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办公室畸情】【短篇】【

星河大帝2014-11-11 12:38:00

作者:andrew_x 字数:7340

魔都,有的人认为这里充满着梦幻,有的人认为这里遍地的机会,有的人在 这里赚到了钱,有的人在这里变的一无所有,对于我来说,这里就是一个张着黑 暗大口的怪物,它吞性吧首发噬着无数人的青春和梦想,唯一的区别是,我还活 着,而很多人,都死了。

我站在巨大的落地窗户旁,俯视整座城市,这栋大厦有四十几层,而我的办 公室只在她放在我桌子上的策划书后, 狠狠的将它们摔在她的脸上:

「你做的什么狗屁策划?连我办公室外面新来的实习生做的都比你像样。你 做出这样连垃圾都不如的东西是在表达对我的不满吗?」我咆哮着。

「对不起,对不起,安经理我马上重做!」李莉再一次蹲在地上收拾着满屋 子散落的文件,而我双手撑在办公桌上,继续享受着那种特有的快乐。突然,那 白皙脖子下面敞开衣领中间露出的一片雪白映入到我的眼中,那是对饱满的突起, 夹着深深的乳性吧首发沟。这么丰满的奶子如果夹住我的肉棒,那会是多么销魂 的事!而事实上,我还从未和三十几岁的女人上过床,成人的韵味是那些青涩怎 么学也学不来的东西,那是时间在身体和气质上的沉淀。如果允许的话,我不介 意将李莉压在我的办公桌上狠狠的操她,也许扒光她的衣服,将她的一对奶子压 在落地玻璃窗上,从后面干她更好,虽然我的办公室在二十层,但说不定对面办 公楼的人会有望远镜呢,嘿嘿!性吧首发我淫笑着,支起的下半身狠狠的敲打着 桌沿。

最终,我没有对李莉作出什么出轨的事,为了一时的冲动而丢掉自己的饭碗, 怎么看都像是一个白痴做的,因此在一番意淫后,我转头望着窗外,不再理她, 任凭李莉抹着泪花,乖乖的退出我的办公室。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城市重新回到了黑暗中。办公室的人都已经走光了, 至少我的部门,人已经走光了,因为前天我在钱柜认识的女孩下午打电话给我说, 她晚上会带她的孪生妹妹来找我,和双胞胎双飞这事想想就觉得鼻血直流,所以 我今天很仁慈,没有让下属们加班。在办公室小歇了一会,精神焕发的我看看手 表,时间差不多了,得去约定的地方接那对妹花了。吹着口哨,我抓起了桌上的 车性吧首发钥匙,就在这时,讨厌的敲门声响起。

「谁呀?不是让你们下班吗?想当工作狂是不?」我嘴里骂着,狠狠的拉开 了门,门外站着李莉,手拿着一个文件夹。她显然被我突然打开门的举动吓到了, 结结巴巴的说道:「安……经理,我……我见你灯还亮着,所以……我的计划书 重新做好了……」性吧首发

我连看都不看她递过来的文件夹,反而指指她背后墙上的挂钟:「看到现在 几点了吗?现在是私人时间,工作上的事明天上班再说。」说完我就准备锁门。

「可是,安经理,我……我明性吧首发天还要去一个发布会,这份策划书如 果不决定下来的话,接下来的流程就没办法继续进行下去了。」李莉拦住我,面 带焦急。

「那是你的事,因为你没在工作时间把你该做的事做好,所以即使出了状况, 也该是你来负责,好了,我要走了!」说完扔下呆站在原地的李莉,我走了出去。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而这栋大厦里的人,不单单是敌人,他们还是 狼,一群择人而噬的饿狼!如果你不比他们更凶狠,那么你将被啃得尸骨无存。 这就是残酷的职场竞争!

