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公主怀孕了

星河大帝2014-10-08 09:59:07

1.文雅的上厕所方式

有一天的物理课,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口沫横飞时,有一位同学举手。 
师曰:这位同学有问题吗? 
生曰:我想大便……
师曰:都这麽大了说话不会用文雅一点的话吗? 
生马上再举手说:老师我的肛门想吐……

评论:不仅文雅了,还很有深度。




2.邮件的保密性

最近,技术部的小赵暗恋上了销售部的美女小茜,可又不好意思直说。我们给他出了个主意:用E-mail沟通,此法快捷、时尚,而且保密性强。 
同单位就是方便,小赵很快就搞到了小茜的名片,那上面既有手机号又有E-mail地址。在字斟句酌之后,小赵终于发出了这封含情脉脉的情书邮件。 
第二天一早,小赵刚进办公室,还没来得及坐下,小茜就一脸怒色地冲了进来,愤怒地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写一堆肉麻话发到销售部的公共邮箱里去!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你成心给我难堪是吧!” 

评论:公开了比较有力度,成功率也高点嘛。




3.老太婆的杯架

有一天,IBM的高级工程师接到一位老太婆的电脑故障咨询电话。 
老太:“喂,我电脑上的杯架突然不见了。” 
IBM:“杯架?是买电脑时送的吗?” 
老太:“不是!是跟电脑连在一起的,它下面有一个按钮,每按一下都会出来,再按一下就进去。它出来时我便把杯子放在上面,方便极了!可今天它按不出来了。” 
IBM的高级工程师很纳闷,便登门去服务去了,到了老太婆家一看,原来是电脑光驱坏了! 

评论:主机还可以拿去当凳子坐呢。




4.就是因为笑了

六岁的小洁从楼上哭着下来,妈妈问是怎么回事, 
小洁说:“爸爸往墙上挂画,不小心把大拇指砸了。” 
妈妈说:“那不要紧,你这么大了,为这么点小事不该哭,你该笑!” 
小洁抽抽噎噎地说:“就是因为我笑来着。” 

评论:悲剧的孩子,撞枪口上了。




5.某商店养只鹦鹉

某商店养只鹦鹉,吊在门口,顾客进门就说‘欢迎光临’,一少女不信来回走了六次,鹦鹉跟着说六次,到了第七次,鹦鹉大怒说‘老板,有人玩你的鸟!’

评论:没办法,谁让老板的鸟好玩呢。




6.罗嗦的请假条

小明早上在讲桌上放了一张请假条,上面写到: 
早上俺来时,遇到一大狗,狗向我来吼,俺反向狗吼。狗掉头就走,俺正高兴时,来了一群狗,带头那条狗,正是那大狗。狗群向俺吼,俺吼不过群狗,狗就来咬俺!俺被咬的体无完肤,特请假一天。 

评论:详细的开头过程和结尾,再扩展下能当作文用了。




7.公主怀孕了

教授看到作业以后绝倒,作文只有一句话:"公主怀孕了。" 
教授自然非常生气,他叫来这个学生,要他加入科幻元素。 
学生很高兴的在前面加写了一句话,变成:"水瓶座的公主怀孕了。" 
教授气急败坏,要求该学生加入悬疑元素。 
学生很高兴的在后面又加了一句话,变成:"水瓶座的公主怀孕了,是谁干的?" 
教授发狂了一样的暴走,最后他使出杀手锏,要求学生加入宗教元素。 
学生很为难的走开,教授得意洋洋的看着自己的胜利,笑了。 
第二天,学生很高兴的交给教授他的完成稿,教授看完以后晕了过去,文章是这样的: 水瓶座的公主怀孕了,Oh my god!!!,是谁干的? 

评论:深入而又简洁,很有文采。




8.胡萝卜都不安全

山上有一座尼姑庵,里面住着一个老尼姑。有一天,来了一个年轻的小姑娘要求出家。老尼姑收留了她,有一天,老尼姑身体不舒服。于是,她让小尼姑下山去做尿检,小尼姑在路上滑了一跤。结果,把老尼姑给她的尿洒到了地上,她为了交差把自己的尿拿到了医院。完了以后,小尼姑拿到化验单看也没看直奔寺庙,老尼姑一看,结果是怀孕了,她很愤怒地说了一句:“他妈的,这年头,胡萝卜都不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