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阴茎传奇】(1-6 完结)

星河大帝2014-11-04 14:45:29

作者:hahaxiao2012 字数:5261 2012年01月12号发表性吧(性吧原创特邀作家的作品)

全文共分6章,第一章《阴茎术》,第二章《吸阴采阳》,第三章《五行夺 命》,第四章《合欢花》,第五章《阴插阳错》,第六章《千古谜题》

阴茎术,江湖失传已久的一种武功,研修这种武功的人,其阴茎必须长达一 米以上,因其阴茎太长,所以必须时刻绕在腰间,阴茎的柔韧性和胀缩性要求都 非常苛刻,尤其阴茎术里介绍的几种武功,都是常人很难修炼的,比如阴茎撞穴, 阴茎鞭、阴茎棍等武功,因为其招部位在男子下身,常人很难抵挡,传闻修炼阴 茎术的人,可以长生不老,而且御女时,能让女性爽到极限,所以无数男子一直 苦苦追寻此种武功,可惜几十年来,此种武功一直没有再现江湖,于是江湖人断 定,此种武功不会再现,因为就算是有阴茎长1米的人,找不到秘籍,也无法修 习。

但是河北望都县一个用阴茎杀人的事件,让阴茎术这种武功重出江湖,从此, 江湖上再次掀起了腥风血雨。

第一章《阴茎术》

「呯……」,一扇朱漆的大门在里面被人撞开,从里面跌跌撞撞的跑出一个 女子,这个女子衣衫不整,光着脚,从被撕裂的长裙下摆里若隐若现出她白的臀 部,她一边跑,一边哭着喊救命,从她嘶哑的声音里能够出,她已经哭喊了很久, 她一边跑着,一边扭脸看那散被撞开的大门,大门里没有人追出来,只有门口的 两个石狮子冰冷的眼睛仿佛一直在盯着她,她跑的更快了……

这时,从那扇朱漆的大门里,跑出几个家丁一样的人,一边喊着「在那边!」 一边向女子追去,在街道拐角处,一个卖混沌的老人正准备打烊,他缓缓的收拾 着馄饨摊,一切都是那么有条不紊,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似的。

「大叔,救我!」年轻女子这时已经跑到街道的拐角,她看到这个老汉,仿 佛找到了一个救命的稻草,赶紧奔向老汉,在距离老汉还有几米远的时候,她的 腿一软,摔倒在地上,因她本身已经衣衫不整,在跌倒以后,被撕裂的裙子被惯 性往前一掀,白白的长腿连着美臀一起暴露在老汉面前,原来她连内裤都没有穿。

几个家丁一样的人也在女子跌倒的时候追赶上了她,那几个家丁盯着这个女 子暴露在外面的身体,对视一下,淫荡的笑了,其中一个家丁笑着说:「兄弟们, 要不然先爽一下再抓她回去?」,其余几个人笑着连连点头,但是都恭敬的说: 「李大哥,要不你爽一下就可以了,庄主还等着我们抓她回去呢,耽误久了,庄 主怪罪下来,也不好。」

「屁话,你们跟着我混,我怎么能光自己爽?你们只管放心,庄主那里,我 来说!」这个叫李大哥的人这时豪情万丈,他一边说着,一边盯着倒在地上的女 子,口水在嘴角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多谢李大哥,那兄弟们就排队等着上了。」其余的家丁模样的年轻人这时 也都放下心来,等着排队上这个女人。

「也让我排下队吧……咳………咳……」突然,一个苍老的声音从这群人旁 边传来,声音虽然轻,但是吐字清晰,每个人都能清晰的听到,这群家丁赶紧扭 脸看那个卖馄饨的老汉,这时,这个老汉已经把馄饨摊放在了手推车上,准备离 开。

「我说,老家伙,刚才说要排队的人是你吗?」那个叫李大哥对着卖馄饨的 老人喊。

「咳……咳……是我说的,我也想排下队,我几十年没碰过女人了,让我也 爽一下吧…」这个老汉回答,摔倒在地上的女子本来在地上绝望的哭泣,听到这 个老人说这样的话,更加绝望,一着急,一口气没上来,昏死过去。

