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换妻—渐渐的沦陷】 【作者:草原野狼】 【完】

星河大帝2014-07-09 17:30:06

[换妻—渐渐的沦陷] [作者:草原野狼] [完]

  「吻我妻子的人,就是我的朋友。」  莎士比亚,<终成眷属>叮当!叮当!

  老公按了门铃,在一阵匆促的脚步声中,雪莉来开了门。

  「嗨!好久不见。」「对啊!好久不见。」「赶快进来,阿健和淑敏已经来了呢。」进入宽敞的客厅,沙发上的阿城和阿健与淑敏都站了起来,几个人又是一阵寒喧。

  虽说是好久不见,但其实只不过经过十多天而已。

  但老公和他们几个热切的样子,就真的好像几个月甚至几年没见面了一样。

  我微笑着和雪莉及淑敏分别拉了拉手表示亲近,就一起坐在沙发上。

  阿城和阿健都是老公高中的同学,大学又考上同一所,虽然不同系,但感情却好得和亲兄弟差不多,因此大学毕业都十几年了还经常混在一起。

  阿健因为念体育系,长的高大粗犷,身高至少185,现在高中当体育老师;阿城较瘦弱,但天生一付做生意的口才和嘴脸,果然毕业后就到一家国际药厂当业务,目前已经是分区经理,他的老婆雪莉则是做保险业务,与阿健的老婆淑敏是同一公司的同事,说起来阿健当初还是雪莉做的媒介绍给淑敏的呢。

  而这里是阿城和他老婆雪莉位於台北东郊的一栋三层楼小别墅,虽然地段有些偏远,但在都会区已是相当难得的幽静处所,如果工作性质自由,像阿城和雪莉那样的职业,倒是满合适的住所。

  换成是我这样天天必须赶打上班卡,回家又要带小孩的上班妇女,那就无福消受了。

  事实上为了到这里来,我还得一大清早先将小女儿蓉蓉送回娘家,请我妈妈代为照料一天呢。

  又像是今天虽约好中午12点到这里来吃饭,明明从家中到这边需要一个小时,但在10点多临出门前,老公却不知为什么还一直嫌我所穿的衣服,一下说太过老气、一下说不太休闲、一下又说不够轻盈,我一换再换,气的几乎不想和他一起来了。

  最后在他好说歹说求爷爷告奶奶之下,才穿了一套两件式的粉蓝色麻纱无袖上衣和短裙,然后搭配一双白色的系带高跟凉鞋出门。

  结果刚刚瞄一下手表,到这里来都已经12点半了,虽说路程远,但迟到还是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还好阿城和阿健夫妻四人刚刚好像在看电视,所以至少会转移了他们一点对我们迟到的注意力吧。

  不过坐进沙发时萤光幕已经熄灭了,所以也不知道他们刚刚看的是些什么。

  雪莉马上过来拉我们起身进餐厅,我这时才注意到她今天穿的真时髦,一件连身式的白色细肩带针织超短迷你洋装,裙长只稍稍掩盖过她小巧圆翘的臀部,露出修长的双脚穿着黑色高跟凉鞋,让她曲线玲拢的身材表露无疑,亦将她半露出的胸部烘托的更为迷人。

  我再看看淑敏,她则是穿着一件橘红色棉质小可爱,露出她纤纤的水蛇腰和白嫩肚皮,配上黑色短皮裙和长统皮靴,身材亦是一般的出色。

  看起来我还是穿的最保守的,不过每一次的情况总是这样,我有时都要怀疑老公这么爱跟阿城他们在一起,会不会是因为喜欢看她们的老婆。

  有几次我忍不住试着旁敲侧击地问他,他却支支吾吾随口就交待过去了,不过反正和她们也不是成天见面,我也就不再为难他。

  但现在转过头去看看老公那个死样子,他的眼光却似乎又有意无意的停驻在雪莉和淑敏身上打转,让我不得不拍他一下,提醒他稍微收敛一点。

  说起来,雪莉和淑敏真的有条件这么穿。

  我虽然也自认长得相当吸引人,晶莹的美目、窈窕的身材、修匀的双腿与凝脂般的肌肤,向来都是男人目光的焦点,但天生娇弱腼腆的个性以及家里从小的教养,都让我再选择衣着时适可而止,当然还有上班的公司也不容许我们穿的太暴露,更何况我现在都当妈妈了,所以买回来的衣服虽然多能展现我的身材优点,但都不至於露的太过分。

  然而雪莉和淑敏就不同了,她们年纪比我要小2、3岁,都还没生小孩,雪莉比我高又比我瘦,一头乌黑俏丽的短发,一对令人无法直视的清澈双眼,还有一个精致分明却又英气十足的美丽脸庞,修长的身材配上胸前两颗浑圆的乳房显示十足干练的行动力。

  淑敏则比我稍矮又略为丰腴一些,她的身材也十分匀称,但三围更为突出,尤其硕大的豪乳更是引人遐思,经过挑染的垂肩直发,让她原已娇美可爱的容貌更加妩媚动人。

  而她们的皮肤虽没有我那么白皙,但仍保养的光亮洁透。

  特别是她们的个性都属於开朗活泼爱玩爱闹那一型,职业上的自由度也比较宽广,所以爱穿什么就穿什么。

  我曾私下问她们:「老公都不会管吗?」她们两个开完笑着对我说:「敢管就休了他们!」,但事实上的原因,我想可能还是阿城和阿健当初认识她们,就是喜欢她们的开放的个性和作风吧。

  不过风气真是会互相感染的,所以我现在只要是和她们在一起时,穿着衣服也比较大胆,老公也一改以前小气提防的心态,有时还会主动要我多多注意配合一下她们的穿着,像今天要出门前就是这样,真是令人又好气又好笑。

  六个人在餐桌上说说笑笑,加上喝点红酒助兴,一顿饭在愉悦的企氛中很快就用毕了。

  尤其是阿城,大概是长期跑业务的关系,黄色笑话不断,一个比一个露骨,将他如何和医院总务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