电梯出奇的慢,半天没有上来,似乎清洁大妈又在用电梯搬运东西,她老这 么做,毕竟下班后公司没人,用电梯总比走楼梯省力许多。大妈是东北人,很老 实本分的一个农村妇女,为了供儿子念大学,不得不放弃安逸的老年生活,出外 打工赚钱。我经常将别人送我的,而我又用不上或者不缺的东西转送给她,换来 她一声谢谢。性吧首发瞧着她一脸的真诚,我想,整个公司里,恐怕也只有她会 对我心存感激,而更多的人则是恨不得将我挫骨扬灰才好。

下午都在考虑新品发布会的事,喝了不少咖啡,电梯等不到,去等来了一阵 又一阵的尿意,好吧,先去趟厕所,反正也不急于这么一会。离厕所还有几步之 遥,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性吧首发那声音我太熟悉了,应该是文件夹被摔在地上 发出的声音,是从女厕所传来的,我很好奇,这么晚了还有谁会在里面摔东西。

女厕所的门半开着,一个身穿黑色职装的女人站在洗手台前,对着镜子理了 理额前的秀发,然后松开了胸前外套和里面白衬衣的扣子,露出了的白色半杯上 托聚拢胸罩,那一性吧首发对浑圆的乳房,几乎要撑破衣服跳出来一样。深深的 吸了一口气,女人开始从随身小包里掏出一大把东西,有眉笔、口红、粉底,她 开始熟练的为自己补妆。很快,满脸泪痕憔悴的女人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涂 着眼影,抹着炫丽唇彩,浑身散发着无穷力的成熟御姐,这人正是我熟悉的李莉。

「混蛋,姓安的,我一定要去告你!到时候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李莉冲着 镜子恶狠狠地说道:「到时候,让你跪下来给老娘舔鞋,哼!」说完,满意的对 着镜子笑笑。

「比起舔鞋,我更宁愿舔它们!」我跨进女厕所,反手锁好了门,当我从身 后凑在李莉耳边说完刚才那句性吧首发话的时候,她整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在 她惊讶的时候,我的手从身后探到她的胸前,隔着胸罩摸上了那对傲人的双峰。

「安……安经理……你还没,还没走啊!」李莉显然很惊慌失措,急忙用手 摁住我在她胸前抚摸的双手,继续说道:「我刚才开玩笑的,您别当真!」

「嗯,那我现在也想和你开个玩笑,一个美丽的玩笑……」说完,握住李莉 双乳的手掌一使劲,浑圆的乳房在性吧首发我的手里变了形。

「唔……」李莉浑身一个激颤,眯着眼睛,喉咙里发出一声轻吟。不得不说, 年过三十的成熟还保持着充满弹性的乳房,这似乎并不多见,更何况还是一个生 过孩子的女人。我一手隔着胸罩揉捏着李莉的奶子,一手滑下去开始抚摸她的丰 臀,那里比双乳更大,更结实,也更有手感。

「你似乎说过,你是顺产,是吧?」我一手将李莉压在洗手台上,让她双手 撑在上面,另一手撩起她的职装短裙,伸了进去。

性吧首发

「嗯,我是顺产,没动过刀……」李莉眯着眼睛,呢喃着说,她似乎很享受 我揉捏她的奶子。

「难怪屁股这么大!」使劲一巴掌拍在李莉的左臀,雪白的臀肉立刻一片殷 红。

「疼……」李莉一声娇呼,我才不管那么多,手指已经伸进了她的双腿之间, 隔着内裤摩擦着她的阴唇。黑色的蕾丝内裤,轻薄的设计就像没穿一样,所以我 虽然隔着内裤,但手性吧首发指却能很清楚的感触到那柔软的唇肉以及里面泛出 的湿滑。

将她的职装短裙掀起到腰部,很轻易地褪下了李莉的黑色蕾丝三角裤,当它 皱巴巴的裹在一起的时候,我看,似乎比一张纸巾大不了多少。一双玉腿包裹在 黑色中,蹬着一双黑性吧首发色高跟鞋,黑色的诱惑,我喜欢黑色!双手使劲掰 开两片粉臀,露出了里面的缝隙。光秃秃的细缝没有一根杂草,阴唇颜色发黑, 典型的黑木耳,不过好在分开阴唇后,里面的嫩肉还尚算粉红。

「你是白虎吗?怎么没有毛?」我食指和中指并作一指,使劲的捅入李莉的 小穴之中,在里面来回抽插,并不时扣挖着。

「唔……轻点……唔……我刮过……刮过的……」李莉呻吟着,使劲蹬着双 腿。

「靠,是被谁玩过剃毛吧?」我将李莉的左腿抬起来,放在洗手台上,继续 扣挖着她的小穴。

「嗯……是……是……」李莉双眼迷离,双颊通红,呼吸变得急促,小穴开 始变得湿乎乎的,大量的淫水涌了出来。

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三十几岁的女人如狼似虎!这才用手指弄了几下,就 已经发情,如果我的大肉棒插进去又会是一副什么光景?我拉开西裤拉链,从里 面掏出早已坚硬如铁的肉性吧首发棒,用手套弄着:「怎么样,想要吗?想要我 插进去吗?」

