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聪明鸡

星河大帝2014-10-07 13:22:21

1、聪明鸡
尼克:黑母鸡比白母鸡聪明,对吧?
汤姆:为什么? 尼克:是这样,黑母鸡能生白蛋,但白母鸡不能生黑蛋。

评:看来花花绿绿的母鸡都比较高级

2、运气
 圣诞老人来到一家百货商店午餐柜前坐下,要了杯咖啡,转身发现身旁有个七岁的小男孩,就问道:“你相信圣诞老人吗?”“不相信。”孩子回答。“真运气。”圣诞老人微笑着摘掉大胡子喝起咖啡来。”

评:假扮圣诞老人也是一种很辛苦的活

3、结婚
小男孩问和他一起玩耍的小女孩,“等你长大了,愿意和我结婚吗?”“哎呀,不行。”她说,“我挺爱你,可不能结婚。”“为什么呢?”“因为在我们家里,只有自己家的人才结婚。比如,爸爸娶了妈妈,奶奶嫁给爷爷,叔叔和婶婶结的婚,都是这样的。”

评:小女孩的世界很单纯,看问题很直接

4、毫无怨言
帕特、杰克和泰利。三人一起上战场。在一次激战中,一颗子弹打断了杰克的一条胳膊,他赶忙跑过去找帕特。“天哪,帕特,你瞧,我的胳膊断了。”帕特不胜厌烦地转过身说:“你嚷什么?瞧瞧人家泰利,脑袋都没了,可他毫无怨言!”

评:被爆头还能有怨言那就真的遇到鬼啦

5、各有良策
秘书问一位来求见老板的人:“请问你是推销员、收税员,还是老板的朋友?”
“三样都是,”这人回答。
“这样说来”,秘书说,“他在开会,他出门旅行去了,等一会儿他就来见你。”

评: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6、牛皮的作用
“牛皮主要用来干什么”?教师问他班上的学生。
一个男孩举手回答说:“我知道,先生,是用来把牛包在一起。”

评:不过这包牛的牛皮是天生的

7、不及格的原因
教师:“一个傻瓜提的问题比一个聪明人所能回答的还要多。”
学生:“怪不得我们那么多人考不及格。”

评:看来老师反被人当做傻瓜对待了

8、万有引力
 一个教师在班上讲万有引力被发现的事。她说:“艾萨克牛顿爵士坐在地上,眼睛望着一棵树,一个苹果落到了他头上,他由此发现了万有引力。想想看,这妙不妙!”“是啊,如果他坐在教室,眼睛盯着书本,他就什么也发现不了。”最后一排的一个学生叫道。”

评:所以结论是上课的时候要多在户外上

9、兄弟般的友爱
教师为了使学生充分理解什么是慈善,说道:“罗伯特,如果我看到有人用力抽打毛驴,便去加以阻止,我所表现的是一种什么样的美德?”
“兄弟般的友爱。”罗伯特说。

评:看来他们班是动物世界

10、发明
  一个教师正在班上讲现代发明。他说,“你们能告诉我五十年前所没有的任何重要的东西吗?”
  “我!”一个最聪明的学生大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