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心中的女神

2020-10-20 09:48:51

我愛了她五年,也沉默了五年。

在同一間辦公室裏,û下载成人抖音,分享隐私短视频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05;們耳鬢磨,無話不談,相互承擔了對方所有的悲歡心 事。

我看著她的胸部一天比一天高聳,她的玉腿一天比一天圓潤,她的香氣一天 比一天濃郁,她一天比一天美豔,一天比一天更有風韻,我沒有辦法克制這無望 的愛。

我掙扎了五年,終於決定要離開這裏,離開這個註定無法實現的夢。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個夜晚了,我們觥籌交錯,我們歌舞昇平,大家的情緒越 來越高,晚會的氣氛越來越熱烈,我的心中卻越來越有一種絕望的衝動。

終於,當燈光變得昏黃,舞曲變得纏綿,我摟住她柔軟的身體翩翩起舞時, 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

「姐,以後你會想起我嗎?」

「你在說什麼呀?」

她責怪地看了我一眼。

借著酒精的力量,我大著膽子說:「我會永遠想你的。」

「你能這樣,我很高興。」

她幽幽地答道。

我忍不住摟緊她:「你不知道我多麼不想和你分開。」

她馬上貼得我更近了,兩團溫熱的肉緊緊靠在我胸前。

我頓時感到一陣衝動,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迷離的燈光下,我們緩緩地舞著,這世界上仿佛只剩下了我們兩個人。

明日,明日我們將咫尺天涯。

「讓我親你一下好嗎?」

我鼓足勇氣說。

她的身軀顫抖了一下,過了一會,她才說:「周圍這麼多人,別讓人家看見 。」

「親一下吧,以後再也不啦。」

我孩子氣地說。

她輕輕歎了一口氣,將發熱的臉貼向我。

我匆匆一吻,心中卻是一陣酸楚。

樂曲悠揚,我的膽子大了不少,趁沒有人注意的時候,我的手開始隨著她美 好的身體曲線而起伏,從平滑的背上滑到豐滿的臀部,又到旗袍的分衩處,感受 到她的大腿的光滑。

在這最後一夜,體會著我渴望了五年的軟玉溫香。

她只是稍作掙扎,便不再抗拒。

隨著我的手的遊走,她的身體也開始一陣陣發熱,並跟著我的手扭動,我耳 邊也傳來她壓抑的喘息。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晚會馬上就要結束了。

明日,明日又隔天涯。

我抬起頭,看她也正在注視著我。

我什麼也不想顧了,今夜,就讓我的愛如曇花綻放吧,明日謝了也不管。

看她張唇欲動,我暗暗下了決心:不管她說什麼,我也要讓她到我的住處, 讓她知道我對她的愛,讓我來好好愛她,哪怕就一夜。

她嬌豔欲滴的紅唇湊到我的耳邊,輕輕地開啟,用只有我倆才能聽清的聲音 說:「今晚,我去你那裏。」

我只覺得自己要炸了。

一進我的屋門,我就迫不及待地摟住了她,和她緊緊吻在一起。

許久,我們才分開。

她抬手掠了掠紛亂的發絲,點了一下我的腦門:「怎麼不說話了?」

我又一下子將她抱住:「你不知道我有多高興,我終於親到你了。」

她輕輕掙了一下:「傻孩子,抱得我都喘不過氣來了。」

我卻更加用力,她的喘息越來越粗重。

我將手伸到她的胸前,去解旗袍身上的扣子。

她卻將手伸到燈的開關處,準備關燈。

我拉住了她的手:「姐,今天讓我好好看看你。」

她羞得抬不起頭來:「好吧,我今天就隨你了。」

得到了鼓勵,我馬上撩起了她旗袍的下擺,看見她兩條包裹在絲襪裏的美腿 局促地交織在一起,下麵是黑色的高跟鞋,上面是白色的內褲,絲襪與內褲中間 的兩截大腿裸露在燈光下,泛出嫩白的肉光。

