫。

  「你叫她咬我?」

  「哼!你这样对待女人,最好就是把你的丑陋东西咬下来!」

  「很遗憾……」我用上力气,强行掰开索菲的樱桃小嘴,把那小东西装进去。那是「达喜花喜」……还是「卡希哈希」……什么来着?总之是一种很方便的小器具,全自动的,装进女俘的口腔后会附着在牙龈上,没有什么不适。

  然后我把左手小指伸进索菲的嘴里,挑弄着她的牙齿道:「这是插进你小阴户里的第一根手指头哦,喜欢不喜欢?喜欢就用力咬。」

  索菲瞪着我看,那眼神肯定不是喜欢。

  我笑道:「你咬啊!咬伤了我绝不怪你,我虽然是大坏蛋,大变态,大什么的,但是说话还是算话的。」

  她继续狠狠地瞪着我,猛然间果真一咬!

                ……

  过了一会儿。我还是保持着微笑,她的脸上神情却变得十分困惑。

  「知道了吧?只要有这个实用的,全自动的小发明,想咬,也咬不动呢。好好玩吧?」我从索菲嘴里取出手指,但就把能够测试牙齿咬力并加以限制的小器具留在她口腔里了。她今后还可以照常咀嚼食物,没有什么不适;不过,一旦要用大力气去咬嘴里的东西,上下牙一定会被反作用力弹开。

  她被装上了这种「达喜花喜」还是「卡希哈希」什么的难记但好用的小东西,知道自己仅剩的利齿武器也失去了作用,脸色不由得更加沮丧。

  我友善地摸摸她的脸颊,安慰道:「好吧,你好好睡一觉吧。接下来我要对三个美丽又温顺的女奴——包括你亲爱的玲姐姐所做的事情,就不是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妞儿方便看的了。」于是我再揉揉她弹性优良的小乳房,接着就按下按钮。

  「吉嘎米嘎」什么的装置一阵响动,外壁从下面升起,直到又闭合起来,将索菲封在里面。里面的空气、温度、湿度都不必担心,这可是配属我部的帝国一流科学家的杰作。

               第四夜浓汤

  「长官……需要我帮忙吗?」迪迪丝经过我的传呼,来到二十九号审讯室,看见里面一片明亮,而女俘们正在被我玩弄,不禁有点脸红又有点兴奋。

  「嗯。这也是你今后经常要协助的事。现在要多熟悉一下。」我已经脱了鞋袜,坐在向窗一边的沙发上,三名美丽女俘正趴在我跟前,三只光光的屁股凑在一起朝向我,任我用脚辱弄她们的股间。

  迪迪丝走近来,看着我将脚趾头一一挑开每一名女俘的肉瓣,探进阴户里。
  她们虽然不适,却不得不向后迎合,以便脚趾头能够插进她们的花芯中去,插不进去就要受罚。

  就在女俘忍受耻辱的配合下,我先后如愿以偿了,便又开始用脚趾去点她们的肛门。这我已经玩熟了,伸脚一点,就正中一名女俘的肛圈,连点三次,三名女俘含羞绽露的后庭花便都挨了一下脚趾头的按捺和趾甲的刮擦。

  「长官好厉害呀!」迪迪丝不由得惊叹。

  「用不着为这种无聊的事欢呼。只有老家伙才热衷于这种雕虫小技。」我冷冷地说。

  迪迪丝又碰了一鼻子灰,只得陪着笑,也脱了靴子,走过来倚在我身上,试图学着用脚趾去点女俘的肛门,但都只踢到屁股。于是她自嘲地笑道:「哈哈,我不来了!」

  我把三名女俘中间的伊玲扳转过身子,介绍道:「这个大美人名叫伊玲,居然是跟我们处心积虑才拿到的小妞儿要好,小妞儿叫她姐姐呢!」

  「噢!了不起!」迪迪丝用手摸摸伊玲的脸,再翘起脚伸过去。伊玲乖乖地吻了迪迪丝套着丝袜的脚尖。

  我再把左边的女俘扳转,介绍道:「这个美人儿名叫蕾娅,她刚告诉我的。
  你看,她的乳房多漂亮,是这三位美女中最大的一双。」

  「呀!真的。」迪迪丝把脚转过去给蕾娅吻,再说道:「不过,她们都是我精选的呀,三双奶子都非常不错的。不但大,而且还不失弹性,不象是那种木瓜奶!」

  「对。你倒也懂得欣赏。」我难得地嘉许了一次迪迪丝,再扳转了右边的女俘,介绍道:「她叫做莎莎,我才回想起来,原来我之前确实亲手调教过她的,她刚开始时很不听话的,我当时忙啊,把她硬绑在架子上破了处女,然后就没再管了。接手的部下还算中用,你看,她现在有多乖?」

