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大姐,要黄瓜吗?(极短笑话5则)

星河大帝2014-08-23 11:49:37

(1)商贩: “大姐,要黄瓜吗?刚掐秧的,嫩着呢,您看这颗粒,这毛刺,这手感,这分量…”,正在挑拣菜的女的:“滚!老娘有男朋友!”
评论:现在的女的都懂的。

(2)有个朋友开车上路,被交警拦住了,交警说:你像星矢,这哥们对交警说:你像一辉。然后驾照就被没收了。后来 他想了好长时间,终于悟出了交警的那句话,交警其实说的是:逆向行驶。重点是,这是一个发生在西安的故事。
评论:语言关还是要过的嘛。

(3)年会上,一个同事抽中了一等奖:苹果笔记本。当他看到那个贴着“苹果笔记本”的大箱子喜极而泣,拆开重重包装后,他却杯具地发现,竟然是一大箱子的苹果和一本精美的笔记本!
评论:苹果四代和四袋苹果,傻傻分不清楚。

(4)女孩对男孩说:“咱们分手吧。”男孩:“为什么?”女孩:“考试周过了,图书馆的座位没用了吧。”男生:“可是我有两张软卧的车票啊”。女孩:“讨厌,不早说。”
评论:一定要榨干你的所有剩余价值,讨厌。

(5)甲开着一辆宝马。乙:“哥们,宝马怎么来的?” 甲:“那天在酒吧遇见个美女,晚上她开着她的宝马把我拉到了山顶上,然后脱着自己的衣服跟我说‘你可以要你想要的’。于是 ..我开走了她的宝马。 ” 乙思索半天,说:“兄弟,你做的很对,她的衣服你也穿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