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老驢頭的性福退休生活】(9、10)

星河大帝2014-12-01 10:57:31

老驢頭的性福退休生活

作者:scote216(思考兔) 字数:7250 链接:thread-9079926-1-1.

*********************************** 寫在前面:昨天偶然發現有人將本文轉到了其它網站,希望轉載的時候把作 者寫成「思考兔」,另外,希望能有更多人回帖。

以下是正文。 ***********************************

(九)大床

佳怡的那句話,在老呂聽來如同仙樂梵音,他一邊向上挺了幾下腰,配合夢 夢的小肥圓屁股的不斷扭動,一邊急忙招招手,示意已經差不多軟在門口的小浪 女趕緊過來。

佳怡在迪廳的時候和那洋帥哥玩曖昧的時候就有點情慾萌發了,現在又看到 老呂二人的盤場大戰,哪裡還顧得了矜持?於是扭著小蠻腰跪到沙發上,脫下上 衫,解開乳罩的前排扣,把小巧的乳房往老呂的口裡塞過去。

小色女暗紅的蓓蕾主動靠近,老呂心中一陣舒爽,一口含住,輕吮慢吸,又 騰出右手,愛撫她穿著白皙滑嫩的大腿。小色女一手自己摸著另一隻乳房,另一 手主動脫掉了熱褲,露出了黑色丁字褲。老呂伸手覆上,熱乎乎水淋淋的妙穴令 他更加興奮,手指撥開之後侵入了陰道也抽送起來。

小色女不禁聲音漸高,把兩隻奶子時而輪流塞進老呂口裡,時而又用乳尖蹭 他健碩的上身。不多時,又把檀口奉上,時而輕緩地吮他嘴唇,時而熱烈地含他 舌頭,更會用丁香小舌在他的下巴、脖子、胸膛等處不斷遊動。

老呂享受了一會兒,把夢夢抱起,示意佳怡跟隨,一起去大床房間。夢夢如 同無尾熊般附在老呂身上,老呂每走一步,驢貨捅她一下,短短二十幾步路程, 直幹得童顏美女欲仙欲死,如在雲端。

到了床前,老呂把夢夢放好,又起身把小色女抱過來,一通熱吻。小色女早 就眼神迷離、心旌蕩漾了,主動把小手捋著驢貨,一隻手抓住龜頭撫弄,一隻手 沿著杆子上下擼動,上面也是伸出小香舌,和老呂的粗舌頭鬥智鬥勇分分合合。

老呂被刺激得無以復加,將其一把按倒,扛起雙足。小色女牽著驢貨,主動 把小屁股湊過去,一隻手撥開丁字褲,把龜頭送進了陰門。

驢貨換了個新搭檔,更加昂揚,賣力地一挺,進了大半,又再一使勁兒,一 杆到底。沒想到小色女看起來瘦瘦的,陰道還真是緊而深,可以完全容納老呂的 傢伙。老呂不由暗喜,想起老梁在一回閒聊中說的一句「男胖槍短,女瘦陰深」 真是不無道理啊!

乾女兒的花心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