  迪迪丝再把脚伸去让莎莎吻了,笑道:「不错,是很乖了!」

  我再评价道:「莎莎的好处嘛,应该是一双脚特别小特别柔嫩。我记得初次奸污她的时候,就是把她的一双小脚结结实实绑在屁股后面,一边插她的小嫩逼一边玩脚助兴。尤其是抽插到强烈时她那脚趾缩紧的样子,就算不叫春,也显得特别骚,我看了就很开心呢。」说到这里我故意问:「是不是这样啊?」

  莎莎羞耻地低下头:「是……是的。」

  「是怎样啊?」我进一步提醒,身为受过调教的女奴应该怎样回答。

  「是!」莎莎只得忍着耻辱复述:「是被将军……莎莎被将军第一次奸……
  奸污小嫩逼的时候,一双小脚是被绑在屁股后面……紧紧地绑着,给将军一边插逼一边玩脚助兴……将军插到厉害的时候,莎莎痛得……兴奋得小脚缩紧紧,将军就开心了,给莎莎的……小骚逼里射精,完全占有了莎莎的身体。」

  「嗯……」我表示满意:「很好!不过,你之前应该已经被占有过了吧。对了,你是因为什么被逮捕的?」

  莎莎为难地道:「我……我是联邦谍报部门的间谍,想要混进帝国军内部打探,但是被发觉了……我……莎莎被逮捕之前确实不是处女,因为在那边已经受过几次训练……那边的长官,待人家都是非常好非常温柔的……」

  「所以才调教出不中用的部下!」我不无得意道:「我的女部下现在还有好多个潜到你们那边,都还平安无事地给我发情报!」

  「对呀,都是长官严格训导、悉心培养的功劳呢!」迪迪丝插话。

  「哈哈……当然。」我大笑道:「我才不至于把部下培养到象这只小母狗这样生涩的程度,就把她们送去给敌军吃!嗯,你把她的小蹄子再绑紧到屁股后面去,我喜欢看她那个样子。」

  「是!」迪迪丝听了吩咐,打开了带上来的皮箱子,摸出一束粗细适中的绳子,用套着丝袜的脚踢踢莎莎的脸,对这名即将被加缚的女俘笑道:「能受到长官的青睐,你很荣幸哦!」

  「是!」女俘无奈地翘起一双戴镣的脚,嫩嫩的笋尖吃力地贴近到屁眼边,方便我的副官更好地捆她,一边被捆一边呻吟道:「莎莎很高兴将军喜欢……喜欢莎莎的双脚绑在屁股后面的样子……今天莎莎又要被将军尽情玩弄,而且是和伊玲姐姐、蕾娅姐姐一起……真的很兴奋。」

  「真的兴奋么?那就好。」我淡淡道:「玩弄是必然的,至于尽情不尽情,还要看你们的表现。」

  于是,我看了一看迪迪丝绑着背对我的女俘,又对面向我的两名女俘招一下手,伊玲和蕾娅迟疑了一下,只得趴着挪上前来。

  我将双脚向前一伸,她们只好伏下来舔脚背,又用铐紧的手抬起我的脚,把插入过她们花芯的脚趾头含在嘴里,温温顺顺地服侍。伊玲服侍右脚,蕾娅服侍左脚。

  「今天心情好,就再问问你们的事情吧。」我先朝着蕾娅,问道:「你又是做什么的?怎么逮进来的?」

  「我……我之前刚刚结婚一个月,是个普通的少妇,丈夫也是普通人,我和家里人都没有做任何反抗帝国统治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帝国军就把我抓来了……」蕾娅说到这里还颇有点委屈。

