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西路军女文工团员被俘后的遭遇】【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8 10:47:32

[西路军女文工团员被俘后的遭遇][作者∶不详]

  马步芳接到被俘女红军已押到西宁的报告後,听说这些女红军全是唱戏的,个个年轻漂亮,登时来了雅兴,马上前来「视察」。马匪军的押送官员接到命令以後,赶紧将女红俘们从各间屋里赶出来,命令她们列队等候马步芳。

  过了一会儿,随着一阵「喀喀」的皮靴声,马步芳带着随从走了过来,他仔细观看了这些女文工团员,对她们的美貌惊讶不已。

  押送官员向他介绍道∶「这些女文工团员都是四川人,最小的15岁,最大的也不过25岁。她们是从红四方面军妇女团15000多名女战士中精心挑选的,个个身材苗条、容貌俊美、能歌善舞。」??

  询问完毕以後,马步芳清了清嗓子,对女红俘说∶「你们都是些娃娃,受共产党的蒙蔽,走了错路,念你们还很年轻,本军长就不追究过去了。从现在起,你们就是我新二军100师将要组建的剧团的成员了,以後为我们马家官兵慰问演出。只要你们听本军长的话,你们都会享尽荣华富贵,谁要是想捣乱,哼!我就砍她的头。本军长今天有空,想看看你们的舞跳得如何,谁愿意去军部为我跳舞吗?」??

  女红俘们都知道为他跳舞意味着什麽,没有一个人答应。

  马步芳狞笑一声,随手拉出一个女文工团员∶「你叫什麽名字?」这个女红俘瞪了他一眼,使劲挣脱了,侧过身去,不理他。??押送官员赶紧说道∶「这小娘们叫孙桂英,性子可烈着呢!」马步芳冷笑一声∶「来人,将她吊起来,抽一百鞭子。」??

  几个匪兵扑过来,将孙桂英拖到对面房前,将她双手绑起来,吊在梁上,狠狠地用鞭子抽了起来。孙桂英咬紧牙关,一声不吭,一会儿,血水就一点点地掉到地上。??

  马步芳拉出另一个低着头不敢看这种血腥场面的女演员,问道∶「你叫什麽名字?」??

  「黄光秀。」女演员小声说道。??

  「多大了?」??

  「十八。」??

  「是处女吗?」??「不是。」??

  「谁给你开的苞?」??

  「被俘的当天晚上就被糟蹋了。」黄光秀的眼中顿时溢满了泪水。??

  马步芳仔细打量了这个女红军一眼,瓜子脸上一双忧郁的大眼睛,说话时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大大的嘴,微厚的嘴唇,双腿细长,身高约一米六八,天生一副舞蹈演员的胚子。她的军装破烂不堪,特别是上衣有明显的撕扯的痕迹,几个扣子已经被扯掉,用一块布束着胸,脚穿一双已经变了型的破布鞋,一看就知道被俘後受过马匪军的辱。??

  马步芳知道∶这种已经失身、性格温顺的女人是很容易对付的。

  「愿意为本军长跳舞吗?」马步芳问道。??

  「愿意。」黄光秀低着头,用小得几乎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哈!哈!哈!」马步芳得意的笑道∶「这还不错。」说着将黄光秀的下巴托起来,摸着她光滑的脸蛋,随後对赵养天说道∶「去,给她买几身漂亮衣服,将鞋袜也换了,洗个澡,然後带到军部来,我要看她跳舞。」随後对众人说道∶「你们都听着,黄光秀今天表现不错,你们都要向她学习。

  瞧你们穿的这样子,像一群叫化子,衣服又脏又破,用一块破布裹着脚,有的脚趾头都露出来了。过今天就为你们准备好特制的军装,上身是西装,下身是裙子,还有丝袜,高跟皮鞋。」??

  平时马步芳伪装思想进步,西装革履;家中的用具也是新式沙发,西式弹簧软床,俨然是据有革新思想作风的新派人物。这次为这些文工团员也不惜破费钱财,配备最时髦的军装,表面上为了标榜他善待西路军被俘人员,实际上想将这些女演员作为自己的玩物,将她们打扮得性感、漂亮,供他淫乐罢了。??

  这时候,吊在梁上的孙桂英已昏死过去,马步芳命令将她放下来,抬到屋子里去,派军医给她治伤。他又对众文工团员说道∶「念她是初犯,下次再有人不听话,绝不轻饶。」??

  黄光秀被带走後,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回来。只见她身穿一条红色旗袍,旗袍两侧开叉直到腰部,肉色的长筒丝袜一直裹到大腿根上,脚登一双红色高跟浅口皮鞋,众姐妹见状都鄙视地看着她,没有一个人理她,黄光秀只好一个人默默地坐在炕边。??

  中午时分,马匪军送来了午饭,每个人一碗稀得见底的面糊,一个又黑又小的窝头。几乎同时,马步芳的贴身警卫马威提着一个饭盒给黄光秀送来了特制的饭菜∶一大碗米饭和几样丰盛的川菜。??

  剧团中,刘明清和黄光秀是同乡,关系很好,看见众姐妹不理黄光秀,黄光秀一人闷坐在炕边暗自垂泪,知她心中很苦,刘明清过来安慰黄光秀,道∶「昨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麽事情?」??

  「马步芳让我洗完澡以後,逼我穿上现在这身衣服,让我为他跳舞。每跳完一种舞,就脱一件衣服,先将旗袍脱了下来,仅穿着胸罩和三角短裤、长筒丝袜和高跟鞋为他跳舞,後来又脱了胸罩为他跳舞。跳舞时两个乳房来回摇摆,他说性感极了,最後连三角短裤也脱了下来,穿着长筒丝袜和高跟鞋为他跳舞。我以为他还要我脱袜子,他说不用了,直到他奸污我时,还让我穿着丝袜和高跟鞋,他说这样刺激。」??

  「你为什麽不反抗?」刘明清问道。??

  「反抗有什麽用?受完皮肉之苦以後还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