我和她相擁著坐到床上,她伸手將高跟鞋脫下來,我用手撫摩著她柔軟的腳 踝,看著她兩只秀美的腳害羞地勾在一起。

她先將絲襪慢慢褪了下來,兩條白潤修長的腿完全裸露了。

看著這兩條我曾經在辦公室裏偷窺過無數次也神往過無數次的玉腿就這樣毫 無保留地呈現在我面前,我幾乎要窒息。

她把身子靠向我,我開始為她寬衣,但越是著急,旗袍的扣子越是解不開。

她只好自己動手,水紅色的旗袍一下子裂開,粉白的胸膛裸露在我眼前。

我正在目瞪口呆之際,她推了我一把,將溫潤如玉的後背轉向我:「來,幫 我一下。」

我幫她解開乳罩的扣子,乳罩一下子送開,我緊緊地將她抱住,兩只手伸到 前面,托住兩個脫穎而出的乳房。

頓時,一種溫熱柔軟的感覺充滿了我的手掌。

我愛不釋手地撫弄著兩個如鴿子窩般溫暖的乳房,想在辦公室裏她多少次無 意間在我面前俯下上身,我便能透過領口看到她湧動的乳波,便會口乾舌燥地將 眼光移開。

我將頭伸過去,用嘴含住一個嫣紅的乳頭,她的嘴中發出一陣呻吟:「別這 麼大勁。」

她說著,卻將我的頭按在那裏。

我鬆開嘴:「那年你生孩子,我拿著一束花去產房看你,那是我第一次看到 你的乳房,我真想像那個孩子一樣吃它。」

她嫣然一笑:「今天不都給你了嗎?」

我的手遊移到她的大腿上:「姐,真沒想到你這麼嫩,這麼軟。」

她的大腿更張開了些,卻空出手來開始解我的衣服。

我把手插進她的內褲中,撫摩到一片柔軟的毛。

她用手制止住我,自己動手脫下了內褲。

我把她的內褲搶過來,看陰部已是滑膩膩的一片。

我調皮地看了她一眼,她的臉更紅了:「都是你在舞廳裏瞎摸摸出來的。」

說完仰身躺倒在床上,那具多少次闖進我夢裏的完美無暇的身軀與我糾結在 一起。

我趴到她身上,將一根手指插到她的花蕊裏,沒有受到任何阻礙。

我湊近她的耳朵,悄悄對她說:「姐,裏面已經是汪洋一片了。」

她抬起胳膊遮住眼睛:「小壞蛋,別羞我了好不好。」

她嘴裏噴出的香氣一下子把我罩住了。

我剛剛把衣服脫光,她便緊緊把我摟住,濕潤綿軟的香舌擠到我嘴裏忘情地 吻著,纖細的手指也抓住我已經脹到極點的陰莖,慢慢導入到她溫暖的小穴中。

我架起她的胳膊,使勁一捅,陰莖一下子全根而入,我發出了一聲呻吟,她 也長長吐出了一口氣,就這樣,我們靜止了許久,她只是溫柔地親著我的臉,我 只是靜靜地插在她裏面,感受著她裏面的緊縮、蠕動與潤滑。

我抬起頭,深情地凝視著她:「今天我真像在夢裏一樣。」

她的雙手捧住我的臉,柔聲說:「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開始瘋狂地抽插起來,她的呻吟也越來越重,聲音越來越大。

突然,我感到她的小穴一陣緊縮,兩只手也使勁攀住我的肩,兩條腿緊緊夾 住我,身體卻幾乎凝固了,我的一股熱精終於噴薄而出。

許久,我們才從迷幻的陶醉中醒過來,我忘情地親吻著她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她卻輕輕把我推開:「我要回家了。」