  我坦然道:「哦,那就是误抓!没关系,反正本大厦的地牢大得很,里面的美丽女囚总是不嫌多的。」

  迪迪丝回过头,用脚踢踢蕾娅的屁股,教训她道:「跟长官‘我’呀‘我’的,你这个女奴还真是调教得不够呢!规矩,懂吗?」

  「是………」蕾娅战战兢兢道:「我……不,女奴蕾娅还调教得不够,请长官……惩罚。」

  「嗯。」我撇撇嘴:「还好吧。那就从轻惩罚了。你长得最好的是哪里?」
  「是……是乳房……」蕾娅低头说道:「是被将军称赞的又大又有弹性的奶子。」

  「那就绑起来。」我随便吩咐。

  「是。」蕾娅低头看着自己将会被绑起来的丰满双峰,还不得不说道:「谢谢将军,给女奴蕾娅处以绑乳房的轻罚。」

  我把左脚抬起,放在蕾娅酥胸上。蕾娅就用暂时还自由的双乳夹着我的脚揉擦,用铐紧的双手在下面托着,又用嘴巴舔我的小腿。这样很舒服,我赞了一句:「很好。」

  「过来吧!」迪迪丝已经绑好了莎莎的脚,再往蕾娅屁股下面轻踢了一下。
  「等一下。」我还继续享受着,又问道:「那么,你被逮进来,有多久了?
  我有调教过你么?我可不记得。」

  蕾娅一边用乳房继续弄,一边如实回答:「我已经被抓来了两个多月了,第一天就有被将军调教过一下的,不过没有被……没有被将军插……插小嫩逼。」
  她按规矩说着淫荡的话,不由脸红至颈。

  我无动于衷,再问:「为什么没插?象你这样嫩嫩的民间少妇,我也是蛮喜欢的。你的姿色,也算是一等的了。」

  蕾娅再吻吻我的腿胫,含羞道:「那一天,我们好多女人被抓进来,士兵把我们盘问过了,将军来了听了汇报,就说都是误抓。」

  「哦。你还记得清楚。」我问:「那么接下来呢?」

  「接下来……有士兵问是不是要放回去,将军就打了一个耳光,骂他笨蛋。
  然后命令士兵把我们全部剥光身子,挑出容貌和身材好看的。我……蕾娅也是在其中,被剥光了,被士兵选出来了。然后就和三十多个女人一起,被赤裸裸地绑着双手吊起来。将军又来看,选出了蕾娅还有另外十一个女人。将军让士兵把其余的女人都放了,只把我们监禁起来,说要驯服我们做招待客人的菜肴……」蕾娅慢慢地回忆道。

  「哈哈!没错,我有一点点想起来了。」我笑道:「士兵都走开了,正好我当时心情不好,就用皮鞭把你们十几个吊在一起的女人抽了一顿屁股,把你们打得都哭了,打完之后我把鞭柄捅进最好看的一个女人的屁眼里,就走了。

  「是……」蕾娅的脸涨得更红:「被将军插马鞭的女人,就是我……那时候真不懂规矩,还拼命想要缩紧屁股,不过将军力气好大,我后面还是被强行塞进去了……经过将军部下的调教,我很快就懂得服从了,他们教了我规矩,也……
  也轮奸过了人家的小阴户和小屁眼,告诉我要完全服从将军。我已经不会再抗拒的了,可是将军也不来了。」

  「呵,我忙得很,哪能亲自去给同僚们备菜?」我舒服得差不多了,才对迪迪丝招招手。

  迪迪丝便过来拉起蕾娅,顺便教训道:「你刚才说‘小阴户’?规矩可不是这样的哦。女奴没资格用这么文雅的称呼呢。」

  蕾娅委屈地应道:「是……应该是女奴蕾娅的……小骚逼。女奴蕾娅给将军的部下轮奸过小骚逼和小屁眼,已经完全懂得服从了。」

  我对迪迪丝笑道:「你还刚来这边,怎么就懂这么多规矩了?」

  迪迪丝娇媚地笑道:「我是长官的副官呀,当然要用心学习。」

  我点点头:「不错。」

  迪迪丝再用脚踢踢蕾娅的屁股:「那么现在再给你屁眼里插鞭子的话,你知道怎么做了吧?」

  蕾娅被迫回答:「是……不管是长官本人,还是长官的部下、长官要招待的客人……要给蕾娅的屁眼里插鞭子的话,蕾娅都会很……很兴奋,很服从的。」
  「那就来试试!」迪迪丝从筒裙里取出小鞭子。

