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生活中的爆笑笑话

星河大帝2014-08-12 09:49:57

1. 很隐晦的话,看懂的一般都在200以上 : 一女有三个相好的。 一姓高、一姓李、一姓陈。 数月后女生下一子。女却不知是谁之子,正犯愁孩子姓名之事, 一教授给孩子起名曰:郭春海。 女闻,喜特喜。——你看懂了没? 

2. 一次某女乘出租车,临下车的时候把相机忘在司机车上。司机发现后大喊:“小姐, 你相机,你相机。” 某女心想:“他捏捏的,竟然说“我像鸡”。”于是不理,司机不解,开车便走,这时小姐大喊:“我像鸡,我像鸡。”



3. 师在期中考时只考了一题申论题:什么是勇气?一同学交卷了只有五个字:这就是勇气!师∶“小兔仔子给我过来,我有两道题目问你,你若答出第一题,就可以不必回答第二题。” 老师∶“你的头发有几根?” 同学:“一亿两千万三千六百零一根。” 老师∶“你怎么知道?” 同学∶“这一题不用回答。” 


4. 没钱的养猪,有钱的养狗。没钱的想结婚,有钱的想离婚。没钱的老婆兼秘书,有钱的秘书兼老婆。没钱的假装有钱,有钱的假装没钱。人都不讲实话,说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就不戒,说天堂最好都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