「謝謝你,姐。」

我發自內心地對她說。

「別說這個了。」

她坐起身,拿起旗袍,卻發現已經很皺了。

她輕笑著搖搖頭,「真有你的。」

然後又去拿自己的包,從裏面拿出另一套西裝套裙。

我看她又拿出一條乾淨的內褲穿上,用手撐開一條黑色的絲襪套到腿上,想 我忍受這樣的無奈已經五年了。

我愛她,便不願意對她有絲毫勉強,不願意對她平靜正常的生活有任何干擾 。

但以後,我就再也見不到她了,再也聽不到她溫柔的聲音,看不到她美麗的 樣子。

晶瑩的大腿、柔軟的腰肢、豐滿的乳房、美好的花蕊、嬌羞的喘息、動聽的 呻吟,剛才所有的一切,只能永遠屬於過去了,以後的我,只能靠這些溫馨的回 憶打發孤單的時光。

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一把將她抱住:「別走,好嗎?」

「怎麼可以呢?」

她扭轉臉看了我一眼,又幫我整理了一下頭髮。

「你是不是覺得我今天只不過是多喝了些酒,才對你這麼做的。」

「你今天好奇怪。」

「不是的。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你不知道我愛你有多久了,你不知道我離 開這裏是為了什麼。」

我對她說出這些已經在我心中憋了許久的話。

她驚訝地看著我。

「我本來不想讓你知道的,我知道說出來也沒有什麼用,無非是給你增加負 擔而已,還不是多了煩惱,還不是有始無終。」

「別說了,」

她將我抱住,「我也好喜歡你。」

我們又吻一起。

我的手伸向她的胸部,她脫下內褲,又開始往下褪絲襪。

我已經等不及了,將她撲倒在床上,又一次進入了她的身體。

「你這人真是的。」

她笑了笑,不再掙扎,而是抬起兩條腿盤在我的腰上。

黑色的絲襪與白晰的大腿形成強烈的反差,令我無比衝動,陰莖昂然挺立。

我將她的兩條修長的腿架在我的肩上,更深入地插入了她。

「你好棒。」

她喘息著說,陰部已經濕成一片。

「姐,你也動動嘛。」

我搖了她一下,對她撒嬌道。

她白了我一眼,漸漸變得主動起來。

我只覺得她的陰戶內部開始吞吐、吸嘬,把我的陰莖緊緊箍住,她纖細的腰 開始扭動,渾圓的屁股在我的身底一下一下地挺動,乳房也塞滿在我嘴裏。

我索性翻身讓她騎在我身上,她低下頭,將滑出來的陰莖又塞進她的花蕊, 然後開始瘋狂地聳動。

我看她的肌膚變得潮紅,看她死死咬著自己的下唇,看她被汗水弄濕的秀發 有一縷耷在額前,看她的乳頭變得堅挺,看她美妙的陰戶在我的抽動下一張一合 ,我終於知道了什麼是中年少婦的風情與美態。

我再一次射精,她也趴在我的身上,渾身上下柔若無骨。

我抱著她馨香的肉體,輕拭著她身上的汗珠:「姐,你剛才好不好?」

她伏在我胸前點點頭,卻說不出話來。

「這世界上只有我才知道你有多美。」

我撫摩著她高聳的屁股說。

「我好不好?」

她問道。

我使勁點點頭。

「沒想到你也這麼棒。」

她用手捏弄著我的乳頭說。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說。

「是嗎?你這個小壞蛋。」

「不過在我的幻想中,我已經與你做了無數次的愛了。」

她頓時沉默下來,過了一會兒,才輕輕歎了一口氣:「其實,有時候我和他 在一起,也會把他想成你。今天,我實在忍不住了,這是我們最後的相聚了。」

「自從我們相識,我就愛上了你。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

「我們在一起五年了,你也從一個小孩子慢慢長成了一個男子漢。我有時候 特別願意在辦公室呆著,就是為了和你在一起。但我一直認為這只不過是我一個 人的相思罷了。我老特別關心你有沒有女朋友,我多想你趕快找到一個歸屬,我 想這樣我也許會對你淡些。」