  蕾娅有点惊恐地望一下鞭子,低下头去,低声道:「是。」

  迪迪丝转向我,问道:「长官,我可以多加一点私刑吗?您看,这么小的鞭子,比您用的肯定小多了。」

  我点点头。

  迪迪丝便扒着蕾娅的肛门,把小鞭子的鞭柄往里面用力捅进去。

  鞭子虽然很小,但是完全没有润湿,被这样捅屁眼,蕾娅禁不住眼泪都掉下来了,她紧紧咬着嘴唇,不敢发出哀鸣,直到迪迪丝已经把鞭子给她捅到没柄,只留下软软的鞭身在外,就象给蕾娅装上了一条尾巴。

  于是迪迪丝把蕾娅也弄转身体,牵过去那边捆绑乳房。

  我再俯身看看仍然用心舔我右脚的伊玲,说道:「够了。」

  「是。」伊玲往后挪了挪,直起身,仰起头,一双丰满的美乳在胸前坦露,微微晃动。

  我再仔细看看她,沉吟道:「我的副官还是很有眼光的,三名女奴都选得不错。不过最美的还是你了。象你这样的大美人,又是给索菲做过后勤的,我怎么会放过你呢?难道真的是疏忽?部下不称职?」

  伊玲不知如何回答,只是无奈地仰着头,铐紧的双手下意识地放在被刮光了的阴户上。白皙的纤纤小手,白皙的嫩嫩大腿,全身上下匀称漂亮,脸蛋儿俏丽迷人。

  「转过去。」我吩咐。

  「是。」伊玲顺从地转身,将又肥又白的屁股朝向我。

  「真美……」我仔细看着道:「阴户就不说了,凡是美女的阴户,大多都有看头。不过你这只小母狗的屁眼儿还真漂亮,又红润又鲜滑,嫩成这个样子,一点儿脏的感觉都没有,看了就让人想插。」

  伊玲听了我的高度评价,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她的年纪最大,害羞的程度也稍减,知道不能够一直不跟将军搭话,只好低声说:「是的……谢谢将军的夸奖……我的肛门是长得比较好,以前的男朋友们都爱插的。」

  「哦?」我听了兴致大起:「说下去!你也知道要让将军高兴,不能让将军无趣。」

  「是……我本来……屁眼就生得美……后来男孩子们追我,我跟好几个男朋友同时交往,又不知道选谁做老公好,怕他们给人家的阴……人家的小骚逼里射精,要是怀孕了就不好办。因此他们喜欢我的屁眼,我也就保养得更好,平时都让他们插进人家的小骚逼里润滑,然后都插进屁眼里射精的。」

  「哦!」我笑道:「不错!不过,既然经常给男人插屁眼儿,怎么还这么嫩呢?」

  「也没有经常……」伊玲招供着将军感兴趣的话题:「人家是军队里的,没有太多休闲时间。」

  「那大概插了多少次?有几个人干的?」我再盘问。

  「有……四个人,大概二十几次吧,是总共的。」伊玲低着头,想想又道:「将军抓到人家的时候,也是特别喜欢人家的屁眼的。」

  「唔……」我努力地回想一下,却想不起来了。本来我对女人的屁眼就特别有感觉,象伊玲这样那边长得极好的女人,怎么会忘记呢?于是我伸出脚,再用脚趾甲去刮她的肛门,吩咐道:「继续说!说清楚。」

  「是。人家刚被将军的部下抓到的时候,是经过了很激烈的战斗……」伊玲回忆着。

  「对!」我插话道:「那就是第一次抓索菲的时候吧。可惜我派去抓索菲的部下几乎全军覆没,主要的任务失败了。不过次要的任务还是成功了,趁索菲在那边战斗,捣毁了你们的基地。」

