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别人的老婆2

2018-06-11 15:37:39

 我假装没有看到,一面开始帮她捏揉脚踝,一面骗她说∶“这个脚扭到了,应该要从穴道按摩,很快会好,而且没有後遗症。”
  於是我拿起餐桌上要凉拌竹笋用的美奶滋,跟她说∶“这种东西可以舒筋活血。”然後就挤在她的脚背趾缝上。
  看起来她很注重她的一双玉足,不但洗得乾乾净净地,趾甲也修得圆圆地,还涂上一层带有银粉的透明趾甲油,微红的趾尖,衬托着几根青筋细浮地脚背,显得格外地粉白娇嫩,我一手托着她的小脚丫子,另一手只伸出根食指,开始把脚背上的美奶滋推挤入她柔嫩的趾缝间。
  我蹲在地下,食指开始轮流在她几根美丽的脚趾间,一抽一送就如同插 她的阴道一般,靠着美奶滋的润滑,我插拔的速度越来越快。
  弄着~弄着~美奶滋慢慢地消失了,就好像沁腌入她的小脚内,我抬眼望过去,她眯着眼仰着头,一脸舒服到心坎里的模样,我开始用嘴来吸吮那一根根带着甜 味的脚趾头,空出手来,伸到她大腿根处,用手指轻轻地来回刮那雪白的肌肤,当我改用舌头舔她脚心时,看到她大腿内侧的皮肤上,已经被我轻刮出密密麻麻地鸡 皮疙瘩,阴阜顶胀的红色小内裤中央,此刻出现了一块深色的水渍°°
她的爱液开始流出来了。
***********好一只凉拌熊掌--香甜不腻*********** copyright dedecms
  我见机半弯着腰站起来,右手改用掌心按摩着她的大腿根处,嘴巴靠近她的耳朵,半呵气式地往耳内吹气,轻轻跟她问道∶“舒服吗?我要换姿势了┅┅”
  她眯着眼不回答,只是把头轻点两下,算是答应了,我转到她椅子後面,右手直接掀撩起裙子,中指微弯隔着内裤抠扣在她阴道口,整只手掌则按在她下腹长阴 毛那里,就上下来回的压摸着她的下体,我左手又挤了些美奶滋在她耳垂前後,一面用舌头,牙齿舔咬她的耳垂,一面又徐徐地向耳朵里呼热气。这时,只见她胸口 那两粒圆滚滚的奶子,随着急促地呼吸起起伏伏地上下跳动,原本深陷的乳沟,加上左右肥嫩嫩地乳房,现在更是挤胀得好像一个婴儿的小屁股,扭啊扭的舞动着。
  我右手从她肚脐那儿伸进内裤里直接挖弄着她的阴道口,牙齿撕咬着她的耳朵,左手再从她左胳肢窝下伸出,插入背心领口,用手指夹拉着她右边的奶头,偶尔还抓握几下整个奶膀子,只听到她微张着小嘴舒服地哼着∶“嗯~~噢~~嗯~~~噢~~~~~”
  我抽出左手,猛的一下把她的小背心从腰部翻拉上来,两颗34D洁白粉嫩的乳房,刹时蹦出,还左右晃荡着。她一下子警觉到,两眼睁开,大声地叱道∶ “你要干什麽?”
  我连忙拿起桌上的一瓶甜辣酱挤在她的小嘴里,然後把嘴巴压上她的朱唇,狠命地强吻起来,右手更是加大力量抠挖着她的阴道,我把舌头塞进她那湿润的小嘴,在里面上下左右翻动着勾弄她的舌头。
  甜辣酱把她辣得双颊泛红,两眼还有些泪光,我弄了些口水,从紧压的双唇吐进她嘴里,再用力地吸吮她的小嘴,这时,才感觉到她那双原先想要抵抗 推开我的小手,逐渐地松离,而不再顶着我的肚子,我用嘴唇吸含拉出她那又甜又辣的小舌头,一吸一吐的,如果有面镜子,照起来一定像是她在用舌头抽
我的嘴巴?然後我再紧紧压住她那甜蜜的小嘴,直吻到她双手瘫垂下去,喘不过气来。
************四川红烧下巴--麻辣有劲***********
(3)谁来晚餐
  眼见陈经理他老婆已经瘫软在椅子上,让我想起上次我的情妇仰躺在经理室沙发椅上,两腿大开,让陈经理恣意插玩的情景,我更下决心,今晚一定要好好地把他老婆搞一搞。
  我把她抱起来,杯盘一挪,人就放在餐桌上,两条雪白的玉腿,延着桌边自然垂放下来,她红着脸蛋闭着眼,嘴唇还微张着喘嘘嘘地,我也学陈经理,伸手揪着 他老婆的内裤底端,向旁边一拉,扯到阴唇跟大腿间的凹缝内,露出她那迷人的阴户,却没想到,她又警觉到了,一下子把大腿夹紧,连我的手也被夹住。
  我的阳具已经是肿涨得好大,先前要打手枪时已经把裤裆拉炼拉下了,现在整根阴茎都伸露在外面,要我放弃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於是我左右手用力一扳,把她大腿弄开,龟头对准她的玉穴,用力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