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绝色螳螂拳之赵秀英的变节】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8 10:47:41

[绝色螳螂拳之赵秀英的变节] [作者:不详]

  皓月当空,大地一片银纱,转眼间又一个中秋节到了。王府后园一阵笑语之声传来,原来王郎携妻子赵秀英、义女秋菊和义子张杰英正在赏月饮酒。

  张杰英自拜王郎为义父已两年有余,虽说是王郎义子,但因背着学艺的名份,他只叫王郎为师父,呼赵秀英为师娘。书中暗表,这张杰英是受其父张琦指使来偷艺报仇的,当年张琦败于王郎的螳螂拳下,心胸狭隘的张琦容不得别人比他强,但又无法胜过王郎,便想出了让儿子杰英来向王郎学艺,并伺机报仇。张杰英倒是个孝子,牢记父亲的话,自拜入王郎门下后非常用心,很快就把王郎的螳螂拳绝技学到手中,但张杰英很有心机,没有十足把握断不肯轻易对王郎夫妻出手。无奈其父张琦沉不住气,竟不听儿子劝阻,在去年中秋节晚上潜入王郎夫妻屋中行刺,不想王朗夫妻机警得很,张琦行刺不成,险些丧命,亏得张杰英及时发现,连忙换上夜行衣蒙上面,拼死救出父亲。张琦虽保全了性命,终因受伤过重不能再习武练功,如同废人了。这样一来,只能靠张杰英一人来周旋了。自父亲受伤后,张杰英行事更是小心谨慎,对王郎夫妻也比以前更殷勤,而且工于心计,时时处处让王郎认为他的人品无可挑剔,果然王郎中计,对其品行、武功的进步都赞不绝口。

  今夜恰逢中秋,张杰英仍要表现一番,他穿了一身白缎簇花武生服,下着银白洒裤,腰素鸾云金丝带,他人本来长得就英俊,这一收拾更显得目若朗星,玉面长身。王郎赞叹地点点头,秋菊看得直了眼,就连赵秀英也描了他几眼。

  众人入座后,张杰英首先端起酒杯站起来:“师父,杰英能有今日进步,全凭师父倾力栽培,孩儿感激不尽,特敬师父一杯。”王郎笑道:“好。”一饮而尽,放下酒杯,王郎道:“杰英,你已两年未归,不怕你父母惦念吗?何况你父亲现在已是行动不便,更需要人安慰照顾,你不回去,他会不会伤心啊?”原来张琦受伤的事王郎也知道了,但他从张杰英口中得到这个消息时,张杰英早把张琦的事篡改了,说父亲是被仇家所伤,至于仇家是谁,当然他不会实话实说。张杰英道:“不瞒师父,孩儿也想早日回去看望家严,可是孩儿想早点把武功学成,然后为父亲报得大仇,孩儿想这才是真的孝顺,我已回信向父亲解释了,父亲有母亲和弟弟的照料,师父应该放心才是。”王郎点点头。

  张杰英又端起一杯酒对赵秀英说道:“师娘,自我拜入府门,时时叨扰,师娘不仅不计较,反而待我如同一家人,杰英既感激又惭愧,谢谢师娘为我劳心,我敬师娘一杯,愿师娘青春永驻,与我师父仙福永享。”赵秀英微微一笑,玉颊边现出两个迷人的小酒窝,她并不说话,把酒干了。接着张杰英又与秋菊喝了一杯。

  众人开始开怀畅饮。张杰英分外勤快,添酒催菜格外忙活。王郎心中高兴,加上圆月中天,景色迷人,连劝大家举杯,赵秀英本不胜酒力,被王郎连哄带劝饮下十余杯,已然娇躯瘫如软玉,面色红似春花,玉臂按桌,臻首低垂,迷迷糊糊地睡去。此时夜色已深,王郎怜惜下人,早已将他们遣散,此时见娇妻睡着,怕她着凉,本想让下人扶她回房,但身边竟无人伺候,而自己酒兴未尽,正自犹豫,张杰英看了出来,说道:“师父,夜里寒气重,不如我把师娘扶回房中休息吧?”王郎还未说话,秋菊道:“还是我来吧。”张杰英道:“菊妹,你也喝了不少,恐怕扶师娘费些力气,我一个大男人,倒是容易些。”王郎道:“好,杰英,快去快回。”

  张杰英答应一声,扶起赵秀英,很快绕过月亮门。赵秀英此时烂醉如泥,神智不清,走路东倒西歪,猛然脚下一绊,合身扑入张杰英怀中,张杰英连忙伸手接住,顿时温香软玉满怀抱,赵秀英玉颊也紧贴在他的脸上,张杰英脸上顿觉触到了一片凝脂般的滑腻,脸际也传来一阵温热,同时鼻端也满是一股如兰如麝的芳香,不禁让他心跳加快、口干舌燥。

  张杰英原本是好色之徒,未入王家前原是长安城有名的花花公子,进了王家门才不得不强行收敛。王郎家中有两个女人,赵秀英和秋菊,偏偏这二人都是绝世美女,秋菊正值豆蔻年华自是不必说,那赵秀英容才绝代,未嫁时就已是众多后辈英才追求的武林第一美女,而今虽是结婚多年已然二十九岁,但天生娇容加之武功勤练不辍又未生子,身材窈窕,竟如十八九二十许的人,浑身上下无处不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与秋菊站在一处人们绝对会认为这是一对珠联相辉的姐妹,为此赵秀英得到不少惊叹声,这一来不仅赵秀英心气高了,就连王郎也得意不已,大感颜面有光。

  张杰英对这二人早已是垂涎三尺,只是为了完成报仇大业,不得不强压欲火,很怕一不留心功亏一篑。此时见赵秀英烂醉,四下无人,张杰英压制已久的欲念被激荡得腾腾而起。但不知怎的,他对赵秀英有所顾忌,赵秀英貌美才高,武功又绝,自然非常高傲,张杰英就慑于这份高傲,在赵秀英面前总有些自惭形秽,总觉得赵秀英才智过人,好像能看透他心底的想法似的。因此平时对赵秀英绝不敢有半分失礼,只能在暗地里偷偷窥视,干咽口水。

  此时机会就在眼前,张杰英依然心有余悸,他轻轻叫了声:“师娘!师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