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几则老笑话

星河大帝2014-09-12 09:03:40

1、上司要我们提供了生日信息,估计是要根据星座来安排工作方向了,我是狮子座,你们觉得我会被安排干什么?
  网友神回复:在门口拿着一只球趴着。
评论:一直不知道那狮子叫什么,招财狮?

2、 一富翁躺在病床上,对守在身边等着分遗产的儿女们说:“我觉得我的病情好转了。”他的一个儿子问道:“您是怎么知道的?”富翁说:“我发现你们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难看。”
评论:有钱人也有烦恼啊,不过我情愿有

3、老公同事A的媳妇儿生了个男娃,A在办公室电脑上看儿子的照片。这时,一位单身男同事B从旁边经过,猥琐地对A说:“你儿子怎么长得像我啊。”A立即回道:“那是!你们俩兄弟,长得能不一样嘛!”
评论:占便宜也是要脑子的,看你还占便宜不

4、 我的哥哥是一个不擅表达的人。每次我把他惹恼的时候,他只是摇摇头,一言不发地把我拖到公路边上的计划生育宣传牌前。红色背景上的五个大字熟悉又刺眼。“念啊。”“只生一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