「嗯……我要……插进去……快……」李莉摇晃着屁股,用丰满的臀肉不断 摩擦着我的肉棒,我的龟头。

肉棒在阴唇上来回摩擦,很快沾满了湿滑的淫液,我双手分开李莉的屁股, 她很合作的微微抬起丰臀,性吧首发好方便我的插入,谁知道我枪头一转,龟头 抵住了她的小穴之上。

「那里不行……不行……那里不行……」李莉夹紧屁股,肛门猛的一紧,但 我的龟头还是挤开了肛门处的括约肌,整根肉棒缓缓插入。

「别动,已经进去了,叫你别性吧首发动!」双手扶住李莉的细腰,阻止她 猛烈的左右晃动,腰部使劲,慢慢的将肉棒推进李莉的肛门之中。

「唔……」随着李莉一声呻吟,肉棒全根尽末,老实说,除了开始的时候肛 门两侧的肌肉紧紧束缚住肉棒,令肉棒插入困难,但并没有费多大的劲,我就顺 利破开那层肌肉顺利插入。

「还叫不行,你后门早被人开过性吧首发了吧?说,被人走过几回后门了?」 双手扶着李莉的屁股,我开始前后耸动腰身,肉棒在肛门里来回抽插,肛门括约 肌紧紧的夹着肉棒根部,说不出的快感。

「就……被我老公弄过……他性吧首发非要……我拗……不过他……只有几 次……唔……嗯……」

「好吧,既然是你老公,我就不嫌弃了,毕竟他才是正主嘛。」肛门里越发 变的湿滑,我已经可以很顺利的抽动肉棒,因此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知道我 为什么不走你前门吗?因为它被很多人操过,说,你是不是被很多人操过?」我 使劲挺了挺下身,肉棒在肛性吧首发门里旋转,剧烈的摩擦,换来李莉一声高过 一声的尖叫:

「呀……好痛……好痛……破了……里面破了……」

「求求你……别弄了…性吧首发…好痛……」

「停一下……就停一下……看看破了没……」

李莉皱紧眉头,小嘴微张,满脸都是痛苦的表情,看样子她说的是实话,除 了她老公,她并没有太多的肛交经验,但这对于我来说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向前 半俯着身子,肉棒在李莉肛门里抽插,右手却伸到她的两腿之间,来回摩擦着阴 唇。

「啊……啊……嗯……」

「唔……啊……别停…性吧首发…别停……」

一股又一股白色粘液从小穴中流出,顺着大腿,慢慢向下,打湿了黑色的丝 袜,粘糊糊的,就像精液涂在上面。肉棒在肛门里狠狠的来回抽插,我的小腹剧 烈的撞击着李莉的屁股,手指在小穴中扣挖,糊满了白色的粘液,变得湿滑无比, 就像抹上了一手的奶油。肛门和阴道仅仅一层薄薄的肉壁之隔,激烈的抽插很快 刺激到敏感的小穴,彻底放松之后的肛门会最大幅度的张开,不再对肉棒施加阻 力,肛性吧首发门处的撕裂感越来越弱,随之而来的是小穴中如潮般的快感。

「啊……好舒服……啊……使劲……使劲……啊……」李莉闭着眼睛,疯狂 的摇摆着头部,双手随即从胸罩里掏出了那一对傲人的双乳:「摸我……快…… 摸我……啊……」

老实说,那对奶子真的很大,具体多大尺寸我已经记不得了,只记得我一手 根本握不完。揉捏着李莉的奶子,看着她发情一般嚎叫的呻吟,似乎并不是在被 我蹂躏,反而是在享受似性吧首发地,这违背了我冲进厕所对她施加惩戒的初衷, 于是我一手掐住李莉的脖子,嘴巴凑到她的耳朵边上,轻声低语性吧首发道: 「很爽吗?我操的你很爽吗?那些和你上床的人没有这样狠狠的操你?」说完, 又示威般的将在肛门里的肉棒狠狠的挺动了几下。

