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小黄色笑话3则

星河大帝2014-08-15 09:07:35

1. 王后的胸脯
    在古代英国亚瑟王,大法官非常仰慕王后美丽迷人的胸脯,但他知道猥亵王后的代价是死亡,他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了亚瑟王的御医。 
  御医答应帮他实现他的 愿望,作为代价,大法官答应付给御医一千金币.于是,御医配制了一种痒痒水。 
  一天,趁王后洗澡时,把痒痒水抹在了王后的胸罩上。王后穿上衣服后,感到胸脯奇痒难忍。亚瑟王 急忙传御医给王后看病。御医说这是一种怪病,要解痒,只有用一个人的唾液,要让这个人在王后的胸脯上舔四个小时。这个人便是大法官。 
  亚瑟王急传大法官进宫为王后治病。御医已经把解痒的药放在了大法官的嘴里。于是,大法官终于实现了他长久以来的愿望,在王后美丽的胸脯上足足舔了四个小时。大法官过足了瘾,王后的病也治好了。大法官回到家里,御医赶来向他索要报酬。 
  大法官已经过了瘾,而且知道御 医肯定不敢把事情的**禀报国王,于是便想赖帐御医忿忿地离去,发誓 要让大法官 付出代价!于是,他又配制了一些痒痒水。这天,他趁亚瑟王洗澡的时候,把痒痒水 涂 在 了国王的内裤上。 
  第二天,亚瑟王又传大法官进宫了…… 

    评论:所以说做了坏事一定有报应的,尤其是‘色’事

2. 避孕套对卫生巾说
    避孕套对卫生巾说:老妹,你可别上班,你一上班,我的七天没生意!卫生巾对避孕套:大哥,你知足吧,你TM要漏了,我就十个月没活儿了!

     评论:原来避孕套跟卫生巾是有关联的

3. 站住!还我贞操
    上周,在广州购书中心门口的天河南路人行道。一男人惊慌失措,冲出小食店,夺路狂奔。
  后面,一女子狂追,左手举一张百元大钞,右手举菜刀,用普通话尖叫:“还我贞操!还我贞操!”,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
  (当时我想,莫非那男的耍了流氓,给钱不够被人追杀?)
  大概看到女人拿刀追杀,那男的只好乖乖停下来,对那女的说:“好好好,我还你钱。”
  (更加看不懂了,难道夺了人家贞操还抢钱?天啊!简直是丧尽天良!抓住要一刀切掉他。)
  只见那女的把百元大钞给了男人,男人把几十元给了女人。 
  (越看越糊涂了,怎么夺了人家贞操还有钱赚?再看看那男的长相,如果他能做“二公”,老母猪都可以爬树啦。)
  人散曲终,不得其解。
  (今天醒来,想起此时,忽然大悟:原来那男的付了假钞,被小食店老板娘追杀:“还我真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