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短篇】戏院调戏姐姐【完】(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0 10:37:09

【短篇】戏院调戏姐姐【完】(作者不详)


那天下午天气很热,於是就想找个人,陪我去电影院吹冷气,左Call右Call,大家都没有空。刚刚好这时候,我美丽的姐姐回来了。

  姐姐今年20岁,大学一年级学生,身高168公分、48公斤,身材的比例可媲美Model,不过姐姐的胸部可是有36D,有时真想抓它一把。

  机会终於来了。

  「姐……有没有空?我们去一起去看个电影好吗?家里的冷气坏了,想去吹吹冷气。」

  「好阿~~有没麽好看的电影?」

  「我也不清楚……反正到时你想看什麽,我都陪你看罗!」

  「那现在走吧。」

  下午的电影院没什麽人,只有小猫两三只,我们选了後面的位子坐下。姐姐选了一部我都不知道什麽东东的片子,不过想必是爱情文艺片吧!我的直觉果真没错,看到了一半,男女主角的生离还谈不上死别,就让姐姐泣不成声,不自觉的姐竟靠上我的怀中哭了起来,我只好抱住她。

  姐姐的胸部靠在我的怀中,我这时竟然有了反应。因为天气热,姐姐上半身只穿着小可爱,下半身是短得不可以再短的迷你裙,真是“冻麦条”。

  不久,电影的内容也演到男女主角的亲热戏,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悄悄的把手往姐姐的胸部移动,另一只本来搂抱着姐姐腰部的手则往裙子下移动。随着电影的情节,姐姐好像也热了,往我身上靠得更紧。

  我轻轻的再把脸靠向姐的耳边,亲着姐姐的耳朵,姐姐发出「嗯……」的声音,并没阻止我的行动。

  我的手也伸进姐姐的衣内,轻揉着姐姐的乳头,当然另一只手也不得闲罗!隔着内裤揉着姐姐的阴户。

  姐的淫水已让内裤湿透了,姐姐轻声的说:「不要了~~我们不可以……」不过却没有阻止我的意思。我把姐的手拉到我的老二上面,抓着她的手帮我抚摸老二。我渐渐又把嘴亲着姐姐的耳朵、脸颊,到把舌头伸进姐姐的嘴里接吻,两条舌头纠结在一起。

  姐姐也自动的帮我抚摸老二,她把手伸进我内裤中,轻声笑着说:「变大罗喔!」

  不巧这时电影已结束了,姐说:「我们走吧!别人会看到,回家再说。」

  其实我这时心里正爽得不得了,听到要回家,但也只好就此打住了,看看有没有下次罗!

  看完电影,见到姐姐春意洋溢,脸颊泛红,真是可爱。

  我们很快的回到车上,一到了车上,我再也忍不住了。因为我们的车是黑色玻璃,外面的人跟本看不到里面,我马上锁上车门,一把抱住姐姐,然後把姐姐拉到後车座。

  姐说:「你想干吗啦?刚刚还趁机吃我豆腐,我是你姐!」

  「姐……继续好吗?」

  「什麽跟什麽!我们刚刚是不可以那样的。」

  「有什麽关系,只是亲亲而已。」说着说着,我的嘴已经让姐姐说不出话来了。

  一边吻着她,一边脱掉她的衣服,小可爱被我一扯就扯掉了,我掀起姐姐的胸罩,看到姐那粉红色的乳晕,我一口就咬住,然後用舌头在上面打转。

  「不要了……你这个小色狼!」但姐的手臂却是环绕着我的脖子。

  看着姐姐变硬的乳头,我的阴茎早就硬得像钢铁水泥罗!我脱下我的裤子,姐姐还闭上眼睛不敢看。

  「小时候不就看过了?不过现在它长大了。姐……你刚才不是摸过了?」

  姐这才慢慢睁开眼睛,娇羞地看着我勃得硬梆梆的大老二,我这时趁机把姐姐推倒在椅子上,把她的腿抬高,将她的黑色内裤给脱了下来。

  「你想干吗?不可以的!」

  「我都给你看了,你也要给我看看嘛!」

  「只能看看喔!不能摸喔!」

  我贪婪地看着姐姐粉红色的紧闭阴唇和那黑漆漆的浓密阴毛,姐姐只被我看得羞红了脸,说:「你看够了没?」

  我把姐翻了过来,让姐姐的脸对着我的阴茎,成为69的姿势,但姐紧闭着嘴,死都不肯帮我吸老二。我试着把它放进姐姐的嘴里,我也开始把舌尖舔着姐姐的阴唇,还把舌头伸进姐的小穴。

  「我快受不了了……不要啦……」我趁着她叫的时候,把阴茎塞入姐姐的嘴里,「乱……乱……」姐说不出话来了。

  「姐……你也帮帮我啦!」

  姐姐见鸡巴都已经进到嘴里了,而我也舔得她很舒服,便也开始回报我了。她一手握着我的阴茎,一边套弄着,一边用她的灵活的舌头在我的龟头上打转,令我差点忍不住。我也不甘示弱,把中指伸入姐的小穴,不停地出入抽插,一时把姐搞得淫声大作,淫水都往我脸上喷。

  「嗯嗯嗯……喔喔……弟……弄得我好舒服喔……不要停……」

  「不要说话,再帮我吸住它!」

  姐姐的手继续不停的搓玩着我两颗卵蛋,又把我的阴茎反覆的吞吐,龟头直抵到姐的喉咙深处。我再也受不了了,终於把我的精液全射进姐的嘴里。

  姐姐的嘴角流出我的精液,她还伸出舌尖把它舔回去。姐含糊的说:「你也不先跟我说声,现在没地方吐。」

  「吞进去吧,不会有事的。」

  为了怕弄脏车子,会被爸妈发现,姐只好硬着头皮吞了进去。

  我抽了张卫生纸,擦擦姐湿透的下半身,姐姐这时爬起来吻住了我:「我也要你嚐嚐精液的味道。」说着,用双唇贴上了我的嘴巴,舌头跟我的舌头交结。

  我软掉的老二瞬间又硬了起来,不过姐姐无论如何都不让我进去她的小穴,「太晚了,我们该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