「喝……喝喝……」喉咙被我掐住,李莉发出痛苦的喘息声:「没……他们 ……他们都没你厉害……啊……」

「说,都有哪些人操过你?」我松了松手,毕竟只是象征性的,我并不想把 李莉掐死。

「有李总……文总……未总监……还有何副总……」李莉喘息着,一边承受 着我肉棒在她肛门里肆虐,一边性吧首发如数家珍,个个都是公司里手握重权的 大人物。

「呵,高高在上的他们和我一样,都操过你,我是不是该感到荣幸?」说完, 我咬着牙使劲的挺动着肉棒,加速了在李莉肛门里的抽插。

「没……他们没……没你厉害……他们大多……大多刚……刚插进去……就 ……就完事……完事了……」李莉咬性吧首发着双唇,回过头望着我,两只眼睛 被欲火烧的通红。

「对了,还有货运部的小许……」李莉补充道。

「就那个壮得像头牛,笨的像头猪的许大棒槌?靠,就那家伙都能上你,你 也太贱了吧?」我使劲掐了掐李莉的奶头,真使劲了,痛的她眼泪花一下就掉下 来了。「我没……没让他上……他偷看我上厕所……就在外面……外面射了……」

「好吧,为了奖励你说实话,我改主意了,我想操你前面了!」说完我又狠 狠的在李莉的肛门里捅了几下,然后性吧首发拔出了肉棒。「啵」一声响,就像 拔掉瓶塞一样,扩张开的肛门在我的肉棒拔出后,迅速的合拢在一起。李莉从她 的手提袋里拿出一个套子,扯掉包装纸,熟练的用一双玉手给我戴上。

「随身带着呢,你服务可真到家啊!」我调侃着李莉,将她的外套和衬衣脱 掉,裸露着上半身,面朝我坐在洗手台上,将她的右脚抬起来,放在一旁的水池 里,令她的双腿最大幅度的张开,小穴枕在洗手台边缘上。一手提着肉棒,一手 摁住李莉的大腿,腰身一挺,肉棒挤开阴唇,一杆进洞。

「啊……」李莉发出一声销魂蚀骨的呻吟。

说实话,李莉的小穴里很松弛,性吧首发除了入口还稍微有些紧凑外,里面 空荡荡的,肉棒插入后就像进了一个空旷的房间,快感顿时少了许多。毕竟是生 过孩子的人,而且是顺产,再加上年纪也不小了,小穴还依然紧凑的话纯属扯蛋。 好在李莉的叫声真的很淫荡,很销魂,配合着她的一声声浪叫,狠狠的操她,肉 棒在小穴里飞驰,倒也别有一番滋味。肉棒只抽插了一会,止不住的白浆就直往 外冒。

将李莉推倒在洗手台上,胯间向外突出,我一把扯掉了肉棒上的避孕套,抄 起李莉的左腿放在肩膀上,右腿性吧首发尽量伸展开搁在洗手台上,挺着肉棒, 挤开了她的肛门。

「又来……嗯……啊……」我是在李莉颤抖的叫声中插入的,她整个人躺在 洗手台上,双腿张开,我的肉棒刚好插在她的肛门中,无论角度和位置都刚刚好, 这下我只需要前后晃动腰部就可以在肛门里抽插了。一手捏着李莉的奶子,下身 使劲的在她的肛门性吧首发里操弄着,李莉疯狂的摇晃着身体,大叫着:

「啊……啊……啊……嗯……」

「使劲……使劲操我……操我……唔……」

「我要……我……啊……」

随着我的抽插,李莉的手性吧首发掌飞快的在自己的小穴上揉弄着,速度越 来越快,叫声越来越急促,肛门中涌起一股热意,烫的我的龟头一阵酥麻,我忍 不住双手搂着李莉的双腿,使劲往肛门深处一顶,快感彻底释放,滚烫的精液开 始在李莉的肛门里喷射。

「啊……」李莉一声浪叫,一股透明的水花从她的小穴中激射而出,喷了我 一身……「安经理,我的那份策划书可以通过了吗?」李莉用面纸擦拭着屁股, 因为肛门中不断有我刚才射进去的精液流出来。

「如果你再给我打个奶炮,然后让我射在你嘴里的话,我或许会考虑考虑… …」我淫笑着,上下打量着李莉那具同时拥有成熟女人韵味和妓女般淫荡的肉体, 突然发现,或许我找到了一个新玩性吧首发具,不用,至少短期内不用到夜场去 寻花问柳了。

李莉眼含如春,挺着那傲人的性吧首发双胸慢慢的向我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