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新疆少妇】 【完】

星河大帝2014-07-13 16:41:13

[新疆少妇] [完]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李太白写下这首《关山月》1250年后,也就是公元2005年7 月,我第一次飞临新疆。花了十余天时间,先后感受了新疆的雪山戈壁,草原湖泊,大漠胡杨。形容新疆,一个字——大!说新疆的景色,两个字——壮美!这次新疆之行,最值得回味的是,从罗布泊回来,我们包了一辆红旗,从库尔勒返回乌鲁木齐。当天库尔勒天气预报37摄氏度,当我们翻越海拔4000米的冰达坂时,气温骤降至零下十几度,山上大雪纷飞,真是冰火两重天啊!怎一个爽字了得?!

  回到乌鲁木齐后,我们开始忙手里的工作。朋友打电话来说,北京的气温高达四十度,而新疆的宾馆里,不用开空调,大概也就二十五六度,非常舒服。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总觉得生活少了什么,经过冥思苦想,我最后发觉我的生活的确少了一件东西,那就是——女人!

  本人出身农村,自幼腼腆,不爱搭讪。我感谢时代,我感谢科技,我感谢那些把电脑和网络送到我身边的人们,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为我送来了女人。

  自从2001年毕业后,通过网络,通过聊天室,通过QQ结交了不少女性朋友,她们中的绝大部分已经成为或者即将成为我身下的女人。

  当我意识到我的生活中少了女人的时候,我以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跨越11 0米栏的速度,打开电脑,连接上网络,开启了我的QQ. 现在的QQ搜索功能的确很牛屄,我很快就找到了一大堆同在我暂时栖身的乌鲁木齐的女人们,她们有稀奇古怪的网名,但我从来重实不重名。本着广种薄收的原则,我先后至少向30个目标发出了交配的信号。

  其中一个叫,为了遵守PAPA的原则,我姑且把她叫做小思吧,新疆人喜欢这么叫,呵呵。我和小思相谈甚欢,很快搞清楚了她的职业——广告设计,年龄——26,婚龄——3 年,尚未生育。本着最快达成愿望的目的,我开始关心她的婚姻生活。当时已经晚上一点,我问她,老公怎么没有陪她?她说老公已经睡觉了。

  我问,你怎么不陪老公睡觉?她打过来一个笑脸^_^.呵呵,我于是趁热打铁,问他们和谐吗?她说比较和谐,就是时间比较短。我一听,来了性趣,忙追问老公是体力不行还是技巧有待提高,她又打一个笑脸过来^_^.我叫她给她老公看看毛泽东的名着《论持久战》,也许有所启发。她开始没有明白,经过我一提示,她恍然大悟,说我幽默。我说我不但幽默,而且持久。她问多久,我说四十分钟以上,她惊讶,那是她十次或者更久的时间。我问她,难道你从来没有享受到高潮吗?她说没有。我问她的情人表现怎么样?她说没有情人,我说你为什么不找一个,女人不能这样苦了自己呀!她说也是,但不知道找什么样的人。于是,某就毛遂自荐。她说她只有老公一个男人。于是,我告诉她,我们都是成年人,相互遵守游戏规则,绝对不影响她的家庭和生活!我顺杆子上,提出见面。

  她迟疑片刻,说要看看我长什么样。

  某家对自己的相貌还比较自信,说出差到新疆没有视频,但是最近照了不少照片。她说照片更好。于是,我寻找了一张在达坂城的照片发过去。说到此处,我必须得声讨一下中国移动,我用的是无线上网,照片传输速度之慢,超乎我的想象,更让对方妹妹很是不爽。我一边道歉,一边说黄色小笑话让她开心。照片好歹传输完了,我很自信地请她评价一二,她说照片打不开。真是欲哭无泪啊!

  难道我的泡良事业就这样遭受挫折吗?我很不甘心,但是又没辙,只好耐心地教了她N 种打开照片的方式,可惜都没有成功。

  当她说困了想睡觉的时候,我问她的手机,她要我先答应她,别随便给她打电话,她怕老公发现。我于是再一次重申「游戏规则」——不影响,不破坏。呵呵,她又让我先说手机号码,我忙打了一串数字13×××××××,呵呵,那时候,我真的觉得,男人他妈的,泡女人的时候就是贱。就在我觉得自己很贱的时候,我脑海里又跳出了一句话——你给女人跪下,就是为了她躺下!这样想,我心里好受多了。更让我好受的是,我手机收到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是我。」呵呵,我马上在网上告诉她,收到!同时申明,为了不影响她的家庭,我不会主动联系她的,只是等她的电话或者短信。

  我一看时间已经是凌晨3 点多了,知道她困了,连忙开始又一轮肉麻的吹捧。

  她说自己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好,我说她给我感觉很好。我说我想看看她,是不是和我想象的一样。我叫她发一张照片过来,她说没有照片。我心中很郁闷,觉得这个良家要泡开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她忽然问,视频可以吗?我大喜,说当然可以。她发了一个视频过来,我接受了,比较疑惑开始她的QQ上没有视频的显示啊,她说她隐藏了,呵呵,高手呀!

  视频打开,一个良家少妇跃然眼前,短发,嘴角带着浅浅的微笑,很贤惠的样子。某家大喜。把能想到的所有的赞美的词,全部用上!尽管肉麻,她很开心,笑得花枝乱颤。当我发现她有点依依不舍的时候,我开始劝她早点休息。经过几个回合,终于要告别了,她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