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奸警呻吟

2017-10-09 17:29:57


我們第一次的強姦是在我們二十歲的時候。
  有一天,我下班之後,和同事玩了一會,就到十一點多,我見時間太晚了就想回家了,因為我當時回家是要坐地鐵的,於是我來到地鐵站,因為當時是夏天,我上身穿了一件短袖襯衣,下身穿了一條短褲,不一會,地鐵到了,我上了車,車上的人不多,我坐了下來,地鐵開到了下一站,這時我的眼光聚集到了車門口,因為這時上來了一個很美的女孩子,她大約二十一二,個很高大概有一米七五,瘦瘦的,她那天使的面孔像月兒一樣美,留了一頭披肩發,她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袖體恤,哇!她的胸部很大,因為她穿的體恤很緊,所以她的乳房很明顯的鼓在了外面,我完全可以看見她的乳罩的輪廓,同時的下身穿了一條很緊的裙子,裙子不時很短,不過也只能遮到膝蓋以上,她的身材也真的很美,她的三圍大概有110---72---95。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乳房的女孩,我的下體不由自主的立了起來。
  「真想幹她」我心想。
  過了一會,地鐵到了一站,這時她站了起來,我知道她要下車了,這時我的心裡只是在想如何幹她,於是我便也假裝要下車。
  地鐵停下後,她果然下車了,我便跟著她,大概走了有20分鐘,她來到一個大廈的樓下,這個大廈是一個居民樓,有8層,她來到了電梯口等梯,我站在她旁邊,她看了我一眼,淡淡的笑了一下,她笑起來好美,也許是因為我長的比較帥吧,並沒有引起她的反感,現在的我,心裡很緊張,因為我隨時準備襲擊她!!!

织梦好,好织梦


  電梯來了,我們一起進了電梯,她按了個7樓,我為了不引起她的懷疑,我按了8樓。
  等到了7樓的時候,電梯門開了,她出了電梯,我也跟了出來,她看了我一眼沒有說什麼,而是去開她自己家的門,就在她家門打開的那一剎那,我一下子用我的右手抱住了她的腰,用左手摀住了她的嘴,她拚命掙扎,但是,由於我的力氣太大,她沒有能掙脫我,我將其拖進了家中,沒有驚動周圍的鄰居。
  我把她重重的推倒在地上,她坐在地上,驚恐的看著我,我上來將她的雙手反剪用電線將其綁了起來,她沒有反抗,我打開了她背的包從裡面找到了她的工作證,我沒有想到面前這位年輕美貌的女孩子竟然是警察。
  我心中興奮,想看來她是被我嚇到了,要是她反抗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樣呢。
  我來到她的面前問道:「你叫趙雨薇?」「對」她說。
  「今年23歲,有男朋友嗎?」「沒有」「哈哈,那就是沒有人給你開苞啦,沒關係,我幫你呀」我說:「你在公安局是幹什麼的?」「在公安局管理檔案工作」我聽她說是管理檔案的,就知道了她為什麼沒有反抗的原因了,此時的她已經被嚇得動彈不得了,我將她拉起來進了她的臥室,見她的床竟然是大床,心說這妞還真行,有了這大床我可以好好幹她幾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