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阿枫、妈妈和妹妹作者不祥

2020-09-28 10:24:30

我醒来一看,原来已经九时多了,妈妈也不见了。我便起来,走到浴室,门锁上了,我便问:「谁在内啊?」

「阿枫……是妈妈啊!」

「妈妈在干嘛啊?」

「妈妈在洗澡,你等一下!」

「不成啊……我很急啊!」

过了数秒钟,门打开了,我看到妈妈赤裸裸的站着,我走进去尿尿。跟着我问:「妈妈,妳在泡泡也不叫我一起啊!」说着我便拉着妈妈一起坐进下载本站视频APP,高速不卡,撸的快,射的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浴缸中。

妈妈坐在我的大腿上,我从后伸手去玩弄妈妈的美乳(我很喜欢这样玩弄乳房的)。

「不要这么样好不好?再弄你这小鬼又要把妈妈操的半死了!」

「太迟了,妈妈妳看,我的肉棒又硬了呢!」说着我扶着妈妈的纤腰,把她扶起,然后把肉棒插入妈妈的阴道内,跟着继续玩弄妈妈的美乳。

突然,门被打开了,原来是我的妹妹。

「琪琪!早晨啊!」我说。

「妈妈,哥哥!早晨!」琪琪的样子很怪,站着的姿势也很怪。

「琪琪,妳怎么啦?」

「我……我想尿尿啊!」

「那妳还站着干嘛啊!」

琪琪快步走到马桶上,边尿尿边说:「你们在用洗手间嘛……我怕碍着你们啊!呼~~~」

「琪琪,妳记得吗?小时候妈妈经常和我们一起这样洗澡的啊!」

「我记得啊!」

「妳现在想吗?」

「想啊!」琪琪说完,便走进浴缸中坐下,还伸手去玩弄妈妈的乳房:「妈妈的乳房真大啊……你们看,我这里扁扁的啊!」

「迟些就会大的了,不是和妳说过了吗?」我说。

「我那里都没有毛的,妈妈的毛毛很浓密啊!妈妈,我迟些会不会和妳一样有那么大的乳房和那么多毛毛的?」

「会……会的……」

「妈妈,妳干嘛,妳不舒服吗?脸色怪怪的!」

「不……妈妈没……没事……」

我在妈妈的耳边轻声的说:「妈妈,我已经替妹妹开了苞啊……妳不用这般怪怪的啊!」

「甚么?!你……你……琪琪……只……只有……十一……十一岁啊!」

「早些可以享受到快乐不是更好吗?」我笑着说。

「琪琪,哥哥操妳的时候,妳爽不爽啊?」

「爽啊……很爽啊……当哥哥的大肉棒插入我那里的时候,我觉得很舒服的啊!妈妈,妳这样坐着不动也舒服的吗?哥哥插进去后,要不断的抽动我才舒服的啊!」

「妈妈因为妳在这里,所以不敢动呢!」

「为甚么啊?我想看看哥哥操妈妈的样子啊!」

我听琪琪这么说,便把妈妈抱起来,走出浴缸站着,妈妈弯下腰双手按在浴缸边,我就开始从后的奸淫妈妈。

琪琪双手抬着头,挨着浴缸边看着,说:「妈妈的乳房真大啊,这么前后左右的乱动,哥哥这般从后奸淫我的时候,我的小乳房动也不动的啊!」

「琪琪,妳太小嘛……」

「是啊,真的很小啊~~~」琪琪扁着嘴说。

「妈妈不是说妳乳房小啊……我是说……啊……噢……我是……是说……妳年……年纪小啊……妈妈……小……啊……小……小时候也……噢噢……也是这般小的啊……到……到了……十……十八岁……才……才变……变得……现……现在这……这般大的啊!」

「真……真的吗……妈妈……我真的想要一双大乳房啊……」说着又扁着嘴巴。

「怎么啦!」

「十八岁……还有一段好长的时间啊!」

「噢……噢……啊。啊……噢~~~」

「琪琪……妳看,妈妈不成了……妳想要吗?」

「想啊!」说完立时跳出浴缸,学着妈妈般的姿势。我把肉棒拔出来,然后插进琪琪的阴道内。妈妈的阴道虽然已经很紧,可是当然不能和琪琪的相比,所以我觉得很爽。愈插愈快,愈插愈大力。

「啊……啊……噢……啊……好……好……啊……好舒服啊……哥……哥哥啊……你……你操……操的妹妹……很……很爽啊……啊!噢噢~~~~~~」

在妈妈的面前奸淫着小妹妹,特别兴奋的,所以很快的我便想射精了:「我要……射了……」

「哥哥……我……我想喝啊!」

「好啊!」说完我便把肉棒拔出来,琪琪立时转身含着我的肉棒,我就在她的嘴巴内射了。

妈妈坐在浴缸中愁眉苦脸的。

「妈妈,干嘛啊?」

「你……你们……这……这是……」

「乱伦啊~~~」我叫着。

「可是妹妹又喜欢,我又觉得爽。那有甚么问题呢?我绝对不会让妹妹怀孕的,妳可以放心吧!」(按:这是超级歪理!看过了就算,千万别放在心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