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黄蓉被迫做荡妇】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9 11:18:46

[黄蓉被迫做荡妇] [作者:不详]

  柯镇恶从神像身後跃出时,面向庙门,被欧阳锋这麽一抛,不由自己的穿门而出。这一掷劲力奇大,他身子反而抢在毒菱之前,两枚毒菱飞过欧阳锋头顶,紧跟着要钉在柯镇恶自己身上。

  ??黄蓉叫声∶「啊哟!」却见柯镇恶在空中身子稍侧,伸右手将两枚毒菱轻轻巧巧的接了过去,他这听风辨形之术实已练至化境,竟似比有目之人还更看得清楚。

  ??欧阳锋喝了声采,叫道∶「真有你的,柯瞎子,饶你去罢。」??柯镇恶落下地来,犹是迟疑。

  ??黄蓉笑道∶「柯大爷,欧阳锋要拜我为师,学练九阴真经。你还不走,也想拜我为师麽?」??柯镇恶知她虽然说得轻松自在,可是处境其实十分险恶,站在庙前,只是不走。欧阳锋抬头望天,说道∶「天已大明了,走罢!」拉着黄蓉的手走出庙门。

  ??黄蓉叫道∶「柯大爷,记着我在你手掌上写的字。」说到最後几个字时,人已在数丈之外。

  ??欧阳锋带着黄蓉回到白驼山,每日逼她翻译经文,黄蓉却嬉笑顽皮,作弄欧阳锋,渐渐地,欧阳锋烦躁起来。

  ??一日,黄蓉捉弄完欧阳锋,正在得意,忽然,欧阳锋一吧抓过黄蓉,点了她的穴道,将她放到床上,说道∶「小丫头,你自找苦吃,别怪我不客气了。」??黄蓉吓得花容失色,大声呼救,但在这里,根本不会有人听见。黄蓉身上破碎的衣衫一片一片的落下,美丽的赤裸娇躯一丝一毫的慢慢呈现。

  ??欧阳锋将她抱在膝上,双腿分开,一手包着颤抖中的美丽乳球,感受着胀硬的蓓蕾;另一手已分开黄蓉的花唇,挖掘着泛满春潮的嫣红溪谷。他伸长舌头,舔着黄蓉雪一般白的颈背上的晶莹汗珠;又埋首在如云的秀发中,贪婪的嗅着∶『怪不得我儿为你不惜一切,你果然不同寻常,今天我要代克儿享受一下。』??布满皱纹的手,粗野的按在黄蓉光滑的大腿上。黄蓉全身好像触电般的抖了一下,但是她随即想要睁开欧阳锋的搂抱,欧阳锋紧紧地抱住,不让她挣脱。过了好一会黄蓉已经气喘吁吁,毫无抵抗能力,欧阳锋从背後继续搓她的奶子,她一边哭着一边哀求欧阳锋不要这样,但是这时候的欧阳锋已经被性欲所控制,继续地搓揉她的胸部,并且还将她的手反剪到背後压在床上。

  ??黄蓉的身体仍旧年幼可爱,但是修长的腿,细细的腰,以及开始隆起形成的胸部和屁股的曲线,都显示出活泼的青春。欧阳锋把黄蓉的双手给拴在炼上,黄蓉的身体被直直的吊成Y字形。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黄蓉不停的把脸靠在手臂上摩擦,因为身体被吊起,乳房变平坦,腹部凹下,不停的起伏┅┅??欧阳锋拿起一根竹管,这一次是蹲在地上,抓住黄蓉的脚,「把腿分开!」同时在屁股上打一掌。

  ??「不要!我不要做那种样子┅┅」??「嘿嘿┅┅现在我要把你的双腿分开,像是你自己请我看一样。」??只有下半身的反抗是有限的,想用脚踢,神秘的部份反而被摸到,进退维谷的黄蓉发出动人的呻吟声,任由欧阳锋把双腿分开┅┅??现在,黄蓉除了哭以外,一点反抗的力量都没有了。

  ??欧阳锋的心智完全被形成X形的女孩那种已经超出过淫秽,看起来几乎神圣的裸体所吸引。黄蓉那因紧张而红润的脸,从腰到屁股形成恼人的曲线,发出白色光泽的大腿根,神秘的肉缝和疏落的黑毛┅┅??看到这种场面,如果还有不心动的男人,那才是异常,欧阳锋完全把自己的宗师地位抛诸脑後,露出恨不得过去咬一口的贪婪表情。

  ??他把自己手里的竹管,没有预警的就「啪」的一声打在黄蓉的屁股上。每打一鞭,雪白的肉立刻红润,更形成恼人的景色,但又立即恢复,真有说不出的性感。

  ??「不要┅┅不要┅┅」黄蓉犹如婴儿般的哭泣,拼命的扭动身躯。

  ??这时候欧阳锋拿来很粗的毛笔,毛笔尖是完全散开的,他就用这东西在黄蓉的屁股上轻轻的刷过去。

  ??「啊┅┅」黄蓉的身体激烈的抖动,「不要┅┅不要┅┅」几乎不能呼吸的惨叫,在武林有名的女豪杰的清纯少女,扭动身体挣扎的模样真叫人不敢相信。

  ??可是欧阳锋一点也不在乎的一下在两个圆丘上画圆,一下在肉缝中轻轻刺过去,尤其在背部和腰部的地方特别仔细的刷来刷去。

  ??「不要┅┅那里┅┅不要┅┅」黄蓉呜咽着,随着毛笔的动作而扭动屁股,呼吸越来越急促呻吟中开始出现甜蜜的呜咽声┅┅??欧阳锋用手摸向肉缝,被摸到的大腿跟因为出汗而湿湿的,同时因为羞耻感而微微颤抖。

  ??「很热了,简直像刚烤好的鹿肉。」??经过异常刺激,女人的身体也会异常的火热。

  ??「黄蓉,怎麽样?现在那里也被摸到,知道那儿是怎麽样的情形了,差不多该屈服了吧?」除了痛楚之外,开始感到某种刺激的声音。

  ??欧阳锋陶醉地看着黄蓉充满新鲜感的裸体,肌肤光滑,从乳房到大腿跟,似乎从未见过阳光,显的格外洁白,尤其乳房,有鲜丽的光泽,能透露出蓝色的静脉,在顶点有浅红色的乳晕及小小的乳头。另外一处使他特别注意的是细腰和丰满的屁股,现在那里的春情好像还不肯接受男人,但经过男人的爱抚後,一定会出现柔软感。必定会出现引诱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