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好好笑的笑话10个

星河大帝2014-08-29 10:23:20

1悍妻
    在超市里,一个凶悍的妻子正在气汹汹地训斥懦弱的丈夫。
    “嘘——”懦弱的丈夫轻轻地说,“亲爱的,有人在瞧着你呢!”
    “我可不怕别人看!”妻子还是怒骂不止。
    “那可是马戏团里的驯狮女郎,”丈夫胆怯地笑了一下,“她准在琢磨怎样对付你咧!”
2你说行就行
    一男子从银行里取出部分存款,打算给年迈有病的父母寄去五十元,以尽孝道。
    回家后跟妻子商量说:“小孩祖父母有病,给寄去五十元行不行?”妻子把脸一沉,说:“你说呢?”
    男人忙改口说:“三十元行不行?”妻子仍是这句话:“你说呢?”
    男人忍着气又提出:“十元行不行?”妻子笑着说:“你说行就行!”
    接着男人又提出:“给孩子外祖父母同样寄十元行不行?”
    妻子把脸一板,说:“你说呢?”男人又说:“三十元行不行?”妻子仍是这句话:“你说呢?”男人忍着气又提出:“五十元行不行?”妻子笑着说:“你说行就行!”
3心有余悸
    有个怕老婆的人,老婆死了。他看见灵枢前挂的老婆遗像,不禁想起了老婆生前打骂他的情景,恨得咬牙切齿地举起拳头来。这时,忽然一阵凤吹来,把遗像刮得动了起来。
    这人急忙把拳头缩回来,陪上笑脸说:“息怒、息怒,我这是和你开开玩笑的!”


4大丈夫
    某先生很怕老婆。一日,夫妻一言不合,夫人大打出手,逼对方钻入床下。邻居闻声,赶来劝解,此时这位女“豪杰”一手撑腰,一手执杖,喝令“俘虏”快从床底下爬出来。
    谁料床底下的“好汉”因众目睽睽,难以“下台”,便高声喊道:“俺男子汉大丈夫,说不出来,决不出来。”
5灵魂出窍
    一位怕老婆的小说家写了一篇怕老婆的手记,不幸给他老婆看见了。她立刻指着丈夫呵斥道:“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这种没灵魂的文字,下次必须少作少写。”小说家听后,连忙陪着笑脸说:“不错!夫人前天不是曾对我发怒吗?我这篇文字,便是在那灵魂刚刚出窍的时候写的。”
6药方
    一位七十岁的老人向医生诉说自己的困境:“最近我和一位二十六岁的美丽女郎结了婚,但每晚只要一上床,我很快就会睡去。”
    医生草草开了一张药方,递给病人。病人的脸上露出喜气:“医生,你的意思是我能够…”
    “不,”医生打断了他,“我对此无能为力,但至少必须让她也能睡得着。”
7有始有终
    多恩和他的证婚牧师在街上相遇。
    多恩:“几个月前,我和我的妻子举行婚礼时,您曾以上帝的名义宣告,我和新娘的一切烦恼都到了头,不是吗?可我现在多么烦恼!”
    牧师:“不错,我说过。烦恼有始有终,当时我并没有说明你们的烦恼是到了开始的一头还是到了终结的一头。”

8 去税务所
    妻子总是对丈夫发脾气,冲着他大嚷,嫌他赚的钱少。每当这时,丈夫总是站起来,离开家。
    “你到哪儿去?”妻子追问。
    “我去税务所。”丈夫答。
    “你何必这么急?”
    “因为我不爱听你的话,在税务所里我会听到相反的话。”
9结婚纪念日
    婆婆跟儿媳提起即将到来的结婚纪念日时,说:“我想你大概还不知道我跟你爸爸结婚已有多少年了吧?”
    不等儿媳回答,五岁的小孙子插嘴说:“我知道,四十年了。”
    “你怎么知道?”老祖母问。
    “我经常听祖父对你说:我忍受这一切,已经四十年了。”
10倾诉
    一天深夜,女主人接到一个陌生女人打来的电话:“我恨透我的丈夫了!”
    “你打错电话了。”女主人告诉她。
    她好像没听见,滔滔不绝地说下去:“我一天到晚照顾五个小孩,他还以为我在享福。有时我想出去散散心,他也不肯,他自己却天天晚上出去玩,说是有什么应酬,哼,谁会相信!”
    “对不起,”女主人打断她的话,“我不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