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花都肉弹】 【作者:佚名】

星河大帝2014-07-17 14:51:11

[花都肉弹] [作者:佚名]

  一、初经此道杏花蝶蜂迷晨起的太阳,将灰蒙蒙的天空,影成了金黄色,吐出了灿烂的彩霞来。

  这别墅的四周时花,随着荡漾的秋风,送到了阵阵芬芳馥的清香,甜人心肺,醇人脑筋。

  浓荫如伞的丛叶??,鸟儿也在唱着迎阳曲调,「吱吱喳喳」的清响入耳,这园??的四周,都开始布满着新鲜的朝气,一洗夜来那沉沉静静的气氛。

  那座轰立在园子中央的房子,一层楼上靠东的一个室子??,小窗子下,书桌对开,那张西式弹簧垫子的柚木低屏大床,一张扶罗伞帐,已经覆在一边的床屏上。

  床上软枕,睡着一个样子英俊,白净净最讨女子欢喜的面孔,可是他的身上,覆着一张白珠被儿,所以看不到他的内容。

  这张熟识的面孔儿,想诸位,定必是心理明白的呀﹗原来他这就是司徒云生哩﹗因为昨夜??,他与杏花,蝶蝶鹣鹣,尽情绻恋,疯狂地颠倒了大半夜,他又是初经此道的,身子未免疲劳,听完了杏花说明她的失去身子的经过后,两人便互相缠拥,安然适意地,呼呼入睡。

  这时云生虽然是在梦中,可是脸颊上,不时发出了微笑来,似是他在作着甜蜜美满的好梦呢﹗突然的,来了阵「乒彭,乓彭」细碎而又密密的敲门声响,惊破了云生的好梦。

  他张开了朦胧的睡眼,用手揉搓了一下,瞧见窗子上,正浮现着如锦的朝霞。

  花园??,阵阵的鸣喧清澈入耳,使云生突然惊觉,自己身旁,还睡着有娇小媚人的杏花哩﹗他便突然回手,摸了身旁一下,但只觉到「杏姐」犹在,奈何伊人已去,不知在那时,离开了自己的怀??而去,不由使他又回味起昨夜的情况,一缕甜蜜的微笑,便又从脸颊现了出来。

  同时心理,变像大石离腔,轻松起来,便应到:「是谁人呀?入来吧!」接着门儿一开,那现身入来的,原来是俏娘屋里的使女「亚玉」遂又问她到,「亚玉,现在是什么时候呀?为何把门儿敲得如是之急,像是有天大事情发生的通用,弄得人家做着的美梦,也被你惊破了哩!真把你恨死了呀!」这时的亚玉,正在把房门关着,听了云生的说话,便把身子回过来,脸颊儿满现着妩媚的笑容,把一双灵活的俏眼,瞧着云生滴溜溜的转了转,柔声的答到,「大少,现在是六时矣,因为老太昨夜吩咐,今早大少要上学去,着亚玉早些起身,弄好早餐给大少吃哩!我是来唤你起身呀!」边说出话,边行进云生的床前,

  --------------------------------------------------------------------------------

  二跨下一片稀疏乌亮的毛儿

  云生这张俊美白净的面孔儿,衬起了他待人和蔼,尤其是他对家人里的,仆人,婢女,使妈,永远是笑口常开的,从不曾厉声呼唤与责骂,所以他家里,那群男仆,婢女,使妈,都是心里对这小主人,全是有着好感的,尤其是那群雌粥粥的婢女们,对着这一个,英俊魁梧,潇洒大方,和蔼可亲的小主,谁个不为挹梦魂癫的,心理爱极哩!

  有此原因,所是他们每是遇到云生的时候,总是满面媚笑的对他,而且还把这双俏眼,像他透露出万种柔情,那说不尽心理的相思,也尽在这点点凝眸灵活滴溜的眼珠子里,吐露出来,不说司徒府里,那一群「春心动矣」的小丫头,全是为着云生,片面的单恋着。

  这时,亚玉行跟云生的床前,白嫩嫩的脸颊上,又堆起了妩媚的笑容,对云生说到:「大少,快些起来吧!真的,时光不早了,你还要上学哩!待我把这张床子,值时好了呀!」云生听了亚玉的说话,把左手一屈,看了看晚表,遂把珠被一揭,起身下床,双手一举高,腰肢挺了挺,口里打了个呵欠,回过身子,问亚玉到:「亚玉,你返出去取水来呀?」这时,亚玉正待俯下身子,执着被儿听了生问她,便把头儿朝起来,正想答他,可是一眼瞧见云生的情况,不禁使他嫩颊上,飞起了点点桃红,红晕满颊,把一个头儿,慢慢地垂下去,可是他那双俏眼儿,还是斜斜地瞧着云生哩!

  为什亚玉会发出这种现象来呢?原来云生自昨夜与杏花,疯狂了数度,在枕上又和杏花谈说了许久,身子疲劳极甚,双双倦极睡去,忘记了穿回衣服,现在正时寸缕不挂,身子光光的裸着,因为亚玉俯着身子,将头朝上望云生时,眼光恰好看到云生跨下的话儿,从那稀疏乌亮的毛儿中,露出了一白里透红的话儿,那话儿不但是长,而且是粗,可是从粗大之中。

  --------------------------------------------------------------------------------

  三平满而又富于诱惑性的少女胸部

  而又没有透露出筋来,尤其是那个龟头儿,似球儿通用,大得出奇,红晶晶的色泽,边缘有高高勃起,从刚里,又带着了柔,衬着云生的结实身子,白净净的皮肤,似是这样一个诱惑异性的赤裸身体,瞧到春心初动,满腹艳思的亚玉眼里,怎不使她心理怦怦然的,满身发燥哩!

  这时,云生看到了亚玉这份情形,又见她那双眼睛,现实还是滴溜溜的看着自己身子,便禁不住的,也看了看自己,只见是全身赤裸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