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市长如此办公2

2018-08-23 15:11:25

于是,我又座到椅子上。说道:“过来,给我舔干净它。”她立即就甩着头发,趴下来吸舔我的龟头,将上面沾满的精液和淫水舔得一干二净,而我也配合着她,伸手抓住她的两颗大乳房搓揉了起来。一下子我的鸡巴又恢复了活力,在她的嘴内急速的膨涨,将她的嘴撑了满满的。就这样让她吹了一段时间后,我跟她说“可以了,让我再真正的爽一次吧!”说着我拨出了鸡巴,站起来。
小谭,到这来吧。”我帮助她从地上站赶来,然后带到XX上坐下,让她的后背靠在椅背上,几乎接近仰卧的姿势。这时侯拉起她的双腿放在左右扶手上,脚向下垂。她看见自己被我弄绑成这种姿势,两腿张阔几成一字形,阴户向左右大大掰开,清楚露出里面淫水淋漓的阴洞,羞得想要挣脱,谁知一动身体,反而令阴道口的嫩肉收缩蠕动,似乎更加迫切需要我的鸡巴插进去。她知道我还要干她,无力阻止我唯有求求我:“吴市长求求你轻点…轻点儿抽插,别太用力,我怕…怕受不了。”
经过刚才第一阵,她知道我可不是老赵那幺好打发的!浑身香汗淋漓,尚在娇喘着颤抖着她,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显得更娇美、更妩媚迷人。不过,她愈是如此,就愈刺激我!
躺在椅子上的她,洁白而透红的肌肤,无一点瑕疵可弃,就像是一个上好的玉雕,玲珑剔透。小巧而菱角分明的红唇,直张开着,像是呼救似的,令人想立刻咬上一口。光洁柔嫩的脖子,平滑细嫩的小腹,浑圆修长的大腿,丰挺的肥臀,凹凸分明高挑匀称的身材,以及那令人遐想的三角地带,更是神秘的像是深山中的幽谷,好一幅美女被奸图啊!看得我欲望又一次高涨起来!老二是血脉膨胀,难以遏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