「老家伙也挺风流啊,你知道这个女子是什么人?你也敢来排队?」这时, 一个家丁因为被这个老汉干扰了好事,忍不住发问。

「我只知道她是个女人,没穿内裤的女人。」老人不慌不忙的回答道,同时 眼睛快速瞄了瞄地上的女人,尤其是那个女子暴露的臀部。

那个叫李大哥的家丁这时已经心里有些恼,他阴笑了几声,说:「看您年龄 这么大,您要是排队,我们可以让您先来,不过藏凤庄的女人都是给特殊客人准 备的,您老要是想上,没有银子是绝对不行的。」

「哈哈哈……藏凤庄的女人……难道你们以为藏凤庄的女人姿色有多好吗? 这个够不够上她?」,这个老汉说完这句话,直接一个混沌向李大哥扔去,李大 哥本来想闪身躲过,但是混沌飞来的速度很快,于是李大哥只有伸手接过,在李 大哥伸手接住的一瞬间,李大哥感到手里的馄饨沉甸甸的,李大哥用手轻搓馄饨, 馄饨里面露出一点金叶子的边,竟然包的是几张卷成卷的金叶子,李大哥这时神 色大变。

这个老人这时轻咳几声,颤巍巍的走到倒在地上的那个女子身边,把那个女 子裙子往下掀了掀,女子的阴部完整的暴露在老汉面前,老汉本来枯黄的眼睛, 看到女子的阴部,不禁眼中发出一种神采奕奕的光芒,那种眼神,不像是一个老 人才有的眼神,老人说:「钱你都收了,那我就先上了………」,说完,老人用 颤抖的手开始艰难的解他自己的腰带。

「老家伙,我看你是想找死!」,这时,一个家丁飞起一脚,踢在老者的腰 间,其他家丁都笑着等老人倒地求饶的惨状。果然,老者被踢的直接飞了出去, 那个家丁正在得意,忽然发现那个老者被踢飞的瞬间,竟然顺便抓着地上那个女 子直接飞走了,那个老者在空中飘动的动作,竟然丝毫不因多带了一个人而下坠 一点,可见轻功非常厉害,一瞬间,那个老者已经在十丈以外。

其他家丁见状,刚想追赶,李大哥挥手制止了大家,李大哥说:「大家别追 了,今天的事情有点邪门,回去禀告庄主去,走。」一群人赶紧奔回藏凤庄。

藏凤庄,位于河北望都县西南郊,庄园占地几十亩,古色古香的庭楼全部都 是明朝建筑,在藏凤庄大厅——聚色堂,一个中年人一只手背在身后,一只手拿 着一个金叶子,脚步踱来踱去,他的眉头紧皱,他就是藏凤庄庄主唐寅,其实他 本名叫什么大家都忘记了,只知道他姓唐,因为比较好色,经常收集天下美色一 边自己享用,一边给路过望都县进京朝圣的官员,巴结各地官员,所以大家都叫 他唐淫,他不以为意,自名唐寅,为了搭配这个名字,他也经常手拿一把扇子, 上面写着唐伯虎的诗句「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 又摘桃花换酒钱。」

唐寅看着这个金叶子,一边听着庄丁们的叙述,一边在思考这个老者的来历, 他说:「那个叫美玉的女人刚被我操完,趁着我休息,逃出去了,那个老人把美 玉带走,他这是故意和我们藏凤庄过不去,李管家,你们马上召集人马,给我出 去打探,看看这个老者到底想干什么?」,那个叫李管家的正是庄丁们称呼李大 哥的人,他马上应道:「小的马上带兄弟们出去找,不信找不到那个老家伙。」

