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的性奴】 【完】

星河大帝2014-07-25 11:44:37

[我的性奴] [完]

  在东莞建设银行某分行的行长办公室内,罗行长己脱得一丝不挂,罗行长的那一根肉棒又大又粗,那臂儿似的肉棒约二十公分长,肉棒上面的青筋都暴突出来,尤其是龟头又红又肥,足有婴儿的拳头大!两只睾丸更是大得像鸭蛋晃东晃西的,没想到人到中年的罗行长,居然有这么雄壮的大鸡巴。

  新入职几个月的职员袁柳苑现在身上只剩下火红色的丝质胸罩、T字裤配肉色吊带丝袜和一双黑色高跟鞋站在罗行的面前,一副又怕又吃惊的样子,但两眼像被电着看着罗行长那根吓人的肉棒,双眼再也移不开视线。阴穴情不自禁的湿润起来。

  「袁柳苑!过来,帮我揉!」罗行长抓住袁柳苑小手向胯下拉去,袁柳苑犹豫了一下,终于蹲下身去伸出纤纤玉手,罗行长闭着眼睛享受着袁柳苑温柔的抚摸,袁柳苑一边用手上下套弄罗行长那根坚硬的肉棒,一方面仔细的审视这根令人为之赞叹的杰作,罗行长那根肉棒光是龟头就有婴儿的拳头那么大,有点长又不会太长的包皮,整根黑中带红,加上镶在根部的两颗大阴囊,袁柳苑的心跳不自觉的又加速起来,骚穴也不如自主的更加湿润起来。

  「舒服吗?」袁柳苑小声地问,脸上充满真诚的关切。

  「舒服……舒服……哦……小骚货……帮人帮到底。」罗行长舒服地说,眼光热切地看着袁柳苑高耸的胸脯。

  「你们男人真是的,自己不也长着手,为什么硬要人家帮你?」袁柳苑软叹了口气,用手敲了敲罗行长那粗壮耸立的肉棒。

  罗行长见袁柳苑未生气道:「就是不一样嘛!我知道你心肠最好,玉手也最柔软,比我自己弄的不知好过多少倍。」说着罗行长硬是将粗壮的肉棒塞进袁柳苑的手心。

  袁柳苑嗔着摇摇头还是握住罗行长的肉棒,罗行长将肉棒在袁柳苑手心里抽动了两下,袁柳苑吐了口唾沫涂在罗行长那圆溜溜的龟头卖力套弄起来,袁柳苑的双乳随着套弄不停地晃动荡起阵阵乳波,罗行长快活地哼叫着,突然一伸手握住袁柳苑那对又颠又晃的乳房。

  「我只摸摸而已。」罗行长笑嘻嘻地却乘机用手揽住袁柳苑又肥又软丰臀,袁柳苑的屁股摸在手里十分舒服,袁柳苑瞪了罗行长一眼继续套弄,一会儿将肉棒包皮翻起,一会儿又摸摸睾丸,罗行长的肉棒已涨大到极点连马眼也翕开了。

  「袁柳苑!你看像我这么又粗又长又壮的肉棒,想要是插进你下面小洞,那不知该多爽!想不想试试?」罗行长将袁柳苑的双乳像揉面似揉着,罗行长发现袁柳苑双乳涨大连乳头也挺起来了。

  袁柳苑望着罗行长嫣然一笑,不说话。只是跪在罗行长双腿间将屁股坐在自己的脚跟,帮罗行长套弄着,袁柳苑做得很认真很专注,这时候她对罗行长倒是充满恭顺,眼神中还有点羞涩,可爱极了。

  「我真羡慕你老公能天天搂着你睡、抱着你干,如果哪天能让我抱着你干一整天,就算要我折寿我也甘愿了。」罗行长察看着袁柳苑的脸色,肉棒却有力地在袁柳苑掌心间磨擦。

  「哦……你的小手真厉害,套弄得我全身骨头都要酥了。」罗行长拍拍袁柳苑肉乎乎的屁股由衷地夸道,但底下肉棒却硬得更厉害。

  「不过!你倒是说说看,我的这根肉棒跟你老公相比,哪个比较粗长呢?」

  「人家才不告诉你呢?」袁柳苑美眸一垂,小手更快地套弄着肉棒。

  「我只不过是想比较比较,没别的意思!你是不是也经常帮老公这样弄?」罗行长将袁柳苑的双乳握着,手心将袁柳苑双乳的乳头,上下左右的滑动着。

  「不告诉你!讨厌!你故意玩人家的奶子,真是无赖、流氓!」袁柳苑嘴里骂着,却也不避开任由上司搓揉着乳头。

  「反正,我在你眼里是无赖、流氓,我就是要你说我的肉棒是不是比你老公的粗?」上司左手加大了力度,右手却向袁柳苑丝质T字裤内探去。

  「好!好!我说……我说!」袁柳苑显然被摸到私处连忙讨饶,嘴里发出梦呓般的呻吟,媚眼绝伦的俏脸上春色迷人,像是哀怨又像是无奈。

  「说吧!我的肉棒粗还是你老公粗?」罗行长的手指挤进了袁柳苑蜜穴里。

  「讨厌!那当然是你的肉棒粗。他的还没有你一半粗。」袁柳苑娇俏一笑,丰满的大屁股却风情万种地翘着摇着,就像一条可爱的母狗。

  「是吗?」罗行长十分开怀,紧紧抓着袁柳苑的双乳呻吟着说:「快……快揉睾丸,用小手安抚安抚!」

  袁柳苑的乳头经不起挑逗而矗立起来,一手大幅度地卖力翻动罗行长的龟头,一手温柔轻轻握住罗行长的阴囊搓揉起睾丸来,硕大的睾丸就像铃铛似地在袁柳苑指缝间滑来荡去。

  「好玩吗?」罗行长得意地问。

  袁柳苑软绵绵的小手紧紧握了肉棒几下道:「简直恶心死了。」说完抿嘴一乐。其实心里却是乐开了花。

  罗行长龟头底下的血管强壮地跳动着,一波波刺激着充血的粘膜,罗行长狠狠地顶了几下说:「那当然了!你瞧我的肉棒多硬多长,要是美人肯让我的肉棒插进小穴,保证能把你操得爽上天。」

  「呸!又来了。」袁柳苑柳眉一蹙认真地道,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骚货!你想不理我也不行!快点……继续弄……别想偷懒!不然炒你鱿鱼。」罗行长瞧着袁柳苑迷人的屁股,诱人的表情。

  罗行长马上又软了下来喘着粗气对袁柳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