  「是的。我也就被将军的部队俘虏了。将军的手下就把人家剥光捆绑,绑得特别严厉,人家全身上下都是绳子,完全都没法动弹。」

  「对!那一仗打得很不容易,对付俘虏自然严厉,女的都是五花大绑运回来的。」

  「人家被送到这边以后,就被抱出囚笼,放在椅子上给将军审问。将军好象很忙……」

  「没错,很忙。那天至少审问了四五十个女俘呢,看起来比较重要的都是我亲自审,累得很。象你这样美丽的女俘,我应该有顺便干一干吧?」

  「是,是的……将军问我问题,那时候我还很……很顽劣,都没有回答。将军生气了,就把人家搬到台上放着,拿出鞭子来狠狠打人家……打人家的乳房和脚。然后扒开紧紧捆着人家腿中间的绳子……往人家屁眼里一下子就插进去……
  插进鞭子。」

  「哈!是这样了。」我笑道:「我是喜欢抽完女俘就顺便用鞭子塞她们屁眼里的。你也不例外。原来如此,你的屁眼是被男人们用过的,所以插鞭子不难,我也就没有仔细看,所以才忽略了。」

  「可能是吧……」伊玲忍受着被反复刮她红嫩屁眼的不适,微微呻吟起来:「呜……可能是将军没有仔细看吧,然后将军摸了一下人家已经被塞好的屁眼,把绳子又勒上去……然后将军就扒开上面一点的绳子,用阳具插进了人家的……
  小骚逼里。」

  「哈,当场就把你奸污了?」

  「是……将军当场奸污了人家。人家的……小骚逼虽然以前也被插过,但还是第一次被射到里面去。伊玲很荣幸,是将军大人的阳具,让伊玲体验到了小骚逼里被射精的……兴奋。人家被奸污之后,将军又对部下说:「这女人的屁眼应该也很有搞头,我下一次再来。‘有部下问:「将军是不是很喜欢这个女人的屁眼?’将军也没有再扒开绑着人家的绳索看清楚,就说:「非常喜欢。‘于是部下们又把人家放进囚笼里抬走了。之后……都是普通的审讯。」

  伊玲喘口气,再讲述道:「他们用各种方法对付人家,但都没有再……强奸人家。屁眼儿没有,阴户……伊玲的小骚逼也没有再给男人插进去,除了一些古古怪怪的东西。」

  「啊哈!原来如此。长官有意要再享用的食物,部下不敢乱吃!这么说,也不是他们办事不力。」我摇摇头:「居然在抓到了索菲之后,才发现还有个她很亲密的‘玲姐’,真是浪费了!你在情报上的价值,也就欠缺了。要不是这么美妙的肉体,我都可以把你处决了。」

  伊玲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回过头来看我。娇生惯养的年轻女人,一听到死还难免害怕呢。

  「所以你要好好开导索菲。」我趁势诱导道:「坦白说,我就是要了解她身体内部的秘密。究竟是什么,让她具有了非同常人的体质?配上贵国科学家开发的盔甲,战斗力足足可以抵上帝国军十个师。这样的话,如果有一百个索菲,帝国岂不是要完蛋!我一定要了解其中的秘密。你能帮我的话,不但不处决你,还会重用你。」

  「是……」伊玲答应着。也不知是不是真心愿意,总之她也不能说不肯吧,否则又有得苦头吃了。

  「真是非常美妙的屁眼儿呢!」我放下脚,倾身向前,用手去抚摸伊玲的肛圈:「又漂亮,身材又好,屁眼儿也生得这么动人,我怎么舍得处决你呢?只要你不要再顽劣下去。呵。」

  迪迪丝早已捆完了蕾娅,在旁边看着我逗弄伊玲而微笑,忽然她有点不甘地说:「长官也很喜欢人家的屁眼吧?」

  我转身摸摸迪迪丝穿着筒裙的屁股,笑道:「当然。你的也很漂亮。」
  迪迪丝将穿着丝袜的脚踏在伊玲的屁股上:「比起她来,谁的更好呢?」
  「都好,都好。」我心情好,因此也不计较迪迪丝的些许撒娇与冒犯。迪迪丝虽然能干,经验还不老到,我慢慢再来调教。