藏凤庄以外一里的一个树林,老者把昏死过去的美玉从肩上放到地上,看着 美玉身上若隐若现的美肤,这个老者脸上露出了笑容,他把美玉的衣服直接脱光, 自己也脱下了裤子,然后抓起美玉的双腿,分别端起来,用坚挺的阳具直接插进 了美玉的小穴。

这个老者的皮肤很结实,一点也不松弛,从皮肤上根本看不出来是一个老者, 他端着美玉的双腿,前后抽动着,不一会,美玉被插的清醒了,睁开眼看到这个 老者正在操着她,想挣扎,但腿已经被控制住,无法逃脱,只能用小手在老者的 前胸乱打,一边打,一边哭,老者哈哈大笑,用手往脸部一划,一张精致的人皮 面具滑落下来,这个老者竟然是一个英俊的中年人,美玉被这种变化惊呆了,因 为这个中年人很帅,美玉被这样一个中年的帅哥操着,她也禁不住感到是一种享 受,她停止了挣扎,开始把臀部上翘,开始配合中年人的抽动,中年人见状,低 头轻吻了吻美玉,小声对美玉说:「宝宝再坚持一会,我在练习老汉推车,一会 就推完了。」美玉娇羞的微哼了几声作为回答,中年人继续有节奏的进出美玉的 身体。

随着一声长吟和美玉的呻吟,中年人把身体紧紧的贴在美玉的下部,停止了 动作,美玉只感到一股一股的热浪射进她的身体,中年人长出一口气,拔出阳具, 整理好长衫的,微笑着看着美玉,美玉刚才还在呻吟,现在竟然没有了动静,她 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下体竟然有献血汩汩流出,中年人俯身用手指探了探美玉 的气息,确认美玉没有了呼吸,中年人满意的想转身离开。

「好一招夺命推车术!」随着一声赞叹,树林外走进一个年轻人,一袭白衣, 浆裱的特别平整,这个年轻人接着说:「李欢,你的夺命十三式现在还在练?那 你得糟蹋多少女人啊?可惜了这些女孩了……」,原来这个中年人叫李欢,人称 夺命情人,专门修炼江湖禁忌的采花夺命十三式,他每次操完一个女人,都会通 过射精的一瞬间,用内力使精冲裂女子子宫,长期修炼,固精喷射能力远超常人, 从他操完美玉直接夺命来看,他目前的功力已经非同小可,据说,李欢曾经通过 手淫,射出的精液直接击碎了一条狗的天灵盖,可见此人的邪门武功确实非同小 可。

李欢看着这个年轻人,笑着说:「你能欺进我身边10丈,我却没有发觉, 看来你果然有两下子,不过,我练功的时候,如果外人看到,一般都不会传出去, 这点你知道吧?」这个年轻人说:「当然知道,因为他们都已经成了死人,对不?」, 李欢哈哈大笑,说:「看来你还知趣,那你自己了断吧,省得我动手。」那个年 轻人也笑了,他说:「我绝情浪子赵无极还没有自杀的习惯,如果说到死,好象 还轮不到我。」

「绝情浪子?我没有听过,不过江湖上以后就不会再有人能听到这个名号了」, 李欢笑着说。这时,李欢的衣襟周围仿佛有一阵微风拂过,不一会,他身边周围 就弥漫了一层淡淡的薄雾,杀气,不知不觉笼罩着绝情浪子赵无极的周围,赵无 极没有动,依然微笑着望着李欢,李欢看着赵无极,终于动手。

只见李欢身形一晃,直接扑向赵无极,在双手击向赵无极的同时,突然身形 一晃,转到了赵无极的身后,因其动作太快,这一瞬间,仿佛有两个李欢前后攻 击赵无极,赵无极躲闪不了,只有直接硬扛了李欢的这一招,李欢击中赵无极的 时候,心里一喜,突然,他的肩膀一麻,肩井穴被一个物体击中,赵无极的手臂 马上就软了下来,这时,他看到赵无极长衫下面正收回一个直径7厘米,长度有 1米左右的肉色物体——阳具。原来在李欢近身攻击时,赵无极的阳物绕过李欢 的身体,直接在李欢的身后点了他的穴道。

