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儿子的马老爸骑

2020-08-09 13:44:22

老王退休以後回到鄉下去住了,鄉下的空氣好,鄉親們È成人短视频分享秘密入口,点此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43;間也熟悉,這也是老王回去那裡住的緣故。

一個週末的清晨,兒子帶著女友葉可怡一起回鄉下去看老王。那天可怡穿的挺成熟的樣子,一身上班族的打扮,西裝加套裙的那種,裡面一件米色的襯衫,很有淑女的感覺。兒子因為臨時有事就先走了,留下他女朋友和他在家中。

 

 

 

 

※※※※※※※※※※※※

中午的時候,可怡替爸燒了一些菜。老王特意還拿了一罈酒出來,說是要助助興,給葉可怡滿了杯。那種酒家中自己釀造的,這種酒喝上去甜甜的,也沒多大酒味,但是後勁卻特別足,很容易醉人。葉可怡不知道,多喝了幾杯。

老王看著葉可怡黑黑的頭髮上紮了一個漂亮的造型。露出修長白皙的脖子!

明亮的一雙大眼睛,性感小巧的鼻子,充滿誘惑的小嘴。米色的襯衫擋不住她傲人挺拔的乳房、翹圓的屁股、修長的大腿,一雙乳白的高根皮鞋把她的腳烘托的讓人垂涎三尺……老王平時對這個兒媳婦沒少想。看著看著有點悸動,忽然有個荒唐的想法閃現。

酒足飯飽後,老王叫葉可怡去別墅樓頂樓小房子去看VCD片子。葉可怡不想出去,但是難得來一次公公的家,也不好撫了他的意,就出去了。

熒屏上放著一部三級片VCD片子,沙發上兩個人坐在,正是老王和葉可怡。老王有一句沒一句跟葉可怡聊著天。不多時,片子裡就開始傳出男女主角的動情呻吟聲。

葉可怡可能覺得不該再看下去,站了起來想要離開,可是喝了那個酒這會真的有點迷糊了,走路不穩左右搖晃。這時候老王站了起來,像是關心的樣子過去扶葉可怡,還問著:「可怡,你怎麼了?走路都走不穩?」老王的一隻手已經伸過去扶著葉可怡的肩膀,但是眼睛卻順著領口往下看,米色的襯衫擋不住她傲人挺拔的乳房,若隱若現的乳鉤讓人浮想連篇;另一隻手也緊緊摟住了葉可怡的纖腰,感受著懷中柔弱嬌軀。

葉可怡迷迷糊糊間感覺自己的腰被公公緊緊地摟住,想掙開又掙不動。低聲說道:「爸我沒事,只是突然有點頭暈,不要緊的」。

「呵,那你坐下來,是不是酒喝的多了點?我去給你泡杯茶解解酒。」

老王藉著喝茶解酒的幌子留住了葉可怡,扶葉可怡坐了下來,然後去給葉可怡泡茶水。

葉可怡感覺有點醉,軟軟的靠在沙發上。老王拿來了茶水,葉可怡要伸手去拿,結果有點拿不穩。老王揭過茶水遞到葉可怡口邊,故意讓茶水有些傾倒了出來,讓葉可怡喝。茶水順著葉可怡那性感的小嘴嘴邊往下流。

「呀!……」老王拿起了茶几上的餐巾紙去替葉可怡擦抹,拿起紙巾直接就要往葉可怡胸口上抹。葉可怡雖然有點醉,可腦子還是有點清醒,她似乎是嚇到了,想要去推開老爸的手,嘴裡叫著:「爸,我……我自己……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