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男人何以喜欢触摸女人

2017-09-26 09:56:43

对于这个问题,如果男人回答以“因为女人喜欢被抚摸”的话,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会指着他叫骂。然而,何以有不少女人喜欢穿隐约能看到乳沟的衣裳,以及紧绷的衣裙呢?这到底有什幺用意呢?   

“别尽往自己脸上贴金。人家才不要男人的抚摸呢……人家喜欢穿那种衣裙,只是要自己看起来更漂亮而已。”男人会受到刺激吗?那是他们太下流了!。   

或许说得有几分道理吧!不过,自己喜欢穿著“此地大有看头!”“此地可以摸一下……”的典型衣裳,又声声辱骂男人“下流”的小姐们,实在是太不懂得男性的生理以及心理了。   

原来,男人天生具有一种“异性接触欲”。其理由是——有关性方面的行为,必须由雄性发挥出积极的态度,方能够达成。不仅是动物如此,人类也有这种习性。   

在拥护的车厢里面、客满的电影院里面,也就是说在不得已的情势之下,自己的手被压到女人身上,想抽又抽不回来时——极少的男人会在内心里想着——“天哪……我该怎幺办呢?……”。   

“啊……我该怎幺办?我会使祖宗八代蒙羞啊……”相信没有男人会有这种念头吧?

如果有男人认为“我就是死,也不会去摸女人。”那幺,他不是极少见的圣人,就是伪善者,不然就是非常劳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