「阴茎术……」李欢惊诧到极限,这句话喊出来的时候,声音也很沙哑。

「呵呵,算你识相,不过,阴茎术一出,必不落空,对不起了。」赵无极笑 着说。

「你……你到底想怎么样?…」,李欢一动不动的,保持着进攻的动作,僵 硬在那里,惊恐的问道。

「必不落空,一会你会懂的………」赵无极笑着回答李欢。

只见赵无极走到李欢的后面,掀起他的长衫,扒下李欢的裤子,在李欢露出 屁股的时候,赵无极从怀里拿出一个小瓶,向李欢的屁股沟喷了几下,李欢一瞬 间明白了,开始绝望的求饶。

「赵兄弟,您………您饶了我吧,我虽然坏,但确实还没有人爆过我的菊花, 求求你了……」李欢在求饶的时候,想到自己被爆菊的情景,声音都有些发颤。

「放心,我说过了,阴茎术一出,必不落空,不然我自己身体会受很大伤害, 我很快就完事儿。」赵无极盯着李欢的屁股,笑着回答。

「不要……」李欢这句话刚出口,他就感到肛门一胀,一个硬物直接塞进了 他的身体,因为这个硬物太粗,他禁不住发出一阵哀嚎。

赵无极脸上表情平静,站在李欢的身后,如果不是一个阳物从他下面伸出来 插进李欢的身体,外人看到这一幕,根本想象不到他在爆菊,因为赵无极距离李 欢至少半米,根本就没有近身。

李欢随着赵无极阳物进入他的身体,他感到这个阳物从下而上,一直在向里 伸展,同时,阳物不断变粗,他的身体仿佛被塞进一棵树一样,他在感到疼痛的 时候,竟然有一丝丝的爽,他心里暗想:「看来被爆菊也挺爽啊,难怪有那么多 受受。」

正想着,李欢突然感到自己的腹内一阵剧痛,原来赵无极的阳具直接透过李 欢的肠壁,直插李欢的睾丸,同时,李欢的睾丸仿佛被一股巨大的吸力被慢慢吸 进赵无极的阳具,李欢痛苦万分,一口鲜血从他嘴里流出,同时,他的肛门,他 的睾丸部位同时献血涌溅,在李欢的睾丸被完全吸进赵无极阳具的瞬间,李欢惨 叫一声,气绝身亡。

赵无极用阳具吞噬了李欢的睾丸以后,抓住李欢长衫的下摆,在阳具回收的 时候,擦拭着他阳具上的血迹,他的脸色从正常的颜色变成通红,在阳具缓缓收 入他的衣衫下摆,他的脸色慢慢恢复了正常,同时他口里喃喃自语道:「这个李 欢的睾丸确实很难消化,可惜了采花界的一个人才了……」,说完这句话,赵无 极身形一晃,消失在丛林深处。

李欢和美玉的尸体是第二天被藏凤庄的人发现的,当两具尸体被抬回藏凤庄 以后,通过庄丁捡到的人皮面具,唐寅确定了李欢就是那个老人,同时通过尸体 的相貌,唐寅知道,这个老人就是江湖赫赫有名的夺命情人李欢,但是这个李欢 的死相比较奇怪,唐寅研究了很久,终于想到了一种武功,他比较惊恐的说: 「难道阴茎术真的再次重出江湖了?」,李大哥等庄丁没有听说过阴茎术,都问 这是种什么武功?唐寅说,这种武功传闻可以长生不老,但是必须要经常吸取男 人睾丸液体,同时采集女人的阴水进行滋补,据说为了保证吸阳的效果,一般修 习阴茎术的人,都要盯着采花人士,因采花人士不仅阳物粗壮,而且经常沾染女 性的阴水,吸取一个采花人士的睾丸,可以一举两得。想到这里,唐寅的汗水一 滴一滴的从脸上掉下来。

这时,门外传来一声长啸:「绝情浪子,拜见藏凤庄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