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同门淫秽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0 10:42:41

同门淫秽 [作者:不详]

  华山,位于长安东部的华阴县境内,山势险峻,奇峰巍峨。其顶峰直入云端,终年云雾缭绕,游客罕至。

  在其峭壁之后的深谷内却有一处盆地,因四面群山环绕,岩石中有温泉汩汩流出,整个谷中四季如春,奇木异草,苁蓉茂盛,一个隐喻隔世的好去处。

  林中一处如茵的芳草地坐落着三间并排的木屋,背依一潭清澈的泉水,此时正值初夏的午后,艳阳高照,天气显得有点微热起来。

  哟……坏蛋……啊…一阵销魂荡魄的女子娇喘声息从潭边传来,水声阵阵。

  只见在小潭岸边的青石上,两只雪白的肉体正扭缠在一起。

  师娘,你还那么紧……哦…好棒…啊……用力…啊,啊啊——伏在雪白丰满的女体上的男子,屁股在剧烈地挺动着,他的双手已勾起了身下美女的修长双腿,双脚蹬在水下的岩石上,挺直了身子,更加用力地撞击着。

  女子亢奋的娇声尖叫着,一只纤手拨开零乱的秀发,露出了如花娇美的粉脸,眉目如画,俏脸晕红,十足一美人儿。只是眼角细细的鱼尾纹暴露出了她已经三青涩美媚成人网旬以上的年龄。

  男子喘着粗气,用力冲击着美妇的丰润肉体。

  师娘,啊……你又用素女功了……随着犹为稚嫩的男声响起,一张俊秀稚气的少年脸庞从美妇丰满颤抖的高耸双乳中抬了起来。少年脸庞瞧起来不过十四五岁,但身体已生的健壮修长已如成年人,趴在妇人白嫩芬芳的肉体上的身子肌肉虬结,爆发出惊人的活力。

  小坏蛋…谁叫你那么……厉害的,啊……妇人媚眼如丝的浪叫着,丰满的大屁股放荡的扭了几扭。销魂的感受着下体潮湿的穴儿里那粗壮有力的男根的抽动。

  不行,不行了……少年感觉到师娘温润湿滑的销魂洞极深处一阵阵奇异的吮裹,弄得自己的大肉棒顶端阵阵酥痒的感觉直冲后腰。他忍不住加快了抽动的速度,带起了阵阵的云雨声。

  啊,啊,啊……云平,给我,给我……美妇在少年云平的快速进攻下,迅速地达到了高潮,娇嫩雪白的胴体颤抖着绷直了起来,下体的销魂处一阵湿热,泻了出来。

  云平"啊"了几声,大屁股又用力撞击了几下,猛的从美妇的销魂下体里抽出了自己的挺直阳具,移了上来。

  阳光下,少年的阳具远超出年龄的粗壮硕长,上面湿漉漉的沾满了美妇下体晶莹的爱液。

  妇人粉腮晕红的睁开如丝的媚眸,粉嫩的小香舌尖儿舔在云平的大龟头上,吮吸着那本属于自己的爱液。

  少年亢奋的一手握在自己的大阳具上套弄着,猛得身子一僵,大股大股的白稠的精华从龟头的小口处喷射出来,射入美妇半张的樱桃小嘴里。美妇嘤的娇哼了一声,小口含住了少年的大龟头,用力地吮吸起来,把少年喷射出来的精华一点不剩的咽了下去。

  唔——,唔伴着妇人饥渴的吞咽声,少年云平从她的樱唇里满意地抽出自己硕大的肉棒,一缕晶莹透明的粘液淫荡的挂在粗长的阳具与樱唇之间。

  美妇销魂的瞟了云平一眼,慢慢地将雪白粉嫩的身子翻了过来,香脊纤腰,下面浑圆的丰臀,那柔美的线条使得云平的胯下雄风没有半点消减,欲火高涨的大手在师娘雪白如玉的粉臀上扭了一把。

  小坏蛋……妇人淫荡的吃吃娇笑着,翘起了自己引以骄傲的迷人丰臀。少年扶着跨下的挺直大肉棒凑了上来,滚热的大龟头却抵在了妇人的粉臀中的一漩菊花上,妇人嘤咛着,随着阳具的逐步深入,俏脸上显现出了更加销魂的媚人神色。

  真好……啊……云平慢慢地把自己火热的男根全部深入了师娘的后庭,强烈的紧缩感让他销魂无比,难以想象师娘那么小的后庭菊洞竟可以把自己的大肉棒完全容纳,虽然已做过好多次,但少年每次都感觉刺激无比。

  他调整了一下姿势,然后就开始抽动了起来。

  啊,啊,啊,妇人销魂之极的娇唤着,她以前从来不知道自己后面这个洞让这个小徒儿开垦后,会如此的销魂蚀骨,以至于自己乐不疲此,回回都要做,她浪叫着,粉嫩的胴体激动得颤抖着,银牙紧咬,快乐的刺激一遍遍的冲刷着美妇的娇躯。

  ………夕阳西下,潭中的娇喘浪叫声已经逐渐平息下去,少年云平懒洋洋的在水中舒展开健壮的四肢,星眸微合,任由身躯在水面上半沉半浮的游荡着。

  美妇慵懒的雪白娇躯仍旧趴在潭边的青石上,俏美的桃腮上挂着满足的微笑,粉嫩的后庭漩菊里少年的精华正慢慢地溢出,一时间,两人平静无声。

  平儿,明天你师傅就和小婉回来了……妇人媚荡的俏脸上流露出些许奇怪的神色,或者她心里有点愧对自己的丈夫和女儿吧,又或者是盼望这样的生活能够永远持续下去,不愿意做回少年的长辈罢。

  云平"唔"了一声,没再有言语。

  自从一个月前师傅带师姊去云梦泽访友,自己就把师娘弄上了手。玩了这么久,咋一离开这丰润白腻的娇媚胴体,真有点舍不得。但见这荡妇已经食髓知味,还有的是机会。

  小坏蛋,你师傅回来后也要来找我……嗯?

  美妇秀美欣长的雪白胴体滑入水中,如八爪鱼似的缠在了云平的身上。云平感觉到师娘饱满高耸的双乳贴在自己后背上,那两颗相思红豆立即硬立起来。

  和师姊一样,都是敏感的体质呀。少年感慨着,转身过来抱住了师娘来回扭动的雪白丰臀,胯下依旧挺直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