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和网友的第一次见面】 【完】

星河大帝2014-07-18 11:05:18

[和网友的第一次见面] [完]

  东方航空MU5622航班,马上到了。
  
  开车等在浦东机场的出发点外,电话响了,“妖兽!我到了,你在哪?”她调皮的讲,一点不似从未谋面!“哦,我在出发10号口,你出来,看到一个别克商务,就到了!”我温柔的说,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说不上是激动还是等的时间太长,身体不自觉的反应,脑海又是她的样子……几分钟后,有张熟悉的脸出现在副驾驶窗外:“哎,怎么这么没有绅士风度,也不下车迎接!小心姑奶奶我生气!”撅着小嘴的样子好不可爱,我赶忙下车把行李拿上车,她自己已经钻进副驾驶,我回到车上的时候,她目视前方,微笑,“出发,大笨象,带我走吧……”
  
  车开出机场,她左看右看,从容自在,我倒显得有点拘谨,她一会问问这,一会问问那,走中环的时候,她说:“上海怎么和个破农村一样,和我们大连的乡下差不多!”我笑:“上海本来就是个小渔村,城郊结合部,就是农村啊!”她看着我,手变拳,打了了肩膀一下,“你这农民看来不错啊,哈哈,今天晚上给大爷唱个小曲,哈哈哈哈……”发出一串豪迈的笑声。
  
  这个时候的上海,已经有点凉,她穿了一件银灰色风衣,里面穿着意见黑色的高领线衣,眼睛贼大,忽闪忽闪的,鼻子高高的,嘴唇圆润可爱,长发藏在风衣的领子里,看到我在偷看她,她完全转过身来,“咋,怎么回事,偷看我,看什么看,看到什么了,怎么这样看,看眼里拔不出来……”又是一串机关枪……她,叫白蛇,一个身高172的高挑美女,认识快一年了,当时糊里糊涂就认识了,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慢慢聊的多了,互相之间也熟悉了起来,彼此说话也没了那么多忌讳,虽然一直未谋面,但聊起了,感觉特亲切,我们一起聊生活,聊画画,聊趣闻,聊自己,甚至最后聊到了性,哎,一切都原本觉得不该聊的,竟然自然而然的就聊上了,周围有许多美女的我,竟然有点迷失在这个网络虚幻的“蛇女”之中。难道这就是缘分!
  
  因为彼此都也是有家有口,所以,不敢有造次,但那种人性欲望的贪婪,又让我忍不住一次一次突破自己的聊天底线,我能感觉到,她也不是那种随便的人,所以,我们俩聊的即很小心,又很奔放,有时候,聊一两句,觉得不对劲,我,或者她,就会主动转移话题,心照不宣,却有心有灵犀。
  
  为了彼此的幸福,我和她约定,“如果在2011年国庆节前来,我就三陪,陪吃,陪玩,陪睡!”她欣然答应,我仅仅是给自己找个不出轨的借口,因为我相信,她不会来,我也不会去,这个誓言,就算是年少轻狂的最后一点见证吧。
  
  “你在干什么呢,大笨象!”她推了我一下,“干吗呢,心疼钱啊!”她调皮的看着我,“放心吧,你求求我,我会考虑给你节约开支的!”她似乎很满意自己占据优势。我拿出放在怀里的水,“来,喝点水,口渴了吧”!她放在鼻子边闻了闻,“哇,好臭,你好恶心,干吗藏在怀里!”她喝着水,估计挖苦我!“滚,这是保温,想让你喝点暖和的,舒服点!”
  
  我i回捶她一下,结果水撒了出来,湿了胸前一片,我赶紧找纸巾:“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是有意的!”她拿过我手里的餐巾纸,“没事,笨死了你,好好开车,我来”,然后自己擦着,我不安的开着车!“水很温暖,很好喝!”她一边擦着衣服,羞涩的说了一句。这一刻,感觉她妩媚无比。
  
  上周的时候,她发了一张照片给我,我问:“怎么看着是婚纱照?你没事也去玩这个啊?”
  
  她说:“屁,这就是拍结婚照啊!我证都领了!”我忽然感觉好难过:“哦,行,既然你已经领证了,说明你已经决定自己的幸福了,那我消失了!我们说好的,你找到了幸福,我消失。
  
  这就是那个时候了!”“壮士!留步!”她一直这样称呼我,“壮士,你走了,小女子如何是好!”
  
  “留步干啥,看着你被人掳走啊?还是看着你自己幸福!”我说,“咱不是约好了,当你幸福决定的时刻,我就消失,或者,你在国庆节前来,我们云雨,过了,我还是消失,仅仅是纯友谊,现在你已经决定了,那我就消失,不耽误你,不给你制造麻烦!”
  
  “好,那我来!”她半天不说话,然后忽然来这么一句!我笑了:“好,你来,咱说话算话,你来了,三陪!”因为之前她已经说过好几次,都是说说,所以,我没多想:“来,来,来,让我给你上一课,让你整天嚷嚷,来了让你三天下不了床!”她半天又不在,后来半个小时,她回了一句:“谁怕谁!”一切,我都以为,如同以前的玩笑话……“大笨熊!晚上机场接我!两个小时后到!”她彩信我,还有一张今天的机票!就这样,我急忙推掉了应酬,晕乎乎的就来到了机场!现在,她就在我车上,在副驾驶上!我是要稍微使劲呼吸一下,都能闻到她身上的味道和热量!脑子晕乎乎的!
  
  “还好,上海没那么冷!都说周末要降温,害的姑奶奶我还穿风衣来!”她一边擦着衣服,一边说,“大笨象,你吃饭了么?”我说没有,等你一起吃!“好,找上海最贵的餐厅,我们去吧!”我说好,车过了中环,进了南北高架,到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