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主题笑话之医生与护士

星河大帝2014-10-07 13:22:34

【段子1】A男B女在A家喝酒,B女喝多了,打电话喊120,医生到A家,没管B女,直接先参观了一圈,第一句话问:“你们家装修得不错,才装修的吧?”
评论:叫你来不是参观的,是救人的,什么人啊。

【段子2】刚坐下张开嘴巴,那大夫就赶紧拿了个夹子把我嘴巴撑着,打了鸡血似的吩咐他的助手:“快,快,把XXX他们都叫过来,太难得了!”然后我就欲哭无泪地撑着嘴巴看着一大群实习医生围着大夫看他讲解我的扁桃体各种症状。后来把夹子取下来后我半天还合不上嘴巴,大夫说,可能把下巴撑脱臼了,我靠!
评论:畜生啊,当免费实验品了,脱臼了,你还靠,我没打人已经是很有涵养了。

【段子3】医生说:“哪不舒服?”我说:“胃痛。”医生问:“你想怎么治?”无语,医生又问:“你想吃什么药?”
评论:脑残大夫,我要是知道怎么治,吃什么药,还来找你干什么?

【段子4】同事讲的,她大拇指指甲受伤了要拔除,医院打的麻药不够疼得她嗷嗷的,医生:“你是党员么?” 她:“是…”医生:“是党员就想想江姐!”
评论:这也是抗日,用的着想江姐吗?

【段子5】去看牙,不打麻药,那医生左弄右弄然后停住,问:你是警察么?我回答:不是啊。医生说:那还这么厉害,这么疼都能忍。然后继续。
评论:不忍我还站出去跑两圈啊?我是江姐,嘎嘎。

【段子6】我一同学去做人流手术,当时没有全麻,我同学就叫痛,医生狂不爽,骂我同学:你爽的时候咋个不喊痛呢!
评论:爽的时候也喊了,不过你没听见,哈哈,少见多怪。

【段子7】做完手术,有个老头(据说是什么要退休的教授)查房,查到我时他的脸色大变,眼睛放光地跟我说:“谁给你包扎的伤口?”随后他夺门而出,把我吓得>_<。一会他跑回来,手里拿个DC,说我身上的绷带包的很完美,给绷带照了张照片。
评论:大爷,您不要那么大惊小怪好不好,我们病人担惊受怕啊。

【段子8】十二岁的时候腰痛,站不直,走不了路,上不了学,躺床了,我妈带我去医院。医生说:急性阑尾炎,要开刀切除!哗哗就给我切了。伤口都长好了,我还躺在医院起不了床走不了路,腰还在痛,我妈问医生:“手术都做完了,线都拆了,这孩子咋还喊腰痛啊?”医生又认真仔细给我检查了一遍说:胆结石,要开刀!
评论:这次能准了吗?确定不是别的病了?不然这一年都要住在你这了。

【段子9】一30来岁的女的和她婆婆一同来就医。医生询问了她的病情。说有可能是宫外孕。那女的说不可能啊什么的。结果检查结果出来了。还真是。她婆婆当场就火了:“她男人都出去打工一年多都没回来过,怎么会是宫外孕?”
评论:这事不能说太细,早知道不能带婆婆一起来了。

【段子10】我刚来月月的时候很不规律,就去看了中医,排我前面的是对小情人,还背着书包,估计是高中生。当时年幼无知的我巨幼稚,不知道他们两个是来杀害小宝宝的。等轮到我的时候,问医生:他们怎么了?医生:“他们性生活没有做好保护措施,女方怀孕了。”我当年13岁,当场雷了,更寒的是,医生以为我没听懂,又加了句:“过两年你大了,可要学会做保护措施,不然可麻烦了。”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