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溫泉浴的春光

2017-09-29 10:26:39

溫泉浴的春光
溫泉浴的春光
  上個星期,我回了老家一趟。
  我家位在某個不怎麼有名的溫泉區,老爸老媽開了一家不怎麼有特色的民宿。雖然如此,倒也一開就二十幾年了。從小我就在店裏幫忙,後來國中畢業'到外地讀書,例假日才會回到家裏。這也沒什麼關係,反正不是很有名的地方,平常幾乎沒什麼客人,到了假日雖然會比較忙,但我家所能容納的客人數並不多,老爸老媽兩個人還忙得過來,我回來幫忙只不過是讓他們兩老不那麼累罷了。
  這一次回家並不是連假,天氣也不怎麼冷,溫泉區的生意清清淡淡,是以店裏沒什麼客人,好像只有一對夫妻吧!他們也出門去逛了。連爸媽都到隔壁王叔家泡茶去,留我一個坐在門口的櫃檯後方,望著門外的小馬路發呆,想要看看往來的路人都沒得看。
  「非,就這家好了。」
  「這家這麼舊,有什麼好?」
  「哎呀!人家喜歡它的名字嘛!你不覺得這兩個字很有詩情畫意嗎?」
  男的本來好像還想說什麼,看到我已站起來迎上前,話又收了回去。
  「歡迎光臨!」進門的這對年輕男女,令我眼睛一亮。
  女孩長得極其清秀,唇紅齒白,身著合身的白襯衫和牛仔褲,掩不住玲瓏有致的身裁。男的長相好像也不賴,只是我沒有仔細去瞧。
  她穿的襯衫領口不知為什麼,兩顆扣子沒扣,高聳的胸脯呼之欲出,深邃的乳溝甚是誘人,我看了不禁楞住了。糟糕!可能會得罪她身旁的男友,恐怕要少了一筆生意了。我趕緊收回目光,還偷偷瞟了她男友一眼。幸好,他臉上並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大概是沒注意到吧?
  「兩人房住宿一晚,含泡湯多少錢?」
  看在這女孩這麼漂亮的份上,我報給他的價錢便宜了五百元。
  「哇!這麼便宜?」
  「看吧!就住這兒囉!」女孩得意地說。他們就這麼決定住進我家來。
  由於沒什麼客人,我把通常最受歡迎的二樓那間通舖房安排給他們住。
  「哇!好棒的房間啊!」女孩在我拉開房門後,興奮地叫著。
  這房間也沒什麼,六坪左右的大小,舖著塌塌米。舊茶儿上擺著個熱水壺,此外什麼都沒有,真不曉得她在高興什麼。
  「哇!還有陽台耶!」她把落地窗推開,站上忸^的一個小陽台。
  「少霞,妳別這麼好奇好不好?像個小孩子似的。」男子一邊整理行李,一邊說道。
  咦?少霞?這個名字好像似曾聽過……
  不會不會,一定是碰巧同名而已。我想到這個名字是情色文學網站上一篇很受歡迎的文章的女主角。
  「風景真好!」她舉起雙手,伸了伸懶腰,那對雄偉的奶球向前挺進,薄薄的襯衫都快被撐破了。「非,你也出來看看嘛!空氣很好哦!」 copyright dedecms
  非!這麼巧?!是我最崇拜的網路文豪-胡X非大哥、和他的女友小霞嗎?
  巧合,巧合。我這麼告訴自己,天下間同名同姓者何其多,更何況此ㄈㄟ很可能非彼ㄈㄟ,只不過聽起來一樣而已。說不定他名字中有個「飛」字或什麼的。
  不多想了。我把浴室的門拉開,說道:「先生,小姐,這是浴室,你們可以在這裏泡湯。」
  女孩看到了石頭砌成的浴缸,又是一陣讚歎聲。
  這時我留意到,浴室裏忘了放上浴巾和沐浴乳等用品了。
  「兩位先休息一下,我去為兩位準備浴巾。」
  我下樓一趟,打點好所有物品,才回到房前扣扣門。
  男的若無其事地來開門,這一開,我的眼珠幾乎要跳了出來。只見女孩背對著門口,全身赤祼,剩下一件小褲褲,曼妙的曲線一覽無遺。這時女孩一聲輕呼,抓起衣服跑進浴室裏。一對壯觀的肉球,在我眼前一閃而過。
  我呆立在門口,直到男子塞給我二十元的小費,我才回過神來。
  「呃…兩位請、請慢慢享用,如果、呃、您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喊聲『小弟』,我就上來。」
  「謝謝,謝謝。」他笑著點點頭,我把門關上。
  太帥了!看到好康的,還有小費可拿,這就叫作「有呷擱有抓」!
  遠遠地隱約聽到女孩抱怨的聲音:「我還在換耶!你怎麼就把門打開?」


  「對不起啦!沒有注意到啦!」
  「厚~」
  慢著!女友的裸體被看到,他就算不覺得不爽,也會覺得尷尬才對,怎麼一點這類的神情都沒有?甚至還給我小費?莫非他們真的就是……
  我躡手躡腳地回到他們的房門前,裏面傳來兩人的對話。
  「非,你先洗好了。」
  「一起洗嗎?」
  「我身上好髒,想一個人慢慢洗。」
  「我幫妳洗嘛!」
  「才不要呢!讓你洗,只會愈洗愈髒。」
  聽到這裏,我忍不住「噗」一聲笑出來。幸好他們沒聽到。
  「好吧!那我就先洗了。」
  「我先在旅館裏到處逛逛好了,晚上再一起洗吧!」
  她隨時可能出房門,被她看到我在外面鬼鬼祟祟的,那可不好,我趕緊躡手躡腳地走下樓梯,回到櫃檯。半晌,樓上傳來輕盈的腳步聲,胡大嫂果然走下樓梯來。
  她看了我一眼,臉上掛著親切的笑容。我也朝她點了點頭,但面對一個看似陌生、卻又如此熟悉的美女,我也不知該如何自處,看起來可能會有點呆吧!
  她沿著走廊走去,從一樓的廂房一直參觀到後院。大約三分鐘後,回到櫃檯所在的客堂裏來。
  「底迪,你家的旅館好漂亮啊!」她一邊四週張望著老舊的客堂,一邊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