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幽默搞笑11172

2016-10-17 10:13:31

  1. 上语文课,某同学睡着了,坐在边上的同学突然叫醒了他,并小声说道“读课文第三段”。
  他迷迷糊糊地起身大声读了起来。正在黑板写字的老师吓了一跳,老师问他:“同学,有什么问题吗?”
  他貌似知道了什么…机智的说了一句:“这段写的真好!我给大伙念听听!”
  老师:“……”
  2. 一同事失恋了,今天过去看他,他正在电脑上斗地主。 我在旁边看,明明是一对三,没想到他居然出了一个三,一边出牌一边恨恨地说道:妈的!拆散一对是一对!
  3. 那时学校禁止留分头(含五五四六三七等),有天教导主任拿个大剪刀站校门口,发现违规就立马现场剪成寸头!有个街头小混混正巧在校门口抽烟,头发遮着半边脸屌到不行,突然我们在教室里听见他在楼下哀嚎:“放开我!我不是你们学校的!我是古惑仔!”教导主任咔咔几剪刀下去:”我让你古惑仔!我看你像小狗仔!”
  4.  地铁上,我旁边坐着一个怀抱着孩子的辣妈,哺乳期的她身材非常傲人,我忍不住想要偷看。 突然孩子开始大声啼哭,我想他是饿了,就杵了杵辣妈,提醒她说:“孩子好像饿了,你喂他两口呀。”
  “呵呵”,辣妈冷眼看着我说:“你再掐孩子我弄死你!”
  5. 昨晚在便利店上班,有位顾客买了33元的东西,给了我一张百元大钞。 我连收银机都没录就直接找给了他77元,他呆呆看着我,看来是被我惊人的脑算能力吓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