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價值偏差的小涵】(1~6)

星河大帝2014-11-13 13:25:56

價值偏差的小涵

字数:11621 作者:asyoucansee 2014/03/27僅發於春滿四合院

內文提到的所有人物雖然都有化名,但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請各位就在這 邊觀看,不要轉載,謝謝。

======================================================================

本文主要著重在描述小涵的經歷以及造成她價值觀崩壞的一些故事,所以基 本上她沒有直接參與的事件,我就不會寫在裡面。然而如果各位想要知道,可以 留言,如果我知道事情經過,便會就我所知以外傳的方式告訴各位,但是我的重 心還是會以本文的進度為主。

這篇文章裡的故事,80%以上都是真實的故事,有些地方會為了故事性做 一些修改,所以有一些事件,搞不好還會有人親身經歷過,就麻煩你們裝做不知 道了,謝謝。

======================================================================

(1)

我是阿衡,今年31歲,經過了五年的努力,總算通過了國考取得成為公務 員的門票。今天晚上和同事說好要互相介紹一個女生朋友給對方認識,說是這個 部門的傳統。說實在的這個傳統也真的很莫名其妙,就明明才剛認識,就要介紹 朋友給對方認識是怎麼回事?算了反正這對本文沒有任何的關係,只是抱怨一下 而已。(同事跟本文沒什麼關係)

開車先去載我的大學同學雅文(她也跟本文沒什麼關係),再開車到餐廳, 同事還沒到,我們就先到位置上坐下來,她就開始現代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