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十五分钟让女人投降你行!

2017-10-22 09:33:00

十五分钟人女人投降的绝技
专家们这样告诫我们:女人所需前戏的时间,至少要15分钟。嗯,这大概是足以让你犯规很多次的一局足球赛的时间。15分钟对许多事来说,都嫌太长,对前戏这件事尤是。如何好好运用这漫长的15分钟,使你成为人见人爱的情场圣手?兄弟们,我们请了一对性学专家夫妻——Susan Crain Bakos(Sexual Secrets一书的作者,以及其性治疗师先生,Ph.D.MichaelPerry),为大家传授前戏的秘技,如何充分运用这15分钟。
  起手式:从手开始
  1.轻轻地握住她的手,亲吻她的手指背。一位熟识的指甲彩绘大师偷偷告诉我,其实手指是最被女性忽略的性感带。
  2.将她的手翻过来,手心朝上。你呢,嘴巴紧闭,用你的嘴唇轻柔地压印在她手掌肉厚最柔软处。慢慢地往她手腕方向压按移动,直到你的嘴唇感觉到他手腕上的脉搏跳动为止。
  这阶段所需时间:1分钟
  第二步最轻最轻的吻
  1.从她的下嘴唇开始。一样地,你双唇轻阖,将她的下嘴唇轻轻含在你的双唇间。要轻柔到让她几乎没有感觉你的存在。
  2.同样的方法,用你的嘴唇依序对她的上嘴唇、颈间、耳垂、眼皮进行轻触。记得,你的眼睛要张开,嘴唇阖起,不要猴急地把舌头伸出东舔西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