  迪迪丝也不傻,觉察到我漫不经心里面包含的一点不悦,意识到在长官面前跟女俘斗气真是不成体统,慌忙笑一笑,请示道:「是不是可以开始了呢?」
  「嗯。」我点头。

  「怎么弄呢?」迪迪丝谨慎请示。

  「随便。总之方便搞她们屁眼的就好。」我拍拍迪迪丝的屁股:「晚上再搞你。」

  「哎呀!」迪迪丝脸色微熏:「长官不要太累了呀。」

  「没事。我跟老家伙们不同。」我仰靠在沙发上,接过迪迪丝递来的烟盒,抽出一只雪茄点燃,吸了一口:「重要的任务已经完成,正要好好享受,好好休息。」

  于是我悠闲地吞云吐雾,迪迪丝按了一下墙壁上一个按钮,屋子里的地板上隆起一个平台,陶瓷外壳打开,缩入地下,就变成了一张舒服的大床,有厚实的床垫和松软的褥子。迪迪丝命令女俘们爬上床去,迫使她们就象原先在餐桌上一样,并排趴好,耸起屁股。蕾娅趴在左边,伊玲趴在中间,莎莎趴在右边。
  女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要被我穿阴入肛,乖乖地趴着高翘起白花花的屁股,抑制着身体的颤动。其中后勤官伊玲比较舒服一些,谍报员莎莎的脚被绑紧在屁股后面,平民少妇蕾娅不仅被捆扎起了乳房,还被插入了鞭子预先扩肛。

  迪迪丝再看了看,又给女俘们双腿中间加了一根金属杠子,固定在膝弯内。
  这是什么什么……万用杠杠棒?总之收起来很短,要用时就能伸张到很长,而且有很强的硬度。这样一根杠子固定住三名女俘,她们就都无法合起双腿,阴户肉缝再不能闭紧,肛门也只好在屁股顶端完全绽露,任由观赏,重点还是被插的时候逃避不了。

  「好了,长官请用!」迪迪丝媚笑着邀请,退到一边,仍戴着无檐帽,穿着衬衣、筒裙和长袜站立。

  我点点头,上床抚摸一下各个女俘,既然已经万事俱备,前面又已经调戏够了,接下来的事,就很简单了。

  完事以后,我坐在床边,让迪迪丝把威武的家伙舔得干干净净,就穿好了衣服,要与迪迪丝出去外面兜风。

  三名女俘久久地喘着气,仍固定在一根长杠子上,保持着挨插的姿势,俏脸儿贴在床上,先被插的三副阴户里淫液流淌,后被插的三只屁眼儿还无法完全闭合,里面都有酷爱女肛的男人将阳具占有美女屁眼之后理应留下的东西。

  无论是后勤官伊玲、谍报员莎莎还是平民少妇蕾娅,阴道和直肠的长度都不够和我的「人间凶器」相比,被顶到的时候都双脚绷紧,全身乱颤,恨不得向前挪动。可是她们又被固定在一根杠上,无法动弹,只得忍受着十分辛苦十分难堪的强奸,还不得不跟我说着「女奴好兴奋」的话。

  「长官好厉害!一下子就搞定了六只小穴!」离去之前,迪迪丝兴奋道。
  「……」我已经不屑再废话。这算得了什么?

  「长官果然插遍了三个女奴的屁眼,还给她们都射精了呢!真了不起!那个伊玲还被射了两次呢!我真是目瞪口呆!」

  「……」

  「原来她们说长官特别会搞女人的屁眼,真不假呀!」

  「……」

  「嘻……长官今晚也要搞人家吗?请一定要手下留情哦……人家是你的副官呢,多少也要受点优待!」

  迪迪丝的话语和我们的脚步声消失在门外。门自动关上了,屋里光线调暗。
  大床上,仍保持着挨插时淫亵姿势的女俘们,伊玲、蕾娅和莎莎,各自紧闭着眼睛,禁不住都抽泣起来。

  三只翘着的屁股里面,我给她们注入的精液,还在缓缓地流向她们身体的深处。三只刚接受过奸污的美妙女肛,是不是终于合起来了,在昏黑之中再也看不见。

上一篇:【绳抱】

下一篇:【淫女Lee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