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女人其实也想要

2021-09-08 21:31:30

下面的文字没有多少情色故事,却更多的是一些真实道理。
    一生会经历很多,思想也会跟着不断改变。
    小时候很多事情渐渐沉淀,完全不影响的时候,无线的金庸武侠电视剧渐渐浸蚀心理,于是,按照里面那些浪漫的爱情故事常常幻想着自己可能会遇到的清纯浪漫的爱情故事。
    比如:
    阿朱在雁门关翘首企盼萧峰五天五夜……
    傻头傻脑的郭靖艳福不浅既有在草原上等待的华筝,又有古灵精怪的蓉儿出谋划策……
    敏敏放弃荣华富贵的君主不做却与江湖穷小子张无忌浪迹天涯……
    素有妖女之称的殷素素却偏偏喜欢上了正人君子有点木头的张五侠张翠山……
    ……
    于是,渐渐觉得只要正人君子就会艳遇不断,浪漫甜蜜。然而,却不知不知不觉渐渐地被金庸骗了。金庸的故事成人的童话,是人们向往的美好,现实生活中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雁门关山势起伏,地形凶险,情景危险,一个弱女子如何敢在那里守候五天五夜,即使敢,五天五夜吃喝拉撒睡怎么解决。郭靖又傻又不幽默,只是笨笨的知道对人好,懦弱的不能给人安全感,女孩都没用依靠又怎么会来喜欢。有钱有权谁不想要,会愿意跟你睡大街,同甘共苦携手并进。迂腐的又点木,生活就没什么情趣,妖女又怎么会喜欢呢。
    明白这些是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而下面讲的事是发生在被金庸小说故事以及其他电视剧浪漫的爱情故事蒙蔽的时候。
    大学的时候,每当寒暑假都会去打工,一是为了赚钱,二是为了丰富经历。在一段打工期间,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她叫小慧。我追求她,她没有明确答应,也没明确拒绝。我没有死缠乱打,觉得可能需要时间,于是,我们就像很好的朋友一样,有时候就像男女朋友。比如,我要做的事情,她会主动的早早为我准备;又如,当一件事情,我一人之力做起来不顺利时,她就像会变一样,瞬间过来帮助我……那段时间,虽然是工作,不是玩耍,但是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常常想时间过得太快,能不能再慢点,或则干脆停下来。假期结束,我回到了学校继续学习,我们还经常联系。我觉得我现在没什么能力,也没什么钱,将来毕业也必将经过一番痛苦或许才有可能飞黄腾达,可这时间毕竟还要很久,能否如愿也毕竟不敢肯定,于是我在电话里面心痛地开玩笑地说叫她去找个男朋友,她连忙说不找不找。她找,这是我说的;不找,我很高兴。关系一直就这样,于是到了一个国庆节,我叫她到了我这边来玩耍。玩耍到了晚上,我们在外面租了一间房。第一天晚上,我很不自然,怕她误会我,会乱想,所以提醒地说,你睡觉,我看电视。夜越来越深,也越来越困,电视再好看也看不了了,于是,我说可以借床一半用用吗?她似乎不好意思说可以,然后用被子紧紧地盖住自己。这天晚上,我们就在一张床上各自睡各自的。夜间,她始终把手搭在我的胸上。我没有拿开,因为我觉得很舒服,很甜蜜,很浪漫,不需要肌肤相亲,就这样就可以天长地久了。清晨醒来,我还停留在我的浪漫中,于是,跟她在床上嬉戏打闹起来,有几次我抱着她明显地模到了胸上,既坚挺有柔软,很舒服。第二天晚上,我们就放得很开了,在床上闹来闹去,我一要摸她的时候,她都拒绝。这晚就一边打闹一边睡觉。第三天晚上,我鼓起勇气,紧紧地抱住她然后不停摸着。她呼吸越来越急促,我的手渐渐摸到内裤,然后摸到阴毛。她突然问我,你不是说你做任何事都要负责吗?我没理她,继续摸。然后,她又问了一遍。我还是没有理会,一会儿,她又问了一遍。我觉得事不过三,然后就停止了。我们坐在床上很尴尬,为了解除尴尬,我像个小孩子蹦蹦跳跳逗她,然后说,咱们去吃饭吧。吃饭回来之后,不知道是她打了个电话还是接了个电话,然后她说她姐妹出了事,她要赶过去。天很黑,我不放心,但是她执意说要回去看她姐妹,我不好再强求,于是,就送她就去了车站。她走后,我一直给她打电话问他路上安全吗?最后,她的电话通了,但是她没有接听,我听到她那边很嘈闹,听到她似乎跟男人在吵架,但电话始终没有接听,最后断线了,然后就关机了。我忐忑不安地艰难度过了夜晚,第二天,我感到她那里,她没在,她的姐妹说她一直没回来,最后终于在她姐妹那里得知,她是见她男朋友去了,我在电话里听到的吵闹正式她男朋友和她。我打了几次电话,最后终于开机了,她承认了是和她男朋友在一起。我很痛心,痛心自己的让她去找男朋友,痛心自己不敢为她承担责任。
    现在,我想明白了,为什么第三天晚上,她突然要走。其实,女人也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