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武侠】 【黄蓉受辱】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1 10:31:31

[武侠] [黄蓉受辱] [作者:不详]

  〈一〉

绝情谷后绝情谷一役,黄蓉以「南海神尼」骗得杨过打消自殁之意后,即火速赶回襄阳,一方面协助丈夫处理军务,另一方面又得协助鲁有脚,为丐帮一些重要事务出谋献策,弄得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绕是黄蓉智胜诸葛,亦要在一个多月后,才可摆脱营营役役的生活,静下来稍事休息和全心照料郭襄和郭破虏。

  这天闲来无事,两个小娃儿吃饱了奶便睡个不亦乐乎,望着郭襄安祥的睡相,黄蓉自是感慨万千,想到这个小娃儿甫出生便遭逢大难,接连给杀人如麻的李莫愁和死敌金轮法王盯上,后来又被杨过掳去终南山,几经波折,却又能平安回到自己身边,真是惊险到极点,却又幸运到极点。

  说到幸运,黄蓉随即想起杨过,如非这孩子当日全力保护郭襄,这女婴早就不知到了天国还是蒙古。自忖对这孩子所负甚多,郭家非但不能报以万一,反因郭芙的莽撞,害得杨过断却一臂、小龙女身受重伤、不知所纵,心中自是郁闷;又想到自己游历江湖以来,所遇英雄豪杰委实不少,但如杨过这般智勇双全、英雄少年又容貌俊美的,却是找遍天下也难觅其二。丈夫郭靖自是侠之大者,人却古朴踏实,欠缺一份风流、一份邪气。杨过既为父亲黄药师之友,加上他和师尊小龙女超乎伦常的恋情,自是邪气十足了;又见公孙绿萼、程英等女对他倾心至极,也可称得上风流倜傥。

  黄蓉本为东邪之后,小时候也曾被称为小妖女,跟杨过自是同道中人。

  只因现下已为人母,加上郭靖的影响,方把邪气收敛,以免成为女儿及二武的坏榜样,但她心坎深处,实颇欣赏杨过的悖伦乖行。她甚至想到,假若跟杨过相识在先,自己会否选择郭靖,实在是未定之天。

  她也想不到,自己竟有奇怪如此的想法,只是这个念头稍瞬即逝,而同情杨过之意却生:「唉,过儿饱历苦难,几经波折方能与小龙女重逢,敦料转眼又是分别。他虽已放弃轻生之念,但这漫长的十六年,他孤苦怜丁,却又如何受得了?」回想自己授予鲁有脚打狗棒法时,曾承诺授与杨过一身业艺,以不负夫君期望。想到当时他那副哭相,和绝情谷中那副英气勃勃之相,她也不禁失笑,想到:

  「过儿成长得这么快,他机警聪明,武功也许比我更高也说不定,只是我曾许诺教他功夫,打狗棒法教是教了,可是兰花拂穴手和奇妙阵法,我可还没教他。

  都说江湖人士一诺千金,说不得,总要把他带回襄阳盘恒好些日子,授予点穴法和阵法,叫他专注武学,或可稍减思念小龙女之痛,即便不行,学此二法对他总是无害,亦圆了自己的诺言。」当下即呼召鲁有脚,着他教一众叫化子帮忙。丐帮既为天下第一大帮,要寻找一个人又有何难,怎料一个月来,不但找不到杨过,甚至连些许线索也找不到。

  黄蓉自是放心不下,深恐杨过遇上意外,或是又起自毁之念。又过数天,黄蓉再问鲁有脚,得知仍是音讯全无,而她思念杨过之心却竟与日俱增。眼见襄阳无事,鲁有脚亦渐渐掌握管理丐帮之道,即向夫君言明,明天一早便即外出寻找杨过。郭靖思念故人之子已久,自是无有不允。

  郭靖自是对妻子依依不舍,临睡前夕,他把黄蓉抱在怀里,语带关心的道:

  「蓉儿,这次出门,你真的不用别人相随?虽然这阵子战事稍息,但道路总非安全,你还是带上芙儿齐儿,或是几名丐帮弟子以作护卫吧?」「靖哥哥,你也知道芙儿是不能带的了,她把小龙女害得这么惨,过儿纵是不愿加害芙儿,总也不会与我们相见。如我只带齐儿,芙儿不恼恨我才怪,她俩最近这么要好,你又不是不知。二武跟你学习守城,我更不能带走他们啊,而且,把他俩带走了,耶律燕和完颜萍不也太可怜了么,呵呵。」「那带上几名丐帮子弟总可以吧?」「那也不好。鲁有脚接任不久,正是树立威望之时,如我随随便便即因私务而带走他几名弟子,旁人瞧着自然不好,觉得还是我在当帮主。」「唉,这些道理我岂有不知,只是你孤身在外,我难免担心。」黄蓉见其意甚诚,颇为感动,即紧抱郭靖并即安慰道:「靖哥哥,便是李莫愁这般武艺高强之人我也打发掉了,加上我现在身子大好,你尽管放心好了。」郭靖深知妻子武艺高强,智计天下无双,虽仍难免担心,却也想像不到天下有什么人能为难她,当即允诺她远行。唯眼见怀中娇妻即将离己而去,心下自是愀然不乐,下体却是不由自主的膨胀起来,他在黄蓉的耳边道:「你又要离我远去,说不得,今晚总不能把你放过。」黄蓉早已感受到夫君那话儿蠢蠢欲动,即轻吻郭靖面颊,面带一丝微笑,道:

  「你怎样不放过我啊?」眼见娇妻貌美如此,郭靖难以忍受,一边与妻子深吻,一边熟练地把黄蓉的衣裳尽去,黄蓉也体贴地把夫君的衣服一件件脱去。

  这数天军务不忙,他俩亦不时抽空欢愉一翻,只是郭靖古朴诚实,对妻子可谓相敬如宾之极,便是作那回事,亦惟恐动作稍有不敬妻子,于是一招一式,可谓刻板之极,成亲以来,尽皆如此。犹幸习武之人身子自然强健,郭靖耐力持久,黄蓉偶而亦可达致高峰。

  这晚他们亦复寻常,郭靖把身子压在黄蓉身上,双手把妻子紧抱,下体不断抽插黄蓉的小穴。黄蓉对此早已习以为常,感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