「有你在這裏,我又怎麼可能愛上別人?」

我苦笑了一下。

原來是這樣,原來一直是「兩相思,兩不知」,就這樣,我們過了五年!但 我並不後悔,我相信現在的她是最美的,她把最美的一面給了我。

感謝這漫長的五年,讓我堅定了對她的愛,也讓我那麼充分地體會到了她的 美、她的好,這五年是那麼漫長,漫長得轉瞬即逝。

以後呢?我死死抓住她的手,懇切地說:「姐,讓我們以後永遠在一起吧。 」

「不行的。」

她溫柔而堅定地說,「我想過多少次了,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的。我已經有了 自己的生活,而你也終究會長大的,你也會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來愛你,你也會 有一個美滿的家庭,還有小寶寶,就像我一樣。我們……也只能這樣了。」

「不!已經五年了,我的心中只有你。」

「別這樣傻。姐姐已經把所有都給了你,以後你要去尋找自己的生活了。」

我低下頭。

過了許久,我再抬起頭,心中已是一片明朗。

我看著她,輕輕地一笑:「也許,我們也只有這一夜的緣分了。我會永遠記 住這個晚上的,這一晚這麼短暫,短暫得卻是地久天長。」

「這樣才乖。」

她撫摩著我的臉柔聲說。

我再次和她擁吻在一起。

五年所有的相思都將在這一晚揭開,五年所有的戀情也將在這一晚結束。

抱著她馨香的肉體,想到以後只能在夢中相會,我的心中又甜又苦。

她的吻也越來越熱烈,我的下麵又勃起了。

她感受到我的變化,嫵媚地看了我一眼,俯下頭去。

我感到她的兩片溫軟的嘴唇裹住了我的陰莖,頓時一團火又從心中湧起:「 姐姐,我還想要你。」

她把我拉到她身邊,拉過我的手摸索到她的下部:「你還不知道,我和他在 一起作愛的時候,他老想要我這裏,有時候弄得我也特別想,但我還是忍住了。 今天我才知道,我是要把它留給你……」

她把我的手牽到她的屁眼處,羞得再也說不下去。

「好姐姐!」

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她趴在床上,弓起身子,臀部高高地翹起。

我看到兩片潔白的屁股中間,她粉紅色的屁眼輕輕地張合,剛才我們作愛時 的淫水也流到了那裏,閃亮亮、濕潤潤地誘惑著我。

我跪到她身後,用手扶住她又軟又滑的屁股,另一只手握住已經堅硬無比的 陰莖,向她的屁眼塞去。

「哦,輕些,好疼。」

她扭頭看了我一眼,求饒道。

由於我的陰莖剛才已經被她吻了一會兒,所以比較光滑,加上她的屁眼處也 沾滿了淫水,所以我還是慢慢將粗大的陰莖擠進了她的屁眼裏。

那種又暖又緊的感覺使我飛快地抽插起來,她舉臀迎湊,星眸流轉,更激發 了我的欲望。

終於,她的呻吟變成嗚咽般的低吟,屁眼也不再迎湊,而是開始躲閃。

我知道她已經禁不住了,便把陰莖從她的屁眼裏拔出來,將她按在床上,狠 狠地插進她的陰戶。

我們一起攀升到快樂的頂點,又一起跌落回到人間。

這一場纏綿,整整過去了三個小時。

她必須要回家了,但她已沒有力氣穿衣服了,我從她纖巧的腳丫親起,將她 的全身吻了一遍,將她美麗的肉體永遠刻在我腦海裏,然後扶起她,為她擦乾淨 身體,然後從內褲到絲襪,再到短裙,一件件為她穿上,這時的她,不再流露她 母性的一面,而是像一個孩子一樣,柔順地聽從我的擺佈。

當我把她送到門口的時候,我看到了她眼中點點的淚光。

我狠下心,若無其事地送她走,一句話也不敢多說。

我清楚地知道,只要我一張口,淚水也會不聽話地流下來,我甚至會控制不 住自己,要和她永遠守在一起。

她走了,我的心空了。

在我以後的歲月裏,我會有什麼樣的遭際、什麼樣的邂逅?我會忘記這個美 麗而善解人意、溫柔而風情萬種的女人嗎?我不知道。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