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漂亮宝贝休闲中心】 【完】

星河大帝2014-07-10 10:35:02

[漂亮宝贝休闲中心] [完]

  我是湖北荆州人,就是三国演义中的荆州。也是近期央视〈焦点访谈〉中播放的赌城荆州。这里不仅赌业繁荣,色情业也很昌盛。

  我和几个朋友打牌,老刘运气特别好,赢了二千多块钱,于是请我们大伙去宵夜。

  刚好10点钟,其他人回家。只剩下老刘,小周,和我了。宵夜还早,老刘说:我们先去按摩吧!喊了一辆的士,一上车老刘小声对我说:今天请你做『欧式按摩』保证你没有玩过!我「哼」了一声,心里说:什么我没有玩过!

  一会儿就到了,我抬头一看名字叫『漂亮宝贝休闲中心』名字不错,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玩。

  老刘一进去就嚷道:马经理,来三个小姐做『欧式』。我和小周还是上次两个!他指者我说:小程,你挑一个吧!我瞟了一圈,小姐有十大几个,全都穿着 的制服。我看见角落沙发上有个小姐,26#。没有化什么妆的,长的也还清秀。我说:就她吧!

  这儿还真大,有三层楼,有五六十个大大小小的房间。

  领班把我们领到二楼的一见豪华包间。一进房间,小姐就要脱我的衣服,我赶紧说:我今天不做那个的!今天刚和老婆吃过『早点』实在没有精力!

  小姐一笑不做声,继续帮我脱,直剩下内裤了。说:您稍等!

  接着就出去了,一会儿拿了个盆进来,盆里有一瓶婴儿沐浴露和几条毛巾。

  26#拿出一条大毛巾垫我的屁股下,说:我们开始吧!

  她先是按,在内裤的边缘,总是不经意碰一下我的小弟弟。我在心里说:也不过如此啊。她又按了一会,在睾丸和小弟弟周围,手就是不直接按在那儿。终于,我下面支成帐篷了!这时,她才站起来。慢慢的脱去身上的衣服,也只剩内裤…她的内裤非常的保守,非常的大,非常的厚,裤边非常的紧…我一看见她的乳房,不禁呆住了…白白净净,即使在不太亮的灯光下也可以看见几条血管,它看起来象两个十五的月亮,又不太象,因为它明显的凸出来许多。

  最不象月亮的地方是正中央竟有两个似玫瑰红般紫色的突起…我仿佛回到婴儿时代。我咽了一下口水,双手不由自主又想去捧月亮。

  「看什么?」她笑着说,又打了我一下手。

  我回过神来,她慢慢脱去我的内裤,又调皮的在我的小弟弟上弹了一下,小弟弟很有礼貌的立了一个正。

  她打开沐浴露,垂直的倒立过来。露象油一样从空中,又顺着龟头又流到根部。差不多了,关好瓶盖,把瓶子放回盆子里。

  她仅仅用一根中指的正面轻轻地把露上下左右抹匀,然后,她坐到床上说:

  来,把你的双腿放到我双腿上来…我把腿放在她的腿上面,她用双手扶住双乳的侧面,然后弯下腰夹住我的话儿。突然感到一种莫名的温暖包围了,我都要感动的掉下眼泪来。刚才话儿受了沐浴露的冰凉的刺激,又反过来热的刺激。我的龟头变成了紫色和她的两点成一个有趣的图形。

  她的乳房缓缓的上,又慢慢的滑下。

  这样来回一百多下,我的话儿越变越硬。她的额头布满了汗水,我由于吃了『早点』的作用就是不放水。

  我怜悯地说:你休息一下吧!她说:不要紧!又来回了五六十回合后,她松了手。

  只停顿了十来秒,双手捉住右乳,用乳头点击我的龟头,一会儿又点击我的冠沟,我龟头一阵麻稣,终于受不了刺激,精液象沉积多年的火山岩浆喷射了出来,射到她的脸上,嘴里,眼睛里…如此之多……,喷的她一塌糊涂……我连忙说:对不起!,她说:不要紧。她又从盆里拿出一条毛巾把脸上揩干净,又换了一条还是烫的帮我揩。完后帮我穿上内裤。她说:结束了,您穿衣服吧!然后自己转身准备穿衣。

  我从后面抱住了她,这时她没有推。任凭我的双手握住她的丰满的月亮,过了一会儿,我底下又有了反应。我偷偷地把手往下滑,刚到腰间就被她的手捉住了。

  「不行的,」为什么?

  「老板规定的,不能和客人在店里发生性关系的。否则炒鱿鱼,并且扣光薪水的!我们穿这样的内裤也是防不规矩的客人的!」我心里想:这样也能处淤泥而不染。突然,我的手机响了。原来是老刘在呼我。她说:行了吧!她下床穿衣服,我从口袋里掏出50元递给她。「不,我们不能收小费的!」她用双手推开我的手。我也没有强求,我说:这又是老板规定的?!

  我心里想:嫌少了吧!我又换了一张一百的,偷偷地放到床上的毛巾里再折起来丢到盆里。她很快穿好制服打开门准备出去。

  「喂!还不知道你叫什么芳名呢?」「我叫容融,容易融化的雪。叫我26#也可以!以后常来呀!说完,回头一笑走了。我们结了帐,三个人两百肆十元。很划算!我们走出门,老刘问我:

  怎么样?我点了点头。他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小伙子,挺厉害的,这么长时间!

  我没有回答,坐在的士的时候我打开窗户回头看了一眼。26#正倚在门口,看着我们的车越走越远……